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昨天13 集

真的懷疑我到底在看什麼意思的 > <

說真的... 如果是鄭容和的粉絲還會看得比較爽吧!!!

 

 

雖然相比12的收視率 13集的收視率在韓國上升了

可是我還是對13很不滿!!!

這齣戲最愛講的一句話 所有人都在講的話就是

一百年的公演不是兒戲

偏偏!!!

這個梗根本就是編劇眼中的兒戲

亂亂亂!!!

 

到底憑什麼 理事長夫人說什麼就什麼阿!

愚蠢~~又不合理!

還有 我知道錫賢是很重感情的人

但是隨隨便便就交代他留下不去好萊塢也太輕鬆帶過了吧

難道不能演說之後在去之類的嗎? 很沒有道理 

如果真的本來就要走 那為了短短幾小時說不去 無法說服人阿

而且 感覺起來  導演就是為了這幾位學生存在的 去留學校也OK

就算不辦公演也演得太隨便了 這裡的劇情! 

 

這幾集有很多地方很多台詞 可以交代的詳細清楚但都沒有

雙方爸媽被撞見的點 讓我沒什麼感覺 有沒有都沒差

難不成到最後真的要寫親上加親?

把酒吧老闆寫的大嘴巴 說出了錫賢被邀請的事情

讓人以為錫賢跟允秀之間會有什麼多的情節

沒想到  直接跳到收到東西走人? 兩人之間什麼談話也沒 

真的很莫名其妙 

這一集幾乎每一幕都是跳 跳 跳

 

還有 俊熙是很癡心沒錯

但是說要一直等到喜珠回去公演?這什麼意思來著的

這會讓我覺得俊熙 把喜珠看得比整個團體還重要

而喜珠被編劇寫壞了吧 哪裡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

你愛來就來 說要演女主角 我就要讓你演

這算什麼阿!!! 很鳥~

不要說李信因為是葵援男朋友生氣 就算我只是其中一個團員 

我也會不爽的! 這真的太自以為了

更讓我意外的事情是 導演從頭到尾挺李葵援挺得跟什麼一樣

在那種時刻怎麼只說了一句 你覺得呢?

雖然事後 私下對喜珠說出真實想法

依舊讓我覺得和前面態度程度有落差

喜珠事實上只不過是聲帶長繭而已 編劇何必寫得好像什麼大病非要給他當女主角不可

發生在喜珠上的故事 通常都是給身分設定楚楚可憐的女主角用的吧

我真的除了莫名其妙 不知道蓋怎麼形容他的安排

當導演跟葵援知道他生病以後 哭的樣子一副這女生多可憐一樣@@

難道是我太沒同情心嗎?不能理解在可憐什麼

並不是說以後都不能在唱歌跳舞阿 

基本上 安排喜珠聲帶有問題就已經爛梗了~

然後女主角不懂得自己爭取機會

在最後一刻還是讓出機會也讓我覺得這個公演更事一個兒戲

在怎麼樣都是有觀眾 把下面的人當白癡不成

女主角竟然還要用對嘴 他人代唱的方式!

在這一次上台有這麼重要咩 騙誰阿~ (拍桌)

怪異的是 李信唱歌回頭看的表現 根本好像是ㄧ開始就知道有人會在後面代唱

什麼都沒交代清楚的公演! 

李葵援唱到邊唱邊哭又是為什麼阿? 很抱歉我沒能理解她流淚的原因

編劇說故事的能力太弱 

更該罵的是 難道有趕時間道這種程度嗎

鏡頭一切就是過一天 剪接得有夠差 看得讓人不發火都難。。。

 

剩下一些還能接受的畫面:

很容易感動的我 看到前面大家因為公演取消 真的覺得挺可憐的

還有 孩子們自發信的拿錢出來也很讓人覺得可愛

(思郎還衝去抱我不知道名字的OPPA XD)

然後公演雖然被批評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我覺得還蠻有藝術氛圍的

我個人對演出的那些畫面沒有意見 

畢竟我根本不知道他原本要呈現的故事

單純把他單一個表演來看了!:)所以我接受!

另外 雖然成熟的導演才最吸引我 比起李信我更愛導演這個角色

(不管是鄭容和還是李信拉 其實 真的都讓我覺得是好像小弟弟冏)

不過 我也覺得劇中李信是貼心的小男朋友 

我也很羨慕那種會用各種方式哄女生的男生

隔著電話唱歌感覺真是棒!

 

PS 1。

鄭容和的粉絲或許都會替他抱不平吧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 是我的話我會替他很開心

雖然收視率不好 可是在這齣戲裡面 他可以展現他的音樂才華

我想他應該也會覺得這點是ㄧ個讓他很愉快的事情

(劇組的氣氛似乎也還不賴)

身為他的粉絲追這部 如果忽略劇情還是可以看得很爽

戲分多 在裡面又時不時的拿起吉他唱歌 

相反的 ~ 唉 實在都快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這一部了

雖然音樂的橋段很好 不過被串連得亂七八糟毫無意義

令我覺得自己像是個白癡似的 才在看這一部劇!

(嘆)

 

關於 剩下的兩集會演什麼

坦白說不在意 就當作我拿來打發時間不會無聊了

看完以後還能罵出一篇文章 冏

只是有猜測 或許李信葵援 還有錫賢允秀都雙雙出國也不一定

允秀跟葵援談話那段 葵援最後好像有產生什麼想法

我相信到下一集 一定所有人都會知道是代唱拉 因此或許會被相中

而錫賢也說過 有機會希望和允秀一起出國

但是不知道功力納的編劇有沒有要運用這些就是了 whatever~

 

PS 2。

的確不知道最近可以看什麼 或許我可以回頭快轉一下

前面有導演的戲份 :P

看戲很看感覺得我 偏偏覺得 其他宋昌義演過的戲我都看不下去

> <令人無奈

但 今天孤狗到的影片 讓我不得不說科班又音樂劇出生的演員

的確很不一樣阿 他真得很會唱歌 

http://youtu.be/B6O5Z06KX1Q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