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我半途加入
但對這一對實在是比最愛更讓我喜歡
火花好大喔 啪搭啪搭
可是還好我半路加入
如果從第一集開始
我可能會吐血
而且心情很火大
哈哈
上禮拜 本來想要發文罵社長
只是想把他當個出氣包
誰讓他做這麼多傷害雅婷的事情阿
沒想到 我還沒來得及發文
社長已經板回不只一成 是好多成
讓我幫他加分到快爆表
>///<

 

正文:


Part 1. 認真的開始吧!!!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0223098.jpg  
沒結婚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阿
讓我在全會長面前假裝結婚的人是你
我還一直害怕投資的事情會泡湯
心裡很擔心呢



你也是!! (或許是罵你也真是的)
再怎麼樣也不能在長官面前說謊阿


你忘記合約了嗎?
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阿



(這時候 社長竟然發出很不屑又好笑的聲音: 阿哈  我快被他笑死了)


這個 (拿出契約書)
你還保存的挺好的麻 ( (社長很帥氣的開始撕掉合約)
不要再說謊了 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你說什麼???
我說我不會再讓你說謊了
不管在誰面前 我都會說我們沒結婚  我要重新開始



因為你的謊言 我的事情都被弄得亂七八糟
不過我會原諒的


 
(說原諒嗎??? 臭社長 明明就是自己喜歡雅婷 還裝什麼大方)


喜歡的話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起看電影
更喜歡的話 還會接吻

(拜託!!! 社長你不是要按照順序來嗎???
 進度表很快喔XDDDDD 心裡想吃掉小婷婷吧)


雅婷這時候很好
有了女人的矜持阿~~~從此刻開始哈
沒想到我們社長簡直就是個霸道的傢伙
霸道卻又很孩子氣
竟然說
"不喜歡的話 我弄成喜歡就好啦"
還有那些否定拒絕走人
留下社長很囧又困惑的樣子
真的是好樣的


雖然亂發脾氣不對 但是 卻看出了社長真心
在他心裡知道 雅婷根本不應該隨便去跟上司說謊
所以看到他罵 你也真是的
我覺得很開心 這是為雅婷著想的表現阿

只是...我們跟對面的猜了半天
這裡竟然被輕易的帶過
也真是出人意料拉^^"


Part 2. 真的是為愛走天涯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0563138.jpg  
說要重新開始 社長真的是很積極
守在人家家附近...
還硬要接送雅婷
雖然被拒絕了
卻開始了他一連串的追逐阿
很刻意的打電話確認雅婷的位置
但是在掛掉前說
因為你的薪水是我的納稅錢 你工作可要認真阿
雅婷聽完電話掛上以後
露出了一點點的微笑
我很喜歡這邊恩惠的表演方式阿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0818293.jpg  
社長根本就是個把妹高手
不單只是窮追不捨阿
這個護花使者當不成
就抓住了雅婷的死穴
知道人家會害羞還一直
 雅婷阿~ 雅婷阿~
甚至還播放了調情音樂跟著唱
還俏皮的比YA
我只能說... 社長你不是普通的~~~恩!!! 很愛誘惑女人>"<


人家說 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偉大的女人
我只能說 在雅婷變成名正言順的賢內助前
朴勛真的是個可憐的雖鬼阿 :(
一下要直升機 一下說要船票
我也很意外在這邊 被雅婷弄得非得一直更改自己計畫的玄奇俊
沒有絲毫的不耐煩
玄奇俊 你真的愛上這女人了你 (指
可是是很好的態度
這表現了 不管怎樣 我都要跟你走同一條路的精神阿!!! !!!


Part 3. 要在你身邊守護你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2821029.jpg  

昨天跟著看11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幫社長加分
但是 那都是有理由的 不是看他帥而已 哈
雖然昨天不管怎樣的服裝 真的都好好看
可是 社長昨天那集 都總是在對的時間出現 做最對的事情
當雅婷下了船抱怨為什麼都不幫忙拖行李
行李就被接走
接著是被社長塞進豪華禮車
社長竟然還表示 裡面放的飲料都是自己用心設計的:P
可見 跟雅婷的相處 他記得很清楚
雖然那給雅婷 尷尬 害羞 不好意思的回憶
讓他只能挑了一瓶水來喝
真的很妙!!!又很囧


為了雅婷 社長什麼都調查清楚了
所以安排了飯店
在雅婷差一點將柳橙打翻的時候
身手敏捷的接住了
因為調查了那些行程
所以 社長開始當陪客
這裡我不得不說 沒有社長這個生意人的頭腦
雅婷真的會死的很慘 事情會辦不好的


因為是社長 所以知道
不能開門見山的去打擾那些評審
必須要釋出善意阿
吃飯 聊天 甚至還打聽到人家孩子的偶像 連送票都來了
社長真的很高招 (拇指)
除此之外 出現了十八圈阿 囧
社長雖然教訓雅婷 "你到底會什麼"
但是...可以看出在這些日子的相處
她也了解雅婷 有的就是滿腔熱血 (笑
不過看著雅婷像是球童一樣
一直抱著厚厚的文件追著他們
覺得他真的好口連
社長很用心 希望不會失敗 所以在等好的時機
雅婷只是很著急 最後雖然給了很好的比喻
可是多虧了 玄奇俊 她才有機會說那些...
光是處理這些事情的態度
我又幫社長加了不少分


Part 4. 小動作看穿你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1532174.jpg

進到房間的時候
社長很自然的把手靠在牆上 但是距離雅婷好近好近
又讓雅婷想要逃開
只能說 雅婷真的很容易被弄得害羞阿
不過我卻很喜歡社長這樣
一點都不做作的行為
還有
聽到雅婷在跟男二講電話
沒有將吃醋表現出來
卻是直接把電話拿來 還用手護著不讓雅婷搶電話
很自然的說 是我 工作剛結束 讓她休息吧!!!
雖然對男二很沒禮貌
但卻把理由表現的如此正當
這裡的社長真的非常讓人讚賞阿 帥氣!!!
希望 如果知道了 弟弟喜歡雅婷 也可以像這集一樣
不會有一點退讓才好!!!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2663172.jpg  
還有... 在陽台想偷看雅婷那邊 社長很可愛
這時候的社長 心思根本就都在小婷身上阿
嘖嘖 都要變偷窺狂了... ...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3446622.jpg  
一起完成任務 躺在草地的時候
社長跟雅婷互相聊起了媽媽 聊起了家庭
這些 讓他們彼此又更靠近了...
實在沒想到社長在這種閒聊中
也可以小小的亂告白
說出了
本來還想讓你在濟州島只想我一個人
社長阿~ 你真的把這句話說的太自然了吧!!!
肉麻開始當有趣了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2478387.jpg
當然...還有 那個擦衣服的舉動
我只能說社長 你真的是很居心不良喔
雖然你很細心很貼心
可是明明衣服看起來早就乾了
你還一直浪費資源幹嘛啦
連雅婷在講電話都不放過
最後還偷握人家的手
害我又被閃到 (☆_☆)
又把雅婷弄得害羞逃跑了 XDDDD 噗
雅婷本集真的逃跑好多次
真的要對她說 雅婷別再害羞囉 XDDDD





Part 5. 告白 這是我們的真心

caeb18e943cba6aa30add1f4.jpg   de3b51ac3f69394db17ec5ca.jpg  
雖然...
他們都曾經說了喜歡對方
可是當時 閒雜人等太多 情況太複雜
雙方都沒辦法正視自己跟相信對方的心
最後社長來個兩人趴踢的表白
對社長來說 他不只有要讓雅婷在肉眼的到部分感動
不是只有那些禮服 耳環 還有排場 最重要的是 他的"心"


辛苦了 你做的很棒
還有你今天真的很美
是真心的誇講你


當雅婷回答了奇俊說當初說謊的那些理由目的
說自己利用了他 對別人來說 是自私的人都只想到自己
我們社長似乎有點心疼了...
很紳士的給雅婷一個額頭吻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3787229.jpg

然後蹲了下來

67bd96257820e7aa0bd1876a.jpg
  
(這邊我整個被這個動作收買了
 唉呀呀 果然女人很好騙阿 > <)

我也很羞愧
為了我的需要和你簽訂說謊契約
為了我的事情利用你
我也覺得很羞愧


你撕掉協議的時候
我能感覺到 你的心
你在長官面前說沒和我結婚的時候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



不管社長曾經怎麼說 是真心的 不是演戲
可是始終讓雅婷無法不受傷 無法讓雅婷安心相信
可是這次 正如雅婷說的...
因為發自內心的替對方想
所以 社長的真心 他感受到了
看到社長這樣溫柔表達自己想法
還有動作輕輕的替雅婷擦掉眼淚
真的開始想相信社長要改變了!!!  <( ̄︶ ̄)>
社長... 你可以讓我相信吧?!!!


(題外話: 恩惠哭的真的好美阿 眼淚又掉的剛剛好)


那我們從現在開始 忘記過去
重新開始吧


這是最重要的一句話!!!
這代表 現在起 我們都是真心的...
不再是說謊
也不必再替每個小細節做解釋了
是真的 都是真的 ~~~


不過社長阿 說要按照順序來的不是你嗎?
又亂BO人家幹嘛阿
太多次的經驗或許讓雅婷懼怕了
兩秒之後將頭轉開
社長這時候的眼神 就像之前有人說過的
像是怕被拒絕一樣的
可是 接下來他說的話
又再次證明了 他的真心

我會努力的
努力讓你相信
我只會看著你一個人 久久的



mefentok-www.eyny.com-TSKS.Lie.To.Me.011.rmvb_003983125.jpg  
社長本集的話一直讓我按加分鍵
把之前扣掉的都補回來了!!!
這一段 恩惠跟至煥火花真的好大
男生這邊表現了溫柔 深情 誠懇
女生最後... 詮釋出了又是感動 又是開心害羞的一笑
害我看得都好感動!!!
但我也很有疑問
社長你真的好愛耍帥喔
那麼大的排場
搞的跟求婚一樣逆
那到時候真的要求婚
社長你還有花招嗎 噗 我很懷疑阿!
﹨(╯▽╰)∕ 我會拭目以待的
希望編劇有聽到我內心的聲音阿

我一定要看到你們成為真正的夫妻喔!!!懷挺~~~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Joanne 的頭像
PrincessJoanne

公主的異想世界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uby
  • 你也是韓劇迷呀 ^^

    我也有看這部,不過只能說劇情太弱看到我會生氣 哈哈哈
  • 恩?
    你是...認識我的朋友嗎

    我很喜歡看韓劇阿...

    見仁見智囉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
    討厭的就一點都看不下去

    PrincessJoanne 於 2011/08/01 1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