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FB發瞜我的人都知道

星期一開始

我常常po些很奇怪的照片?

 

接著生活周遭的人都知道

我這幾天忙的時在不可開交XD

 

除了 上課 吃飯睡覺家教以及不可能犧牲的時間外

我所有的心力都投入在卡片上了..

 

==========================

說真的

我的動力是突然間被引起的

一開始 知道施厚生日是四月初

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直到有朋友跟我說要不要一起做卡片

我就回應他好阿

之後 他因為私人因素對我爽約

不過 我興高采烈的已經開始構思了

連材料都到了九乘九買好了

(九乘九不是個好地方 是花錢的地方 )

因此 我反而沒有因為只剩下自己做 就打消念頭

反而越來越起勁了 

 

不過邊做邊覺得對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真的感到很慚愧

他們的生日 我好像都沒如此認真過

(咪阿捏 各位 我會好好反省XD)

不是沒有做過卡片

只是沒有 花上這麼多時間 做這麼...完善的!!

我並不是一個美術很好的人

也是這樣 之前才不會隨便給自己找麻煩

我覺得 其實連做卡片都可以學習很多

每完成一點 都很有成就感

個人誇張的說 這次我美工的能力倍增一百倍了吧 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我很瘋狂

恩...對於不會做這件事情的人來講

可能我"已經"算瘋狂

不過 我始終不覺得我是瘋狂的粉絲

畢竟我做的事情 都還在我能力可及還有允許的範圍下

 

Anyway...這是一個很開心的過程

完成以後 自己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我相信 卡片如果可以安全到達施厚的手中

他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最後 謝謝有給過我建議還有提議的好朋友們

尤其宛蓁蓁 怡菱 多謝拉

Besides, special thanks to my Korean friend Seungchan Paek for his best translation. :)

===================================

 相片1365.jpg   

相片1376.jpg  

以下分享這次的內容

 

저는 타이완에 사는 팬입니다.

저는 드라마 검사 프린세스에서 오빠를 처음 알았고, 오빠가 연기하셨던 그 캐릭터가 너무 좋았습니다.

또한 연기도 정말 좋았고요.

제가 이렇게까지 한명의 캐릭터를 좋아한 적이 없었는데 아마도 오빠가 그 역할을 하셨기 때문인 것 같습니다.

4월 3일이 오빠의 생신이시네요. 그날 정말 좋은 날이 되시기를 바랍니다.

가족들과 좋은 시간 보내시기 바랍니다.

그리고 지금까지 살면서 사랑하는 여인을 만났기를 바라고, 혹시나 현재 여자친구가 없으시다면 행운이 있기를 빌겠습니다.

 (아마도 김소연씨를 생각하고 계신다면 저는 정말 잘 어울린다고 생각합니다.^^

저는 항상 오빠의 팬으로서 오빠가 잘 되시기를 바라겠습니다.

마지막으로 언젠가 꼭 대만에 오셨으면 좋겠습니다.

언제나 기다리고 있습니다. ^^ 

 

진심으로 생일 축하드려요.

 

오빠의 팬 조안 드림

 

 

 

中文大意:

親愛的施厚 

我是你台灣的粉絲

我從檢察官公主認識你的 我很喜歡你在裡面的角色 

你的演技真的很棒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虛擬的角色過 這次因為是你吧

四月三號是你的生日 希望你有很美好的一天

跟家人好好度過吧

另外 也希望你已經找到你愛的另一半 我會為你線上最大的祝福

或許你可以考慮金素妍小姐 你們很匹配呢

我會一直支持你 以及做你最好的觀眾 看你所有的表演

最後 希望你能快點來台灣大家都在等你喔...

 

生日快樂

 

你在台灣的粉絲 Joanne 

相片1384.jpg  

相片1384.jpg  

2011.04.01

今天我到窗口跟郵局大叔說
我要將這個寄到韓國請給我一個信封袋
後來 他就拿過去幫我找適合的袋子
邊弄得時候 
他邊問我說 你是韓國人嗎 講話好標準 沒有口音
我就說 沒有啦 我台灣人拉 (笑
他後來又說...那你是韓文系的嗎
我說 喔 我不是阿...
(差點沒說 我外文的拉 )
後來 他又問我 這些字你都知道意思嗎
我跟他說 喔 知道 因為是我寫英文別人替我翻譯的
他跟我說 真感動!!! 
(雖然他不知道我要郵寄給誰 聽他這樣講...
我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之後他裝好以後把信封袋給我寫地址
我寫好以後交給他
他就問我說照相幹嘛
我傻了一下 原來他看到我剛剛在拍信封袋囧
我就跟他說 喔 沒有我只是想要留做紀念拉XD
大叔又笑了 (我持續的不好意思中)

最後是 這個小小卡片大大心意
重量153公克 要價 193塊阿 

只能說 這是心意無價的一個卡片
或許我應該聽朋友的 多寫一張? (暈
呵呵呵
第一次寄航空包裹 之前只寄過一般信件 這次體積太大了 囧
實在不知道價格不斐阿 

PS我只是一般掛號喔
加完信封要兩百 
大家如果要寄東西可以參考一下
大叔跟我說 限時的話 可能就要接近三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