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好像也拖了很久了...XD 

但是其實一直沒有脫離這部戲

每天都固定去的網站 

繞阿繞

為了深度探究還加入金字塔

(金字塔是姜先生的韓國官網)

然後我還相當幸運的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審核通過...

除了這些 甚至還裝了會聲會影 

雖然研究失敗

不過回到movie maker做了第二支MV

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棒的MV

 

     

總而言... 還是很想念社長夫婦 

還是想把一直在心底出現的聲音 變成文字

 

正文:

一直好想要幫這兩個人喊冤

早期的花絮 看得出來他們都很期待這次對彼此的合作

應該也沒有誰會想到 收視率會是這樣

演員真的很心酸

BUT如果你可以接受這部的劇情 又或是說

你看到了這部戲還有直得你注意的地方

那麼 你會知道 他們的演技是直得被稱讚的

尤其是...下面這一段

  

如果我只能選一段

要推薦給他人看的片段

我一定選這一段

如果韓國的演技大賞像是台灣金鐘一樣

有限定的長度給評審評選

我也認為這一段最直得被推薦

 

[愛情讓人勇敢]

姜至奐跟恩惠都是超級實力派的演員

社長才在車上聽到姑姑說雅婷在大家面前公開了一切

整個表情都變了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08_022944.jpg     

(看到有人讚揚至奐的演技就是特別強調他的每個小表情

 而我反覆看了那麼多次以後 的確發現很多橋段

 就是因為他的表情 更讓人融入劇情) 

在車上接聽電話的那一段我真的覺得姜至奐演得大好  

每一個表情 都充分展現出擔心到不能的情緒阿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08_023001.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08_022958.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08_022953.jpg    

然後 我真的很變態  特別愛他大吼 (笑) 

他大吼要司機掉頭的那邊

是ㄧ個情緒的引爆點...

 

我室友跟我說 他覺得韓劇都愛把男人寫得很偉大

這一個心得是他從我推薦他的市政廳 最佳愛情 還有這一部得來的  XD

但是 關於社長被記者爆料說謊 雅婷選擇先跳出來擋下這一箭 又何嘗不是很偉大

雖然我是覺得 辭職真的是太衝動也不是很合理的做法

不過如果沒有這一段 就沒有那麼感人的相擁而泣

看到雅婷明明害怕 卻還是把當初的錯誤一口擔下來

然後記者蜂擁而上的畫面

我在心底怪經理為什麼不快點把他拉走

還有這一幕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3_212549.jpg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3_212553.jpg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3_212540.jpg  

看到是社長為桌布的手機因為推擠掉出來

還硬生生的被踩過

我都覺得好痛 好心酸阿  (可能是因為覺得社長的臉被踩了 T__T)

 

姜至奐把社長找不到雅婷時 那種快要崩潰發瘋的樣子

演得很好很好

而兩人見面那段 更是要大推恩惠跟至奐雙方的演技

還有...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 

但是 先錯過一次的兩個人

再在櫻花樹下重逢 我很喜歡這一段

社長明明擔心死雅婷 心疼死了

雅婷是 很想到這個人的懷裡大哭一場

可是 ... 看到彼此的那一刻 都將腳步放緩了 

好像應該是要趕緊上前抱抱對方 

社長看到雅婷的這一個表情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08_024249.jpg   

(姜至奐完全演出 很難過很悲傷很自責的神情阿)

只是看到對方 眼淚就開始轉阿轉 

要深吸好大一口氣 才吐出了第一句話 (而且還是氣音)

第一句話竟然是 吃飯了嗎

而雅婷也是隱忍著說出 喔~你順利回來了嗎

社長第二句話 你過得好嗎 

(怎麼會好呢 > <)

完全雅婷眼淚再也止不住

邊說謊邊掉淚的大哭了起來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08_024341.jpg   

(恩惠真的很可憐 在這部戲哭掉不知道幾公升的淚)

這一段完全看出兩位演員的演技

還有 這一段的編寫方式是我最喜歡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是覺得 編劇的寫法 更能展現出兩個人對彼此深深的愛吧

而且 見面的那幾句話也寫的一點都不老套

總之 是我個人大愛也很好哭的一段 

 

[社長的霸氣]

我一定是有病 XD

很愛看人發脾氣

看到社長一走進辦公室就叫經理準備通知記者要開記者會

除了帥氣 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 (迷之音: 帥的點在?)

被經理阻止以後 大喊"去聯絡"

還是帥氣 >///<

最後摔東西的樣子 更是讓我覺得

怎麼會有人連發飆都這麼有魅力

害我變成一個花癡了 (都是姜先生的錯)

雖然我的好姊妹被我特地叫來看這一段的反應是

哪裡帥阿 明明就很不理智阿

但我還是覺得 好帥!!!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41928.jpg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41930.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41954.jpg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41958.jpg  

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覺得朴經理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要社長就這樣子什麼都不解釋的 躲起來...

不過後來想想

有時候 一個人的身分立場 真的是會讓情況變得很不一樣

站在社長保護雅婷的角度

還有單純男人的角度

不把事情說清楚 就讓一個女人受苦 的確很卑鄙

可是 經理又何嘗有錯呢? 

社長還是社長 他要面對的責任的確是太多了 (sigh

這就是"玄奇俊"三個字必須承擔的阿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很喜歡這一集裡面 很多姜至奐的表演方式

他看雅婷的時候 流露出的每一個神情

似乎都是一點點的小訊息...

去公園接雅婷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

他說 "如果是因為我 (丟工作) 那可不行" 的這一個表情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50324.jpg  

還有... 在車上 雅婷將窗戶搖下來 手跟頭都伸出去 感受風吹過來的樣子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50503.jpg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150507.jpg    

社長的表情寫滿了不忍心

我想他一定很想還給雅婷一個簡單一點 又不會受傷的愛情吧...

不過當中告白真的是我沒想過XDDDD  

所以說 社長是不可以亂逼得阿......

逼到他爆氣這是ㄧ件很可怕的事情

  

看這一段的時候 我瘋狂的大笑.. 

這種方法應該只有玄奇俊社長想的出來吧 

(掩面)

唯一的感想就是

至奐的嗓門 還有肺活量 不是普通的大阿 (笑)

對於放在劇中橋段...沒特別感覺

可是 看到花絮照片的時候

是挾想很大的...

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是

姜至奐在對恩惠告白阿

好啦 回到LTM 

就像朴經理說的

這一個做法 ... 可以讓媒體甚至不需要媒體

就在網路開始流傳

多少替兩個人加不少分

也宣告了大眾

孔雅婷跟玄奇俊的感情 跟說不說謊沒有關係

因為 我們彼此是真心相愛的 

是ㄧ高招就對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太高調的做法

導致兩人許多的不便利阿XD

 

[假演戲 真戀愛?]

因為公開了戀情 社長跟雅婷是媒體的頭條

也是路人追逐的對象

在戲中開始遇到走到哪裡都要被人群包圍的困擾

逛個街 被團團包圍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710.jpg  

(我很喜歡姜至奐很可愛的表情)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643.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631.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654.jpg 

(然後想要牽手也不能大方的牽手)

這不是就跟他們真實的身分 (藝人) 談戀愛要面對的困擾一樣嗎??? XD 

忘了在哪一段 雅婷說 我們又不是藝人 我還OS: 是阿 你是!!! XDDDD 

成為大家焦點的後果是 ...

那裏都不能去... 只能躲在車子裡面約會

再次讓我覺得 藝人戀愛模式again (笑)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728.jpg 

然後從什麼時候開始 雅婷也很愛逗社長... 

社長問 你到底喜歡我還是我的公司阿 雅婷竟然回答兩樣都是 (噗~我不相信)

玄社長又露出了傻傻可愛的表情 

超級可愛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809.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813.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811.jpg   

就算會被包圍 社長大人好像無時無刻還是在想要怎麼跟孔事務官約會

真的是非常的誇張 

竟然出現清晨叫醒人家去登山的行徑 (暈

但是我很喜歡登山那一段 雅婷要喝水的時候

社長不讓雅婷動手 走到他的身後 想要自己餵她

然後說...以後 孔雅婷的手在這裡

這句真的好甜 比什麼甜言蜜語都還要甜阿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1952.jpg       

看電影的喬裝模式...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2027.jpg

這不也是藝人才會做的事情麻???

外加上兩個人的演技都太自然了

越看越不像是演戲

不經讓我要懷疑兩人假借此部戲 約了好多次的會 (誤?!無誤?!)XDDDDD 

 

14最後的閃戲也是阿

姜先生把喝醉酒演得這麼逼真...

(沒有花絮真的是太鄙視SBS了拉)

又再度使出他的極大肺活量

在街上大喊亂叫的 我OS: 居民應該都要抗議了@@

還再次重複了自己的五種套餐

長得帥 有責任心 常識 教養 加風度

(每次聽到這五種套餐都覺得 玄奇俊 你真的可以在自戀一點 )

然後沒喝醉的人 能演得那麼迷濛的看著一個女人 整個讓人很失魂 >"<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3327.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3322.jpg   

社長: 世上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的關係 你還想跟oppa分手嗎??

社長這是在幹嘛阿... 大半夜亂勾引人 

(題外話AGAIN: 聽說姜先生很喜歡人家叫他OPPA XD)

反正把雅婷弄得很害羞應該是社長的專長吧 

這裡唯一不懂得就是 中間考核是什麼... 

 

[愛情不會是失敗的原因]

這一個標題 要一直延生到下一集去

仔細想一想 後期的確沒有什麼 很大很直得探討的劇情點

不過 至少14-15還是一個重心

那就是戀愛的權利!

因為不公正的一位蠢豬懲戒委員

不給雅婷解釋的機會

認定只要雅婷說 我跟玄社長的確是戀人關係

那麼當初就一定有給gold hotel特惠

連辯解的機會也不給她

(題外話: 這是我認為不合理的小細節)

也因此.. 埋下了雅婷會被罷免的點

不過社長也因為自己付出的努力

最終 不需要被股東們免職

(第二個不合理的點我認為是

當玄社長想要會議中解釋 股東們不給機會

姑姑竟然沒講半句話? 就說直接投票

未免也看得太開了吧 而且股東們應該也沒資格奪去社長的發言權吧 )

會議中這一段 再次讚揚姜先生的演法

聽到好消息從開心驚喜到整個鬆一口氣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2632.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2628.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2610.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2553.jpg Lie.To.Me.E14.720p.HDTV.x264-AREA11.mkv_20110714_222543.jpg   

看他演戲真的覺得 演員會不會演 表情太重要了  

兩個人 雅婷社長 完全是不同的心情

看雅婷用手機玩社長的相片

說出 玄奇俊的照片我可以這樣控制 

那句話 那個動作看起來很平常

實則很心酸 也很無奈吧

雖然兩個人已經這樣子在一起 似乎幸福美滿

雅婷卻還是有著太多的無奈 以及工作的危機

 

不過 就像雅婷的爸爸跟社長說的話

在他們兩個人身上 他看見了 他們為了彼此可以不顧一切的愛情力量

所以要社長記住人身的目的是愛情

顯然在現實生活中有點誇張

不過 人要學會愛人這倒是真的

雅婷的爸爸也事一個很了不起的爸爸

那麼辛苦的扶養雅婷 

不管女兒闖了什麼禍 他也不在意女兒讓她丟臉

不會無故的謾罵 總是相信雅婷

當爆出了醜聞事件 甚至選擇相信社長

真的覺得孔爸爸太棒了!!!  

 

關於愛情 愛一個人 不應該因為自己的職業 

就受到影響

或是因為我的職業 跟我愛的人有所牽扯

或是ㄧ定要被冠上不公正的罪名

這些觀點 在雅婷上述的時候 辯論的那種態度 

我覺得講得很好 台詞也很讓人感同身受

  

[因為你...我才變成王子的]


這標題 也算是玄社長說過 最動聽的情話之一了

可以幫自己的女人解圍解的漂亮 

面對討人厭的記者

不但沒罵出髒字 

又再次告白又讓人啞口無言

這句話真的很美...

王子果然是公主的守護者

雅婷光著腳丫狼狽的跑出宴會的時候

社長追出去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不管怎麼問都得不到答案

即使這樣 卻還是好有耐心的

一直 雅婷阿 雅婷阿的叫

最後 還蹲下來說要背雅婷 

(又是一幕讓人心都會融化的童話片段)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138.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107.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053.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034.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148.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213.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236.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308.jpg

 
更令人感動的是...

替雅婷穿鞋以前 還幫雅婷把腳底都拍乾淨

這樣的玄社長哪個女生不愛他阿  

社長也真的很愛很愛雅婷

背一個女生 替一個女生穿鞋

這絕對不是每個男朋友都做的出來的阿...  

果然是有符合玄奇俊的五種套餐 (拇指)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352.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351.jpg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64333.jpg            

 

[撲結(不成)婚梗] 

15開頭 慢慢的感覺出來已經為了最後一集在撲梗 ... 結婚

不過去卻不是雙方都很有意願阿

 

社長知道雅婷被罷免以後

替他這樣奔波的發傳單

(一定要上下面這張圖的 那是我認為最唯美的一張)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E15.110627.HDTV.x264.720p-TNT.mkv_20110715_171307.jpg  

 

最後弄得又上新聞的時候 姑姑再度頗有微詞

不過那時候也點出了 社長就是想要感快的把雅婷娶進門

坦白講 社長在跟雅婷在一起以後

真的是把他捧在手心呵護

就真的只差不能像是拇指姑娘一樣裝在口袋

雅婷碰到了工作困難

他擔心的可以放下字幾公司的所有事務

就跑去為了雅婷請命

跟雅婷說... 做我的女人不需要這樣 

你可以插插花 做做瑜珈  shopping就可以了

知道雅婷還是很渴望這份工作

社長也是跟著他一起緊張著

陪著他在大樓外面等最後ㄧ次的結果宣判

(玄社長 你真的都不必上班 Orz)

聽到雅婷可以復職 他比誰都還要高興

(這理姜至奐 又再次大吼大叫連耳朵都紅了 是有沒有這麼投入 XD)

為了慶祝雅婷復職 還在文觀部搞冰淇淋派對

然後可憐的朴勛還要辦成維尼熊 (所以我說朴勛真的是雖鬼 難怪他要對社長說: 真是什麼都讓我做

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看出 社長有多愛這個女人

 

但從冰淇淋派對上 也漸漸看出另一個反面:雅婷並不想要結婚

雖然還沒有面對真正的求婚 雅婷卻也開始猶豫著

劇情卻又開始安排姑姑跟雅婷叮嚀怎樣是"玄奇俊的妻子"該有的 

最後再加上 無聊的記者

讓雅婷已經徹底打退堂鼓... 

只是社長似乎心思不細膩

還是一廂情願的設計了求婚的喬段...

即使我看得很感動 雅婷的答覆卻讓人很傷心... ... 

 

第一次在首播看完15的時候 

我的心情很激動 很生氣

因為我不能理解為什麼 一個男人替一個女人做這麼多

社長付出的那些應該是雅婷很多的正面能量

但是雅婷卻因為 姑姑說的 記者的騷擾 就退縮了

這讓我覺得 很不合理... 

我在跟朋友討論的時候說了我的想法

的確 從戀情被公開以後 可以想像如果女生的戀愛對象 結婚對象是大韓民國最大企業經營者

不可避免會有很多壓力

不過雅婷的個性真的會因為別人說兩句 就很推縮嗎?

這個問題我也沒有答案 

我只是覺得 她可以再更勇敢一點!

雅婷在社長開出的十大條件中畫上差差

並不是ㄧ開始看的時候就打差了

而是 因為別人的影響 才認為自己並不是是合社長的女人

所以我還是認為她太容易受到影響了 

 

[一無是處???]

 

我一直不把BBS當做所有觀眾

對我來說 BBS板在後來關注的人少

這齣戲總之恰巧在韓國也沒有好收視

就是這樣

(在播完以後 它還是受到不少人的關注的)

或許好比有人對我說的一樣

收視率好 罵的人就少

相對的 收視率差 罵的人也就多

而甚至好像怎麼罵都合理?

 

戲好不好看 的確是在個人觀感

如果真的要挑剔

我會覺得在不知道劇本是不是完全被拍出的情況下

最應該罵的是剪接吧 

是趕著下檔嗎?

14 15 每次都有很明顯的換幕

接的都太卡太不順了

至於劇情 的確沒有編得很優秀

可是 個人感覺也沒差到如大家批評般一無是處

我只是覺得有很多可以運用的更好的情節罷了

每次一小時的劇情走向都像是在走下坡一樣

從最好看的地方 到最後五分鐘就虐到讓人忘記前面的美好

關於結婚這個梗的運用也是

其實不管雅婷是答應還是反對 都一定會有發展的空間

只不過 15集的寫法似乎就是好像非得要讓雅婷不答應求婚才有下一集的感覺

我想... 這才是我認為15集最難看的地方

但是如果你是可以接受每一個片段都專注在演員演些什麼就好 

或許感覺就沒有很差了吧 ... 

 

後記:

呼~~~

這篇也是打了很多天 

因為想要維持上篇的風格

花了很多的時間 囧

有很多時候 想說的話都快忘光了 > <

但最近還是沒辦法去看別的韓劇...

(無聊的時候 看了一集你迷上我 深深大感到如果有看那部的人應該會覺得說謊的編劇很加分吧XD)

然後 戲劇真的影響人很深

這陣子 碰到很無奈的事情 想要嘆氣

都會想到14中 社長要轉身面對雅婷 大大呼氣的表情阿 

真的好想念這一對阿

孔雅婷 玄奇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Joanne 的頭像
PrincessJoanne

公主的異想世界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訪客
  • 社長的集團應該是world吧!
    而且在韓國雖然收視不好,但是其他國家網路搜尋很火
    尤其內地的收視是第一
    我喜歡你上篇的內容,在這裡你對15集的看法跟我比較不相同
    其實人很容易受外界影響(尤其雅婷對自己沒信心,也覺得配不上社長)
    所以會退縮是正常的
    再者別人不喜歡看,一看到反對的言詞都會回應(有的人根本沒看劇)
    像我不喜歡最佳的女主妳再怎麼說好看我也不想看(只是我不會回應)
  • 對WORLD 我知道... 疑? 我有打錯嗎?
    被指收特惠的也是他們集團的另一個酒店阿
    應該是那個名字沒記錯...


    恩 我知道在其他地區也很紅
    不過 畢竟他們是韓國演員
    當然我還是希望他們兩個這齣戲 或是演技在韓國受肯定
    也很希望看他們出席網後的頒獎典禮

    沒關係 每個人有不同意見這很正常拉 ^^"
    不能說是不理解吧 但我覺得雅婷不是ㄧ個很柔弱的女生

    呵呵... 最佳愛情我也有看啦
    前面我是邊罵邊看的
    女主角的個性我也不喜歡= =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16 21:25 回覆

  • eagle
  • 韓國是個保守的國家所以對公務員說謊不能認同
    而且謊言又很誇張因此得不到認同

    特惠那個不知道是翻譯還是怎樣
    記得是對手集團
  • EAGLE說的的確有道理
    但我其實覺得海外跟韓國本土
    對韓劇的口味一直都不一樣阿 (笑

    恩... 你這麼一說我有印象了耶...我在回去看一次好了囧

    可能我們都看得不夠仔細
    有人跟我說囉
    敵對的飯店是GREAT 酒店
    所以字幕沒有錯吧 演員也沒講錯XD
    GOLD 是W的一部分喔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16 23:02 回覆

  • eagle
  • 是喔!
    一直只注意兩主的表現細節沒注意詳細
    最近在公車廣告看到說謊的廣告(已改為甜蜜謊言八大播出日期未定)
    你的文筆很好是否還有下集未寫
  • 是阿 呵呵 還有最後ㄧ集 以及總結還沒寫喔
    記得來 :)
    PS 也謝謝你的稱讚 ^^
    恩恩 對阿 我知道 名字改得很好聽
    八大可能先播最愛吧
    好希望到時候他們可以請兩位一起來宣傳
    好想寫信建言一下 XD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17 15:09 回覆

  • eagle
  • 你好:
    我又來了剛在百度上看到有人說,
    說謊的結局是男主和導演一起合作的結局
    不知你對這個傳言有何感覺
  • HI 哈
    我發現你每次留完言不久 
    我都剛好會回來
    我也看到了..不只看到 我還回應了
    我也找到了那個臉書
    诶...坦白說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消息我是蠻開心的
    因為說真的 從他們以前在戲中的即興演出 還有殺青宴互動
    都讓我覺得這兩人似乎產生了某種感情阿
    他們很配 ...如果在一起我覺得很好!
    可是... 如果這話沒有從姜先生口中說來 我可能不敢相信
    哈哈 因為你也知道阿 十六集那麼多甜蜜 甚至到最後海邊吻戲那麼激情
    如果說他真的參與了編劇
    那對女主角豈不是很不公平? XD 自肥耶
    但要是說 女生也OK 那就沒話說阿 哈哈

    你呢? 我猜你應該也有想法才會問我 :)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17 17:41 回覆

  • eagle
  • 我在百度看到的是你嗎?
    好巧我們盡然看同一篇帖子
    喜歡那作者的想法但是原作給的空間也大
  • 那個作者的想法? 什麼意思!!!
    應該是我吧 照片都一樣= =很好認!!
    PS 可能能得到消息的地方不多 哈哈
    應該是去恩奐吧看的吧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17 22:47 回覆

  • eagle
  • 記得播出中期兩主接受訪問時
    曾說過如果大家喜歡可樂吻最後一集會有再一次吻戲出現(類似可樂吻)
    可是最後不知是換編劇還是怎樣有些劇情消失了(還有小童星的戲份也沒了)

  • 那個影片我看過... 恩! 小童星的話 當初有解釋是因為不合理
    覺得他們不可能同在一所幼稚園同一個時期
    我是覺得剪接的很有問題啦!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17 22:46 回覆

  • Yawin Hu
  • 無意間因為這部戲看到你這部落格!你寫得真好!!我現在因為這戲完完全全的中毒,每天每天的重複看!!太好看了!可惜了收視率!兩人的演技真的是很棒的!!很可惜收視率不好,不然一定會多延長幾集的!!但現在的結局也不錯啦!!但就是小小遺憾!!你的文章寫得真好!!會繼續逛逛這裡!!看你推薦的好戲!!謝謝
  • 呵呵~~ 謝謝你的喜歡唷^^
    沒有拉 我沒有那麼厲害
    我覺得這部戲很可憐
    我還有一篇文章沒寫
    本來都會PO BBS
    可是之前看到只要有一篇罵這部戲的
    就一堆人推文跟著罵
    所以我也不想再PO那了
    部落格應該會更新完吧 只是就要等等了

    PS 有空常來阿 :)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25 17:35 回覆

  • 3366
  • 我是因為恩惠才看得
    但是深深被他們的互動給著迷了
    我不看韓劇的
    但恩惠的我才追
    這部真是太棒了
    謝謝你 總是寫這麼多與大家分享
    寫得真的很好

    我只要想到那個橋段
    就會再去看一遍
    實在太著迷了
  • HI~ 你好喔^^
    我也是因為他們的互動深深的中毒
    是喔 連不看韓劇都追了

    最近熱度我有稍退
    但是心中很期待他們兩個有交集阿

    謝謝你來喔 :)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7/31 23:43 回覆

  • 凱薩琳
  • 版主好!冒昧打擾了
    我上週末才剛花了兩天的時間一口氣趕完這齣
    現在一整個是處於「說謊」模式當中
    很幸運能夠找到這裡,有種覓得知音的感覺!
    版主的字字句句真是說進了我心坎裡啊!!!

    當初是因為看了洪吉童才喜歡上姜志煥的
    所以一開始看這齣時目光都放在玄社長身上
    天啊!怎麼有人可以帥成這樣><~~
    版主截的圖都超棒的,我就是喜歡姜志煥這些細微的表情動作,超自然的(bb)
    還有版主第11集加分的地方,我也是拼命按加分鍵啊XDDD

    雖然這齣的劇情真的很鬼打牆,不過還是不會影響我對這齣的愛
    期待版主下一篇精闢的見解喔^^
  • 喔 呵呵^^ 你太客氣了拉
    在部落格上的心得劇評
    都是很想跟大家分享阿
    所以你的回應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力量喔^^

    原來你有看洪吉童阿
    我不是很愛古裝 所以一直沒看
    到是這一陣子看了他的電影阿...

    呵呵 這齣戲喜愛的就喜愛
    不愛的人就瘋狂批 唉

    PS 你很喜歡張先生??
    真奇妙 張跟姜完全不同類阿XD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8/01 15:51 回覆

  • 凱薩琳
  • 呵呵...說起來真是很奇妙
    我是因為看了美男喜歡上張先生,所以才跑去看洪吉童
    沒想到看了洪吉童就迷上姜先生了XDDD

    洪吉童其實不錯看喔(bb)
    不過集數是長了一點,但是姜先生的表現還是一樣迷人啊

    這幾天開始複習說謊
    我承認劇情的確是了無新意
    但我覺得雅婷跟社長之間感情發展的這條線就很值得大家一看了
    不然我怎麼有辨法一口氣16集全部追完還沒有快轉呢^^
  • 喔 我都忘了 洪的主角是張
    恩... 是唷
    好吧
    不過 我昨天到是看了京城緋聞
    看不太下去 女主角不喜歡 舊時代的故事也不吸引我阿 囧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8/02 17:01 回覆

  • 凱薩琳
  • 唉油~~版主誤會了啦
    洪劇的主角是姜沒錯啦
    張是演男二,因為在洪劇中的表現出色
    所以編劇才特別幫他量身訂做了美男^^

    京城緋聞喔,不知是在演啥
    太久之前的戲我也不是很喜歡
    看完了說謊倒是很想再把洪吉童找出來複習呢...^^
  • 喔 是唷@@ 哈哈 SORRY我搞錯了

    舊時代的劇阿
    日據時代 你查了就知道
    不是說很舊 是故是背景拉
    呵呵 是喔...
    最近好像沒什麼值得我看的
    但是我到是有看你迷上我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8/02 20:15 回覆

  • 奐想小葉子
  • 你好,很謝謝你為了這部戲打了這麼多心得,
    我最近才剛看完,
    因為是奐obba的粉絲所以才來看這部片子的,
    (看到你的文章才知道奐obba喜歡人家叫他obba XDDD)
    這部片子一開始看確實會覺得劇情有一點離譜,
    而且越後面bug越多,有一些不合裡的劇情,
    (我個人覺得男主角變太多了......)
    但裡面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真的會被他們閃光到不行耶XD



    還有,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你有學韓文嗎?怎麼這麼快就註冊金字塔成功??
    我努力多年仍然不行啊XD
    請教一下要怎麼弄呢?
    好開心遇到奐迷,你好你好!!我以後會多多關注你的blog的=))

  • HI~~很開心遇到同好喔
    其實也很無力阿...因為看到很多人批評這部
    坦白說 我是從第八集開始看的喔
    放假期間 想要從第一集開始看 可是ㄧ直沒開始= =
    我無法說他是不是變很多
    但是 我是很喜歡跟雅婷在一起以後的玄奇俊 真的很喜歡
    恩 他們是我看過覺得最閃最粉紅的韓劇了
    雖然不合理 可是為了看他們閃
    我還真希望可以多幾集呢XD
    也好希望他們私下可以變成一對 哈哈

    恩...我的確有學韓文 現在還在學 也不是很厲害啦 哈
    不過註冊金字塔是因為我先前已經申請過daum的帳號了
    所以格外容易!
    我建議你先去百度 姜智煥貼吧看 (大陸人把他的名字叫成這樣)
    他們有人有打教學
    因為步驟很細 我也很難這樣教你
    但是你查一下 應該OK的 ..
    我是從LTM才認識他的 所以也很高興認識你囉
    :) 歡迎你常來
    希望你不會錯過我這篇常常得回覆阿 不然我就白回了喔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8/02 20:52 回覆

  • 奐想小葉子
  • 板主你好,真的很謝謝你這篇長長的回復,
    好感動噢,謝謝你這麼用心經營。
    我有認真的看完噢~

    我很高興你是因為這部戲才認識奐的,
    雖然我是在"加油金順"就知道奐這個演員(我國小的時候吧),
    但那也是好幾年前的片子,
    中間我也隔了好多年才在繼續追奐演過的戲
    (因家裡國中後就沒電視所以幾乎沒有追片)。
    然後最近因為比較有空了才開始慢慢補,
    結果我才發現奐他的命運其實不是很好XD
    之前因為合約糾紛一陣子不能演戲....
    還有接了一些滿爛的片子(票房口碑都不佳ex:coffee house,我眼裡的豆莢)
    還滿可惜的,因為他真的算是演技好的演員。

    好家在,你是因這部片而認識他,真的很感動呢。


    對於金字塔,我也有去姜至奐吧爬文,
    可惜還沒得到回復,不過我會努力的,
    這個暑假的目標就是加入金字塔XDDD
    謝謝你的細心講解。


    還有阿,如果你有空閒的話,
    也可以去看加油金順噢!
    他是因為這部戲而紅的,
    他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員,所以現在年紀也有34了XD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很不錯,一直都很努力,
    希望你可以多認識他一些=))

  • @@聽起來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妳記得也太清楚了 顆顆
    我知道 他的經歷跟恩惠有一點點類似 總之很坎坷
    但是 咖啡屋收視率沒那麼差吧

    我不知道你去的地方對不對
    但是我剛才去過百度 教學的文章都被翻到第一頁
    應該不難找才是

    金順我知道
    可惜我對長壽劇興趣很缺阿 > <
    左看又看都覺得 玄奇俊的造型是他最帥的一次 (尤其是後期)
    他的電影我看了...
    希望之後他可以有更好的作品囉
    PS 年齡我知道 我還曉得他說 他希望35可以結婚
    雖然上次跟金字塔會員聚會 他有說可能會再等兩三年 XD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8/02 22:36 回覆

  • Bon Bon
  • 我今年,即2O14年,先認識姜至奐,這位那麽棒的韓國演員,他無論外形,演技都冇得彈,看了錢的化身之後,就喜欢上他,往後,我睇番他以前的作品,其中一套就是(对我說謊)睇完之後,就更喜欢他,他做(玄社長)入形入格,对女主角的情深,我不知睇了多少遍,如果這套劇在韓國本土收視低的話,是他們不識貨,沒有看過這部戲的人,真是他们的損失,我希望姜先生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我会支持他的♥♥♥
  • 哈哈!
    有妳這麼支持的粉絲很棒阿!!!

    PrincessJoanne 於 2014/05/31 17:23 回覆

  • Bon Bon
  • 多謝你留言呀,我係香港Fans,大家都要支持至奐呀💖💖💖💖
  • 清晨的微步
  • 我實在太愛這部了..看完很久了...許多情結依舊印象深刻..
    我一知道男一女一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不管口碑如何..馬上看..
    果然沒讓人失望阿..推薦給別人看大家也都覺得粉棒...

    只能說個人實在太欣賞男一跟女一勒..有外型有演技..很完美阿!^^
  • 我當時很愛 還做MV
    但是 現在回想
    就只有放閃片段而已

    PrincessJoanne 於 2014/10/25 19:55 回覆

  • 清晨的微步
  • 當下的回憶如果美好就值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