close

"認真"的追起這部戲

至少有一個月 直到畫下句點

(之前沒有守著八點時段的不算的話)

不留下點紀錄 似乎也有點可惜!!!

也或許是對小竇跟瑤瑤能再合作的盼望吧!!!

==================================

會吸引人 會讓大家很著迷的劇情喬段

通常有兩大類

第一類是 故事情節真的很平易近人

讓你或妳都覺得 是裡面的主角

或是 這就是你生活中的故事

 

第二類是 跟現實生活差距甚大 

可是確滿足了大家的想像與期待

讓人有了很多作夢的空間

也開始掉進那個漩渦 為之著迷了!

 

我想。。。七惠這條線 老闆跟希惠的感情就是第二類

 

一開始的愛上巧克力 事實上連名字都不吸引我

嘗試看了開頭幾集 故事也是容易猜測到的

男女主角的配對也不是我愛的

外加上 我很不喜歡女生要為了什麼原因扮男裝的這種設定

沒來由耶 就是不喜歡

(就連很紅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也因為這原因 都沒看XD)

因此 這部可以說有好多 我"不會’想去關注的點

一直到 竇智孔的角色 陸政廷加入了以後改變了一切阿!!!

 1338446703-3073379682  

戲裡面相差了十歲的設定 跟戲外的年齡差距也幾乎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看到一開始登場的這張照片開始

就深深的吸引我!!!

起初 我只是單純覺得小竇跟瑤瑤的搭配 很新鮮

但一路看下來以後 就像鄉民講的一句話

看這部最大的收穫是 知道竇智孔跟郭書瑤這麼搭 (笑)

 

聊劇情~

其實 這一對 在還沒有在一起之前比較吸引我的

看著陸政廷 一點一滴淪陷 愛上他口中放生不能活的小女孩

(我眼中 是陸政廷先愛上這傻女孩的)

看著陸政廷 這樣指使著希惠 命令他這樣那樣的

即使偶爾大發脾氣 卻還是在很多小地方在乎起洪希惠!

而洪希惠 也是我在這部中很愛的角色

不合理的劇情充斥下 

希惠是一直有成長的人啊!

講到這 就要讚美一下瑤瑤

一開始的洪希惠比較多的是鬧孩子脾氣耍任性

可是越到後面 為了表達自己的愛 毫無懼怕

為了讓大家相信 她是認真的 努力奮到

為了陸政廷她可以勇敢到變成大姐頭

(看到她那樣的氣勢 不愧是黑道大哥的女人啊)

為了姐姐可以教訓陸政君 

直到最後 只是憑著一點點的信念 

還是逼著自己成長 等待她所愛的人

這些 每一種情緒轉變 瑤瑤進步的演技都詮釋的很好

[特別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巴掌啊] 

 

 

在還沒有正式在一起以前 閃戲實在是比較多

畢竟是同居生活拉 要有多閃都不會被干擾(誤

到了後期 被編劇拖戲的目的一搞

精彩度真的降低很多

不是不記得有甜蜜的畫面 

而是 更多的記憶只停在

老闆為了保護洪希惠 一而再再而三的丟下她的那無限循環~

在很多事情上面 大致上來說 

007的確是那一個沒有 "走鐘"的角色

我尤其愛他教訓方家兄弟的喬段

就算碰到妹妹胡鬧 他的理智也還是在的 

(對陸政廷這角色 我稍有微詞的只有他真的太寵政君了)

 

可惜~ 跟希惠正式在一起以後

我反而覺得 他對感情表達似乎內斂太多了

或許 有很多的責任在身上 這點是合理

不過我並不認為 當面對綁架事件 一連串海峰事件

他的智慧 會讓他不停的推開身邊最愛他 最在乎他的女孩

甚至傻到要去跟一個瘋子拼生死!

說到底 我還是認為 海峰的梗 只不過編劇拖戲的手段而已!

所以我對這部分一直選擇忽略就好 ~

但要是認真追究起劇情

我就會說 陸政廷真的是變笨變傻了

怎麼會不知道 三番兩次推開希惠 對她來說 只是讓他沒有安全感而已

身為女生 看到希惠的情緒波動 常常我既心疼又有所共鳴!

還是不免嘆氣 

就算終於克服阻礙在一起

就算要有海峰的出現~

還是可以讓七惠戀豐富又精彩的

可惜 編劇似乎功力不夠啊

後期 只讓人見識到了 趙海峰這瘋子有多重要

重要到讓很多人繞著他轉圈圈

這角色簡直跟 大配角沒兩樣了 

(暈)

 

說結局~

最後一週的劇情走向

讓我對結局 完全沒有太高的期望

甚至是預想了很多 大爛梗

譬如說~ 大家以為陸政廷死了 結果字幕打上兩年後 他又出現了

哈哈哈 真沒想到

"幾乎"跟我猜想的相去不遠

不管是哪個版 哪個討論區 已經列舉了很多的漏洞

我也不想贅述~

只能說 一開始就知道會很倉促 

也不可能交代的多好

所以最後一集有關七惠的句點

[我不滿意 但可接受]

撇開昏迷了到底多久怎麼沒交代

為什麼能一出院就神奇的有力氣

又為什麼能找到教堂這些

在巧克力店 希惠跟洪媽一起騙洪爸有身孕的梗

是我唯一 覺得用的好的梗了 (指最後一集中)

尤其 老闆這一臉 無辜的樣子 "啊"的那麼大聲 

更是好笑阿XDDDD

 

如果針對 最後一集

最遺憾的還是 在希惠跟老闆見面的那刻

著墨的還是太少了~

即時這次吻的唯美多了 

還是覺得遺憾!!!


談吻戲

這部戲中 加上最後那一場

老闆跟希惠總共有四次的吻戲

第一次算是定情之吻

這個吻我覺得美不美不重要

意義就是 讓希惠相信了 這個男人也是愛他的

(瑤瑤那場 還被熱烈討論為什麼要勾起一隻腳 

 但因為有近距離TAKE 我覺得是劇本要求)

而且應該也是唯一一次 老闆有主動的吻戲

第二次是碼頭吻戲

這回的吻戲 讓老闆坦承面對自己的感情了

第三次的海邊之吻 

那實在是我看吻戲看這麼多 不興奮也沒特別HIGH的一回

希惠親的是既苦情又心酸!!!

邊親邊哭... 一開始老闆還要推開他

真的親的很狼狽 ....

最後一個 教堂階梯的吻戲 

親的蠻唯美的了

聽說 這些吻戲讓男女主角粉絲好似忌妒?

SORRY 但喬安我好像都沒有滿足到

因為幾乎都不是老闆主動的 

希惠啊  (淚

不過 就算如此 我還是要說

竇瑤兩位 你們都很投入

因為我看的很有FU啊!!!!!!!

===================

最後 再次回到演員身上

小竇入行這麼多年 接演的戲也夠多

陸政廷的角色 在他的詮釋下 真的很有味道

而瑤瑤 

一開始以"殺很大"的廣告出道走紅時 並沒我的眼緣

不過從倪雅達 到小資 到這次的洪希惠

成為演員後的她 讓人看到她的努力跟進步

也比以前更有氣質更可愛了~~~

 

這一次 三立整部戲上做最對的事情

我想還是安排這樣的配對!

最初 愛上巧克力的男女主角吸引到很多人

不過當主線劇情失去了可看性

七惠這條線變得格外重要了!

[就像大家說的 配角的戲 主角的命阿]

以最後一集的戲分安排就可以窺知一二

雖然這幾天 有好幾篇對結局評價負面的消息傳出

但我還是要說 劇情的部分與演員無關

如果沒有瑤瑤的希惠 沒有小竇的陸政廷!!!

我相信會流失很多觀眾的

肯定他們倆的演技與付出啊!

 

很希望 賞心悅目的組合有一天

可以碰到更好的劇本  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老實說 我並不想要有續集

就算以七惠跟老闆的故事為出發

我也不再信任編劇 除非換人編吧 > "<

現在看網路的同人文還覺得蠻開心的)

所謂合作的機會有很多阿~

來拍個MV也很開心!或是微電影XD

只是不知道我們的心願能不能被聽到

想想還是小女孩的時候 看惡魔在身邊

那時候覺得楊丞琳跟賀軍翔很搭

大家吵著吵著 他們還真的合作了MV跟廣告呢~

要是竇瑤也可以這樣 應該很不賴!!!

 

陸政廷跟洪希惠這一對可以被大家記得多久

我沒有答案!

但是 可以確定的是 是可以被拿起來回味的

即使 久久以後

也感謝 炎熱的夏天裡

因為希惠跟老闆 讓我們每天有一些期待!

雖然 我總是在九點以後被編劇氣的跳腳大罵

可是看到七惠 我還是開心的 

這也是願意為了他們花時間打下這篇的原因阿!

 

 

[特別加映1]

比起看劇 花絮真的有愛多了

小竇私下的童心總是被瑤給激起~

看他們打打鬧鬧 彌補了七惠戀的閃光不足

我把最後兩個有愛花絮並在一起

    

[特別加映2]

以往 喬安很喜歡的韓劇

我都會下載高清作剪輯

可惜對這部的長集數無力

如果老闆是主角就好了阿 (吶喊)

似乎也沒有720P拉 

最後手癢的下載了79.80集

影片剪接順序小小的按照我的想法變動了!!!

    

 

最後 送上七惠一張閃照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