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應該要輕鬆一點的校園劇

        卻出現了如此這般灑狗血的劇情
       
        讓人快要看到嘔血了



有小人要害你的話 你是怎麼防不了
這句話 很適合用在金錫賢身上吧
唉...老實說 他真的很倒楣
收回我覺得他幼稚的這一番話
他其實 因為不想要妥協  不停惹禍上身
一個有理想的人 就是會有很多不願意放棄的堅持吧
我不知道 導演到底是怎麼被找回來的
但是 在這個位置的就算不是他
也會被弄!
只是  學務長這個小人 也把他當成眼中釘
才會使出三流手段來害他吧
(直接用手機這招 真的太賤了
 不過... 金錫賢也應該曉得的 不管再怎麼否認
 他應該都清楚那段時間就只有他摸過手機吧!)
如果說 為了要讓喜珠當女主角
學務長被學校理事會擺弄就罷了
這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 最後在會議中...
小人竟然還提出要學生休學???
這太胡扯了吧!!!
這麼作只是為了要讓導演抓狂而已
目的很明顯阿  ... 想要一次整垮他
但是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這樣
這裡實在是太超過了~
(得不到允秀嗎? 總之 ... 這個人下場應該要慘一點
 讓他一直使壞 結局應該好好交代一下 (/‵Д′)/~ ╧╧


看到導演最後被逼到發飆 金價糾摳連
說真的 要是我 覺對吞不下這口氣的
欺負人也該有個限度
某個程度說 他已經做出很大的讓步
主持會議的竟然認為應該讓學生休學(誰阿 不知道XD)
夠瞎!
一個小小的緋聞可以足以影響學生的權利嗎
這應該是校方應該處理的事情吧
如果學生抗壓性夠 校方憑什麼叫人家休學阿
我非常認同最後金錫賢說
好歹他是搞藝術的  不想跟這些骯髒的人混在一起
我非常認同!!!
基本上 被惡搞已後 已經不關乎負不負責任的問題了

如果無法還當事人清白 應在學校裏面負責這個公演
根本沒有任何的意義!
唉... 很吐 嘔血阿


允秀不想要錫賢離開提出的結婚
我想不管怎樣錫賢都不會想要答應吧
情況這麼的混亂
而且我也相信 在這種情況下
他一定會覺得答應的話 他們也很難幸福的
導演雖然被李信那一句: 鄭教授的立場呢? 質疑自己對教授的喜愛
不過我相信 他愛的還是允秀
只不過這個人物定位本身太怪了
一來太盡責 二來又雞婆
所以才會把學生擺第一的!

李信 比我想像中的還成熟一些
雖然 他也一度懷疑導演
一直在吃導演的醋
常常很沒大沒小的 在導演跟葵援說話時候把人帶走
還擅自作主讓導演把葵援剃除 (這裡我覺得有點超過了)
(只能說編劇把導演跟學生間寫的界線很不分明
 這我也覺得很爛!)


不過 最直得讚賞的是 即使他有多不開心
他還是把女朋友的心情擺第一
逼錫賢拿出車鑰匙那邊 很帥!!! XD
一心想要保護葵援的樣子 真的很吸引人
當信說 我把他帶走 這段時間趕快把事情處理好
真的很想給信一個拇指阿

怎麼保護 都無法讓妳免於傷害
> < 信應該很無奈吧!
偏偏葵援不聽話阿~

偶像劇的女主角真的都很自不量力
李葵援也不例外
李信說的一點都沒錯 你去 不能解決問題...
李葵援太沒大腦了
也不想想 自己只是一個學生
去能幫的上忙嗎 根本不行
導演都辭職了就代表這是連導演都無法擺平
李葵援去只是更製造自己跟別人的麻煩...
還這麼堅持要走 ( ︶︿︶)_╭∩╮
然後 老梗的台詞又來了
你走的話 我們就分手 (我們就結束了)
李信都說了這麼多了 李葵援還不會想...
(菸)

本來覺得很可愛的配角俊熙
真的很蠢!
雖然看起來就是會被利用的小鬼而已
可是 做什麼事情都還要跟喜珠報備?
大學生應該要有自己的主見了吧
連想要說實話還要問別人
這麼多氣死人的地方
難怪...收視率很差!


這齣的編劇簡直很莫名其妙
聽說編劇不只一個
難道是人太多把戲邊的太亂嗎?
不是說不能曲折
而是主角到底是誰? 還有故事中心是什麼?
實在讓人感到無言
如果今天編寫跟導演發生緋聞的是其他人就算了
寫跟自己的學生 真的嫌不夠亂倫~太胡鬧了!

總之...實在看得我火冒三丈 七竅生煙了
╯-____-)╯~═╩════╩═~
再次翻桌




至於下個禮拜
這周都這麼狗血了
我想...李葵援應該還是會走吧!!!
繼續胡鬧吧 (攤手)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