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一集(第九集)
我真的想要替我的男一請命


對我這個死忠的獨孤派來講
我只能說 或許 幼稚也是很大的特色吧
而且 我一直存著不知者無罪的包容心
獨孤的角色設定就是這樣阿
因此 說叮咚 怎麼能算他的錯呢??
他會知道原本愛貞是要去找他說清楚嗎?
大家都一直說 獨孤氣死人了! 獨孤活該!!!
sigh
真想給獨孤拍拍!!!


今天
也好氣好氣
為什麼要一直在那隻手錶上打轉
或許身體一直都太不好了嗎??
太相信那隻錶了嗎???
大家都會怪獨孤因為心跳做了些什麼測試
但是我只想怪編劇
我還想問他
他到底為什麼要讓獨孤變成一個傻蛋~~~




為什麼啦~


一直捉弄我的男一獨孤
讓男女主角互相欺騙互相折磨
觀眾也沒比較開心阿
齁...




說了很多次 其實看最愛是一個意外
但是 竟然已經看了 會想要支撐到結束
只是聽了好多 洪氏的風格 可能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 現在最低的底線
大概是 不要讓獨孤身體出問題了
說真的 今天還沒開播前就一直在想
那隻錶不是有問題 就是心臟
但是現在就算獨孤知道了表壞了
還是會擔心
據說 當時...曾經有大綱寫過
人工心臟會有問題
如果真的編到這裡
那真的是...讓人髮指的老梗了




超過一半了...
希望獨孤可以幸福一點阿


PS 這齣好ON喔 大家都太辛苦了
   只希望劇情可以更精彩 不要浪費演員們的心力!


編劇 拜託你
你對我的男一獨孤好一點可以嗎??
(跪求)

0602 看了這個大綱

 


必周緊握著愛貞的手,一邊要她放心,一邊向她提案成為支持必周一派,


而焦躁不安的獨孤,來到愛貞家門口,
並對在郊遊前一天興致高昂的叮咚吐露了自己心亂如麻的心境。


愛貞與必周的愛情讓Couple Making節目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率,
世莉卻因為觀眾們對這對搭檔的關注及自己對必周的心意,
對於愛貞的嫉妒心正熊熊燃燒著。


一方面,好萊塢方面又再度向獨孤提出參演的計畫...。


轉自<<翻滾吧 姨母>>

編劇你是....太過分了 拍桌!!!

如果你一定要讓我在出國跟生病選一個

那麼 請你讓獨孤去好萊塢吧

昨天收視率沒有上升 還掉了0.1

你再虐獨孤看看阿 (/‵Д′)/~ ╧╧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