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今天我的臉書狀態, 都跟同一則新聞有關

看很膩的朋友 只能說 I am sorry !

但是...那些都不足以說明我的錯愕.傷心跟失望

 

如果,你從我大一就認識我

你會知道,我曾經多熱愛多喜愛棒球。

喜歡王建民,近而認識洋基隊!

而在這個部落格裡面,甚至有Love New York Yankees的分類

那時候的我, 甚至在官網裡面

跟很多哥哥 姐姐們一起討論 一起喜怒哀樂

追棒球瘋棒球的那些時光,每每看到都很懷念。

可以因為他輸球 洋基輸球

讓我沮喪到無法做事情,這也讓很多人無法想像跟理解。

 

今天早上,本來因為被吵醒不開心的想要賴床

但九點多的時候,拿起床邊的手機 點了臉書

當時看到一個朋友轉貼的雅虎快訊

是關於王的外遇新聞

我真的一下子間 睡意全部不見

一點誇張都沒有! 是立刻, 從床上跳起來開筆電

就是想要看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這真的是 我看過他最醜的一次。。。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 我知道還是不少人會死心踏地的說那一句

唉唷 至少他勇於認錯有什麼關係!好多了

這讓我不以為然的想說

不過就是男人阿!犯錯再來說原諒就好

而且錯就是錯 能這樣用相對論嗎

更該死的是 竟然還看到我國中同學一句話

"以他的知名度 劈腿一個已經算是吃齋念佛了"

看到這句話的當嚇 血壓都不知道升得多高了

 

有人會說 是他的球迷就支持他的球技啦

那我還是要講白一點 

這個外遇有沒有影響到他的球場表現呢?

我想他自己最清楚 不需要別人代以回答

最不屑的是 那幾句 因為大聯盟以及受傷的壓力讓我做錯事

一切都是藉口!

唯一的事實就是只有 外遇過這件事情!!!

 

晚餐的時候 在麵店看了更多的相關報導

我只能說 這件事情讓我深感做噁

竟然還有什麼大樹愛無尾熊的一說

 

那些恩師 那些同樣身為男人

在那邊幫腔的說 他的憨號老實讓他被設計了

。。。。。。。。。。。。。。。。。

還有 媒體開始關注是不是因為有人勒索才爆發

這些重要嗎!?

Not that case。

如果沒有外遇 沒有那些照片

別人再怎麼樣都沒你把柄 也不會找上你

還是那一句 就事論事

The only truth 

"外遇"

 

 

以前並不覺得 王建民的妻子多美麗

可是,看到那個外遇對象 

如同朋友說的 so cheap, low class。

真的覺得他老婆略勝一籌

 

唉。。。

應該不少人會問

原來男人都是一樣的嗎?!

 

最後 

這篇都只是我對這件新聞事件的心情抒發以及感想

無須來筆戰!

看到很多入口網站

在調查會不會繼續支持王

很多選項讓我無從選起

 

我只能說 的確!

那是他的私生活 不代表他的球技

那 就請他先把球季拿回來再說吧!

 

今天就事論事以後

還要我多虛假的在那裡大聲的說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他的阿! 

那我還真的做不到!

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影響到了我的觀感!

而且。。。不是一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g 王建民 建仔 外遇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