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最佳愛情真的跟我平常看的所有戲劇
有很大的不同
喜劇成分真的很高!!
誇張的想象 滑稽的配樂@@
總之就是誇張



不過 也很有趣~有時候覺得這一類還蠻有放鬆效果的!




看過車大的戲不多
(心虛XD不是不多= =根本是第二部)
就在我還沉迷CH的時候
看獨孤這個角色
我只能說要已過四十的演員演這樣的角色
真的很強!!!
車大真的很厲害 這應該就是他的魅力吧


雖然在裡面獨孤珍也37歲
可是卻還那麼幼稚 可愛? 用可愛這個詞我都好想笑
第一集跟愛真的見面那段完全展現這個人就是幼稚!

好啦 畢竟年紀跟成熟度也不是正比的
愛真的話 其實看前面一二集真的很討厭她
現在好像...也不是說多喜歡 囧


我天生就是不喜歡那種長相太楚楚可憐的女生> <
即使只是看戲也是一樣阿
愛真就是一整個要被欺負的臉
外加上她做的事情都讓我眼鏡要掉下來的蠢
實在是...無言!
前面對獨孤不管是不小心做的還是怎樣
就一直讓自己出糗 !!
不過男生 真的比較對這樣的情況無敵抗力吧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看得出來毒菇慢慢得靠近這女生
打從她會接那通CALL IN我就覺得
是他的心慢慢要被拉走的開始
不過...或許我已經被開頭那個手術的畫面給框住了?!
我還是覺得他會喜歡上她這一點
鋪陳實在是太快了@@
感覺上 一方面他想要邊證實邊實驗到底那個心跳加速
是不是就是喜歡愛真
所以才開始了那些告白舉動
或許之後就要越陷越深了吧
可我還是無法忘懷那個梗阿 囧
只會一直覺得都是噗通噗通那首歌的指引
這點安排影響實在太大了
讓我都不能自然的看了 金害!!


我反而更期待世莉跟必周了
不小心焦點又跑走了
這一對讓我覺得比較自然
不管是他們的初次見面
還是昨天那段
我都覺得更有FU
比起毒菇這邊
而且醫生跟世莉我覺得外型個性都很搭


愛真目前各方面真的讓我好不看好他跟毒菇喔
(我對女主角真的好沒愛 對不起!!! )




車大的演技不必多說
不管那個笑得誇張
還是偶爾流露出的關愛眼神
都可以一直抓著我的目光


這齣戲獨有的是 "叮咚"
叮咚真的太口愛了
說到這個 還真希望他跟小亨奎的對手戲可以多一點
怎麼那麼有趣呢
我一直忘不掉小亨奎打電話給獨孤那段耶
有人跟我一樣那麼喜歡嗎??
哈~


只能說在這齣特別的戲中
我的口味也好象不太一樣
注意的也不同 顆!




比較期待接下來可以看到
愛真的一些轉變吧
獨孤都變這麼大了
大到我都不習慣了.@@"
雖然很喜歡昨天那個小心翼翼開車那樣的他拉
那就也讓愛真也變一下好了
但感覺好像會複雜到最後一樣
醫生對愛真也挺有愛的 ~~
其實世莉也很不錯阿! (對醫生喊話XD)




不知道什麼時候獨孤跟世莉才會公開說他們真的分手
這裡也讓我不太了解 畢竟他們一開始不也沒真的在一起嗎?!


以上是小小心得囉
今天要等著看開頭衝出影廳的獨孤阿!!
(OS:你是有這麼喜歡愛真逆)

PS 很喜歡這一句台詞 要叮咚才可以開門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