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真的像姨母說的一樣

到了十月

還真有吸引我的韓劇啊...

=====================

什麼事情都是看感覺的我

本來覺得此部片名真的沒有吸引力啊

男女主角我也沒特別的喜好

不過衝著男主角的背景是棒球選手

對於棒球這個運動蠻喜歡的我就想看個一集觀察一下

第一集 才看二十分就覺得... 故事真的很牽動我啊!!!

 

女主角 我必須說選腳選的很好

小在仁小時候 跟長大的樣子 (朴敏英

都很搭!!!  很像

雖然不一樣的人 但是笑容卻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都有甜美的笑容... 

不過這戲劇的效果作的非常足夠 從女主角的坎坷人生就看得出來了

爸爸被"好朋友"給害了 媽媽也車禍死了 最後自己還被送到收容院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 

還好 她沒有憤世嫉俗的悲觀過日子

長大以後還是開郎著

就算被討人厭的護士長刁難 也含淚笑著鼓勵自己 

讓人真的好佩服

說到這 真的要說 護士長真的很惹人厭

比在仁還沒資格當護士吧

滿口的職業道德 根本都是假的 (這種人的確很多

在仁要求要趕快就榮光 還惹來挨罵...

罵在仁的時候 又愛踩著她的痛處 "你又沒家人"

讓我看了都好想打她 (很入戲 >"<)

每次看在仁被欺負 就好像要秀秀她

不過討厭的人 在這部戲還真多...

男二 從小就沒有我的眼緣 一整個欠扁樣

沒想到 長大以後 果然還是沒改變

從他髮型開始就讓我很反感

他應該覺得自己前面的那戳頭髮很帥氣?

(同樣被翻成徐仁宇 徐辯那才是帥氣吧 XD)

但我好想拿剪刀剪掉他的頭髮...

雖然我相信 如果他爸爸有好好教導他 他應該也是本質不壞

但可惜 他就是有一個糟糕透的老爸!!

才第二集而已 我就希望他老爸有報應  實在太入戲了我囧

畢竟如果不是他老爸  在仁的人生也不會如此悽慘了...

或許以命償命不太可能發生

不過一定要讓他有報應啊 

 

至於金榮光 

恩 ... 坦白說這位男主角 

在我的認知好像不是標準的男主角臉!!! 

(大笑)

不過忠厚老實的樣子 跟戲裡的在仁真的挺搭的

我不理解的 也是覺得最不合理的 

常常偶像劇中都會失意的莫名其妙 

對自己那麼重要的人  我不相信有那麼輕易忘記

認識在仁的時候 也不是真的很小很小的時候

明明是在仁 他才下定決心要打棒球的

怎麼會 他連這個名字都記不得呢!?

反倒是 男二才有印象 

這點真的安排得有點刻意...

不過我很欣賞他有骨氣的樣子

叫爸爸不要隨便給別人低頭

雖然說他的爸爸大概也是無計可施 認為對不起兒子吧

可是從他軟弱的 把在仁交到收容院的那時候

我就在想 憑什麼一定要聽那個人的話呢

(雖然這點已經解釋過了 因為是救命恩人的話==)

 

有緣的人就是這樣

在仁雖然失去了記憶

但是好像冥冥中被牽引著

長大了以後還是喜歡金榮光選手

而不是徐仁宇

所以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甚至未來

男二恐怕出局的很早!

除了說金榮光對在仁都沒印象這一點不合理以外

我想最夢幻的橋段就是那個老人的...

神出鬼沒似神仙的老爺爺...

撿拾破爛都可以撿到對在仁如此珍貴的鍊子...

跟不要臉的男二爸看似未曾謀面 

卻又對他的惡行瞭若指掌 這都很妙

最妙更是帶著了那條鍊子找到了在仁 物歸原主

我猜想 接下來有著那條項鍊的加持

在仁應該會慢慢的朝著完成心願的道路走吧!

 

有時間的話 應該會往下追吧 (但對這種很糾結的劇 我更想一口氣不停下的看完 !!!!

不過希望不要真的亂認爸

(修女也太扯了 也不搞清楚就亂說@@)

不要到時候 以為是這樣 還認為自己不能愛上金榮光...

然後過了很久才大白 這樣就太老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敏英 榮光的在仁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