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齣真得很可惜  真的真的很可惜


有這麼棒的題材 校園 音樂劇~


又找來了對音樂很擅長的主角們 尤其是男主角這一塊


照裏來講 沒有道理會不受歡迎


沒想到是被編劇給毀掉了


诶...說真的 雖然感覺 後期很爛很爛


但我有想過 幫他找台階下


因為換人編了 我想 即使大綱在 編出來的 也不可能完全符合原先模樣


可是哩 可是 就算是最初的你迷


我也覺得有很多地方根本交代不清阿


對於秀明的身分 根本都是我自己猜測來的


還是只有我傻傻搞不清某些人的定位?


李信呢 雖然大家總說 愛人的方法沒變 可是 從那麼迷戀到放下實在好快!


但 前面被拖成那樣 不快也不能了 (苦笑)


最讓我痛恨的還是 鬼打牆的把公演當兒戲了


搞不太清楚為什麼繞到最後 還是韓喜珠上場


女主角在戲中大放聖光 李葵援不是第一個沒錯啦


可是我還是很厭惡這個梗!!! 不合理阿


更不喜歡 她在後台哭的樣子...


依舊 依舊 無法阿~~~


最後最後一集的梗 受傷梗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


我不知道接手的編劇到底入行多久耶!


難道他腦袋真的只剩下受傷梗嗎??


如果今天 這部戲還剩下兩集以上 勉強還讓人可以把這個安排吞下去


但是... 都完結篇還搞這招 真的是 無趣至極!!!


(還好那天我跑去支持國片 那些年 不然我看了會更生火)


拖到最後兩分鐘 男女主角相遇以後


連個對不起都沒說 男生就來句 我想妳 我愛妳 做結束 不怪嗎?


這種結局不禁讓我想 是不是留遺憾還比較好哩!


有人說 因為分開 還有彼此的掙扎 還挺傷心


但我個人就真的沒有一點感動什麼的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兩人都太熟了? 吻戲我真的好沒FU喔...

聽起來被我批評得好像一無事處?


也是有一點點我喜歡的地方


我總覺得 編劇比較擅長那種... 打打鬧鬧 輕輕鬆鬆的小橋段


像是 在酒吧 孩子們的互動 尤其是秀明跟思郎 我就覺得可愛


還有思郎跟他的姐妹們... 超喜歡他們一搭一唱


然後 也要感謝他給我最愛的配角 金導演 有深情的求婚阿


歌也是用心挑過的~


所以總之是 她其實比較用心在其他小角色上? XD




然後 我還很喜歡 允秀在指導葵援那裏 對她說的台詞


大意是: 她並沒有後悔離開錫賢 因為那就是青春阿
當時什麼都不怕 覺得沒有可失去的

我覺得我挺認同的  年紀不一樣 選擇會不同的


即使 她的選擇有些許自私  但是追逐夢想 沒有對錯!
只看妳有沒有勇氣割捨什麼!




看完這部必須要說 我真得很特殊 我並非男女主角的粉


可能也因為後來將注意力轉移了 才撐下去的吧 (笑


我真的是一個異類了 連自己都覺得 XD




鄭容和有多少演技 只看這部 我就沒有太大的感覺


最後一集 默默流淚 我覺得還不賴


真要說讚賞的 還是他大秀他的才藝吧


但我想 他是屬於舞台的人 那天看新瀉KPOP 就真的很有魅力


朴信惠在這部比美男漂亮 (美男我看到造型就不喜歡了)


但是 在後面 長髮美歸美 有些太老氣了吧 @@


(導演也是 感覺沒有梳油頭的必要耶 囧)




簡單講 製作方沒有好好利用
鄭容和 朴信惠 蘇怡賢 宋昌義 甚至其他也很優秀的演員
這些俊男美女的組合 又有實力的演員 弄到最後變降子
真的是令人大感嘆阿~~~




想到結尾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跳回酒吧


李信還彈吉他 彈的像是過了好多個月一樣
手超級靈活 怎麼搞得!!!
第十五集真的是我覺得最難看的一集阿 / \


寫來寫去害我都不知道怎麼結束這篇了...
因為無力感油然而生耶 > <


(大嘆)

 

真的要祝福主角們 以後可以碰到好編劇阿!!!

 

然後 宋昌義 蘇怡賢 再合作一部拉!!!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