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看完以後


說真的 要不爛尾 真的太難了


上個禮拜有很多個地方都讓我覺得卡到不能


第一是 愛琳突然說要到美國結婚了


我覺得這段毫無意義可言


是為了交代什麼嗎


編劇想要的意思看來沒傳達到我腦裡


在過來很卡的是 黎薇恩的懷孕梗


如同大家說的 難道他肚子裡的孩子就不需要爸爸嗎??

基本上  就算是他回到美國獨自扶養小孩

 


我也覺得有點牽強


好 ~ 當做他真的已經沒事了


了解到自己不是真的愛溫 也了解到自己以前的心理問題


就算他是個正常人 他也才幾歲


以為養個孩子是這麼容易嗎???


我不認為編劇丟了這些東西出來有辦法收得很好


這些突然出現很怪異  沒處理好就是等於沒意義


還有還有


小三拖著行李去找天蔚 搞得就是要直接去機場


最後又等在人家家門口



這是瞎毀阿!!!


無言!!!


真不順






另外 ~~~


每齣戲的男二都有他必然存在的意義


有的是守護 有的是使壞 有的是代替品 諸如此類...




那天蔚呢???


的確我是希望天蔚跟安真


可是看到安真的態度 我也覺得好討人厭


只會裝傻 ~~~ 看了我都想打她



不在一起也罷!


我想要說的是 他們可以不在一起


不過  說穿了 如果在設定上並沒有要安排他們在一起


藍天蔚這個角色就只是個被利用的棋子


對編劇來說很好用 多寫了一堆改造的劇情 拖戲好用


對謝安真來說更好用!!!



搞到最後 只是來了一段他也是被安真影響的人


可是已經沒有任何存在的必要了

 


還有 針對新預告 我想要講的是
就算沒復合 我看到溫的眼淚講那些裝可憐的話語
我依舊想要吐阿 好噁爛
安真摸臉的動作也讓我不蘇胡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看出安真的個性
可惜 我不知道溫好在哪裡
可以讓謝安真一直難忘舊情耶!!
我一點都無法同情溫瑞凡 凸


另外 傳說中的天蔚預告


我也沒有特別開心


我覺得 可能只是為了讓大家不要有太大反彈用的 可以敷衍一下囉




總之真的不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