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雙喜臨門的日子!


智鉉寓 劉仁娜兩位大方公開交往


與此同時 PTT智先生各版也成立了


歡迎大家到個版同樂囉 (搜尋Jihyunwoo)


===========================


仁顯王后的男人 已經演完了快要一個禮拜了


但是...儘管在臉書上 


我說了好多關於戲中 關於現實目前超展開的感想


可是這裡去卻一點紀錄也沒有...


趁著今天這疑似颱風假的天氣!


該先來一篇了吧!!!


=============================
恩...


這好像會是一篇情緒交雜的文章!


XDDD


大家都說怎麼辦 中了金選手的毒走不出來了> <


而我 我也沒有例外!


不過呢


我很老實的說


我好像根本沒有要把我自己拉出來的打算嘛XD


尤其是 在池賢宇選手的魅力加持之下


其實 仁顯要結束的最後兩個禮拜


我不是太忙 就是重感冒


還好最後一週我還是可以開LIVE


最後一集在韓劇版的LIVE 實在是太衝擊了


會讓我好想要去回味XDDDDD 
(我想那應該也是韓劇版的LIVE文歷史上
 罕見的紀錄了XD)


還記得當我看到推文有人即時轉播 "告白"


我心想 唉唷! 腦補的拉 騙我


結果 才剛看完結篇... 網路即時新聞一直冒一直冒


我真是沒大叫出來!!!



雖然在看完LIVE以後 我事後補看都沒辦法完整的


一整集從頭到尾看完!!! 


可是好像不影響我的情緒 看到希真的淚



他想起來的時候 再次哭的崩潰 


我的心好痛 但好開心 。終於~妳又想起來了!


[看到我上面那張圖的時候我在想 不知道要是賢宇在現場
 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笑)]


關於 最後一集真的有太多人分享過自己的想法


以及為什麼金大人可以穿越回來了


我也在很多推文表示。。。我的想法其實也相去不遠


我非常喜歡 那個可以連貫的邏輯


當金大人說 是妳 妳叫我回來的啊!


真的又戳中我的淚點!


是啊~ 如果希真沒有憶起那一份愛!


他們之間的愛~


不打那個電話 手機也沒有辦法當穿越的工具


我相信感應這一回事! 


就算你說沒邏輯只是夢幻 還是相信


當你跟另一個人彼此相愛 很深愛的時候


那個人出事了 你必定會有感應


我想這不是只有親情才試用


所以雖然手機有電的確怪怪的 



可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那個微小到不足提的矛盾


就讓他過去吧 who care~


然後我想要說的是


他們有多愛彼此呢?


金大人用輕鬆自若的態度說打完電話給我 怎麼不接呢


那種好像 他沒有離開很久的態度!


而希真 每次選手離開又出現


其實 她都不會有那種想要責怪的語氣


我想他們之間的愛早就沒有抱歉這種想法


對於兩個不同時空的人 要相愛相守已經太不容易


選手的態度 太值得讚揚了


讓妳留了那麼多淚
我也好心疼!
很捨不得~
雖然我不對你說 對不起讓你等待!
但我 會擦去你臉上的淚滴
並且保證 從今以後
不會再離開你半步!
我們辛苦了那麼久~
跨越了多少障礙,才又見到彼此 
這一次,一定會相守在一起


最後那一幕 接吻 真的太感動了


我的文字暫時不打算來形容 


再度借上韓網美圖


 


[只是 這是金選手在親希真
 還是 池選手在親仁娜
 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抱怨分隔線============


因為一直有存圖片的習慣!
今天又剛剛補了50張
有的是之前的 可是也是我沒看過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跟我一樣漏看
丟幾張 真的看了好內心彭派的圖



 到底誰做了什麼 讓仁娜會笑翻過去


 


池選手深愛的女人這麼可愛啊


 


我無法抵擋你的笑容



這張感覺完全有故事啊 誰來說故事啊
難道是劉DJ化身MC
逼選手高歌嗎XD


 



看了這些圖。。。覺得TvN不給花絮
真的該踹共啊 哼~


=======請求分格線===========
最後~


昨天我已經在PTT提出新版連暑


希望能成立賢宇的個版


喜歡池選手跟這部戲的大家,


如果在PTT的文章有效篇數已達兩百


請協助連暑!!!


連暑去處 Buzz_NewBd (class-7-1-3)


目前是最下面最新一篇


送上 金大人的帥氣照感謝大家!(鞠躬



 


:D


: 


[九頭身的完美比例一定要來一張]
 


 0617


目前PTT智鉉寓(池賢宇)個版已進入審合階段!


開版後將在部落格同步公告


歡迎大家來玩噢


PS也在此先誠徵精華區小幫手 


有意願的人請留言給我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