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寫心得 也是要平衡一下的(最近都是最愛文)

不然就枉費書心幫我宣傳拉

今天來PO個花絮 

能夠找到兩年前的東西 還可以下載下來 我真的感到彌足珍貴> <

這一個在宣兒後援會翻到的 

先上影片

市政廳 SBS TV演藝 採訪花絮 from joannehsu on Vimeo

 

看他們的互動

真的可以感覺出很自然的好交情

非常好笑

當宣兒說出改變理想型

應該不是我而已喔 看車大的動作 應該也OS 那是我吧 (笑

所以才做出了祖國的撒嬌動作XD

真的好可愛的兩個人

還有車大真的很妙

被問能不能接受進入中年的事實

竟然...祖國上身的吼了一下

"妳說誰進入中年阿"

完全祖國語氣

宣兒真的也是絲毫不做作

表現出感到有車大搭檔很開心

還說出"喜歡你阿" (自己講完以後還小害羞)

接著 車大又做了招牌的動作 

越看越想他們

 

還有這一個

 

   

不過 

看了又再次出現...唉

難道要你們在同台有這麼難嗎>"<

看看當年的歡呼聲阿~~~

今年如果可以如願的參加FM

我一定要當個討不到糖吃的孩子

跟車大抱怨 (打滾)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