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末要到了. 幾個禮拜以前我只好停下市政廳系列

不過最近看了車帥的新戲 害我手癢了起來

打了一篇心得

為了不讓我的部落格發霉拉

CH系列 不必擔心

暑假的時候...要重播了 而我到時候應該也更有時間

順便跟腳步吧

(車大也要來了呢...七月有FM!!!)

不囉嗦 上正文喔

=============================


傻人有傻福的具愛貞



愛貞並不是條件很好的女生
不對!她是非好感藝人耶!!!!!!
但是...卻有兩個認識沒多久
就拼命用自己方法對愛貞好的男人
就像是前面有人說過的
我想 即使這樣被大家討厭都沒關係了吧!
我非常能懂這樣的女生會讓男生拼命想對她好
因為生活中... 真的也不少這種例子
不過 難以接受而已 哈哈哈


愛情...不必去計較怎麼開始
因為它就是開始了



這兩句話  是我給目前情況的註解
簡單說 我還是覺得這裡面每個人的喜歡都來的太快了!
可是... 我也已經不太想要去深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就去探討這樣的問題
我可能會不想看下去
因為我會認為不夠合理
所以我必須跳脫這樣的想法 直接接受現況

不過 這也讓我想到自己前些日子的例子
對一位認識沒有多久的髮型師 產生了好感
而我身旁的人 都覺得我簡直是莫名其妙
拼命的追問 到底對方是有哪一點讓我這麼欣賞
說到底 我覺得 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因為 就只是一種...
"很吸引人的感覺"


或許 獨孤對愛貞 愛貞對他 醫生對愛貞
也是在某些情況下 就開始了他們那種奇妙的好感
然後越來越多...變成了愛情!

 

所以我也不想計較了 XDDDD


被老天忌妒的獨孤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幼稚
不過...獨孤都承認了這是他的初戀了
我對他真的一點都苛責不起來
而且...
其實 我在想 要是我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
應該就連吵架都是開心的吧 :)


獨孤真的很可愛 因為弄不清楚自己的心
總是不小心對愛貞坦白...自己那種困擾的感覺
羞恥感什麼的
我覺得 有時候 他的行為真的也不能怪他
對他而言 他身邊從來都不缺喜歡他的人
也或許以前都是別人倒貼他吧
這一次他的表白竟然會失敗
對他應該是很大的打擊


而且...丟筆這邊 我覺得很合理


愛貞真的還搞不清楚獨孤的真心吧
也不懂獨孤關心人的方式
把獨孤真的鼓勵跟誇獎 說的那麼不屑
當事人要不生氣很難的!!
除此這外 "竟然"還不小心強調了一定要好好做節目
跟醫生成為情侶
簡直就已經踩到了獨孤的底線了阿!!


愛貞阿愛貞~~~ 你太不懂獨孤了!!!



所以... 獨孤丟筆真的很合理!
雖然這個做法很小學生我知道
不過 在愛情這塊 獨孤應該就是小學生吧XD


相形之下~
我卻發現 獨孤還蠻了解愛貞的善良
在跟世莉的對話中
獨孤雖然對以前的事情不清楚
可是他卻十分相信自己跟愛貞相處的感覺
因此幫愛貞講話
肯定的說 一定是世莉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愛貞生氣的!
這裡的獨孤 讓人很欣賞!


兩個人雖然還沒在一起
也還沒完完全全正視自己的心意
但我卻能想像以後獨孤肯定會被吃死...
光是看到愛貞為了筆而生自己的氣就受不了
愛貞不接電話 就跑去找叮咚
還說了一句 要見具愛貞一面  比摘星星還難
(我說獨孤先生真的很誇張)
又為了想要給愛貞和自己台階下
費盡心思想到了把筆放在罐子裡用飼料買起來...
不管怎麼看 我都覺得 我可以看到這個人的喜愛跟用心


可惜的是...
或許在其他地方 獨孤比其他人幸運太多了
一個人不可能在每個地方都那麼好運跟順利
老天爺似乎對獨孤愛情的路 設下了很多障礙


誤會愛貞說謊找到筆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他好雖好倒楣好可憐 :(

對獨孤真來說 他怎麼知道醫生買了一模一樣的筆給愛貞呢
再加上之前愛貞說的話 他很自然就判斷了
愛貞真的對醫生特別的友好 跟對自己相比
更不巧的是 愛貞的哥哥又打了兩通電話提工作上的事情
這邊我真的覺得他哥是個白目
因為我不覺得那件事情有那麼緊急 又不是說明天就要發唱片就要拍MV了
所以這邊真的是編劇非讓他們來個誤會了
怪的是 獨孤家跟JENNY的店是有這麼近嗎
沒幾分鐘的時間 愛貞竟然又回到店門口哭
(個人認為有點牽強)


簡單來說...
反正 就是要讓獨孤真看到愛貞在醫生懷裡哭就對了 囧
最後 獨孤一整集當中的用心沒地方發揮 最後還看到殘忍的一幕
看到他又打自己的臉 露出悲傷表情
我好像要給他秀秀喔
雖然是個大男人了 可是車帥演太好了
讓我都好心疼喔 (拭淚


(拍拍)


我承認對愛貞說那些話真的很過分
對女生真的是很大的污辱
但是 或許是旁觀者吧
我真的覺得造成他講這些話
並不是他的錯...
一切的一切都是該死的巧合 和一些人在錯的時間點說了錯的話
才會導致愛貞傷心的阿
獨孤應該也是個受害者


我真的是標準的男一派 哈哈哈哈




文代表看起來也漸漸被影響了...
這樣子 獨孤應該更不可能順利的跟愛貞在一起吧> <
雖然目前我覺得愛貞還沒有跟獨孤很匹配
但是 我不想要看到獨孤一直被折磨
所以 還是不希望有太虐的劇情出現阿!
恩...不過已經做好準備了
頂多 看不下去 就先跳過幾集囉~


只能說...老天爺就是忌妒這個大明星阿!


也不知不覺陷入的醫生

愛貞的魔力真是大
連醫生也陷入也拜倒在他的石柳裙下了 XD
從前幾集幫他說話開始
到這一集ㄧ開始
拿著電影海報思考愛貞跟獨孤的關係
說出了讓我覺得肉麻噁心的話
具愛貞小姐 我很擔心你
因為怕你太痛了 所以很擔心
希望不要痛才好

還有明明自己筆不見一點不在乎
在乎的是愛貞因此愧疚跟煩惱
這真的讓人... 費解阿


雖然很多人是醫生派
他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很好~真的是個很好的人XD)
當你傷心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有個肩膀讓你哭
真的是很幸福的是
(阿~我也好希望身邊有這樣的對象)
不過 。。。我想 醫生此時非常的了解
讓愛貞這樣落淚傷心 牽動情緒的人是誰
這邊這裡的舉動其實已經注定
他能扮演的就是安慰的角色
這樣說或許很心酸
可是 ㄧ物剋ㄧ物 醫生跟世莉一定也會有他們的幸福
談這個或許過早
但無非是希望 編劇也好好發展他們這條線
否則 光是打造情侶 就不知道替醫生跟愛貞製造多少機會
那獨孤怎麼辦呢 歐都K
編劇你就快快讓這條線也平衡吧

非常KIYO的叮咚


第六集沒想到有叮咚跟獨孤的對手戲
讓我真的太開心了

可愛的小叮咚
每ㄧ次說 安妞哈ㄙㄟ唷 加上鞠躬
我都覺得這孩子好可愛 好有禮貌 (摸頭)
他跟獨孤根本是哥倆好了
 

真的很聽獨孤的話 呵呵呵
好喜歡他喔

可愛的孩子 連隨身的玩具都非常可愛

不過 測謊儀器應該是假的吧

只要按下去都會說出 不要說謊了
但為什麼 獨孤按的那ㄧ次
卻沒有說呢
這裡我還真是不懂!



希望每集都會有ㄧ些叮咚阿
他真的是個寶 
讓本來就喜歡孩子的我
更喜歡這個角色了




PS1. 期待看到之後在愛貞這裡的個性突破成長
   否則 我想就算知道自己也是喜歡獨孤
   他應該也沒有什麼勇氣吧 還有他時常的衝過頭
   對自己也會造成很多的負面影響的

PS2.  助理跟CH的小祕一點都不像
        可是我卻常常想到祖國跟小祕 我真的好誇張喔 > <


PS3.  為什麼叫我打一個報告 一整天五百字英文我就覺得想吐了
   讓我寫個劇評 心得感想 都是打到自己嫌多才停止
   誰懂我的無奈阿 (抱頭中)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在下面按讚或是推文喔~~~ :D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