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恨早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李祥熙
監製:彭學斌

時間還剩多少 愛情度日如秒
你的姿態很高 年輕而驕傲
我不適合吵鬧 應該面面俱到
一隻眼關心 一隻眼瞎掉

愛你捱過千刀 每一刀都重要
對你來說卻還好 不想要就拉倒
我不願再飄搖 你朽木不可雕 距離美得糟糕

愛 可不可以不要相逢恨早
我 真的不怕等到花都謝了
難道 你不能夠早一秒 看清自己的需要
我的歲月已悄悄 你正才要炫耀

愛 可不可以直到白頭偕老
卻 怎麼那麼輕易就被打擾
如果 你能夠再晚一秒 走進我懷抱
我想 愛比現在更可靠


別人都不看好 溫柔說成輕佻
陷入流言的圈套 眼神都在嘲笑
我當愛是福報 你當愛是乞討 無所謂跟誰要

愛 可不可以不要相逢恨早
我 真的不怕等到花都謝了
難道 你不能夠早一秒 看清自己的需要
我的歲月已悄悄 你正才要炫耀

愛 可不可以直到白頭偕老
卻 怎麼那麼輕易就被打擾
如果 你能夠再晚一秒 走進我懷抱
我想 愛比現在更可靠

愛 可不可以直到白頭偕老
卻 怎麼那麼輕易就被打擾
如果 你能夠再晚一秒 走進我懷抱
我想 愛比現在更可靠

我想 我只是相逢恨早







Princess J's saying:

最近...把有沒有伴看的很淡

聽了這首歌以後 真的很想哭

以前有相見恨晚 現在有相逢恨早

那都是因為都不是對的時間吧

我想 不管什麼時候都沒關係

只要愛來得剛剛好 這比什麼都重要!!!


PS. Z-CHEN 整張都好好好好聽!!! 大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