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當我還沒補看前面的時候

問過我姊 徐辯真的是計畫好的嗎

這些一切的一切

其實我挺不可置信的

假使這樣

女生一定很難接受 很傷心

可是 ...

從頭開始看

我也發現 徐仁優雖然像是在執行他所謂的計畫

但是 也正如珍妮安說的

人生是由太多的變數組成

我想 很多都不是計劃吧

馬惠理的一舉一動 徐辯自己的反應

真的是計畫嗎? 這是真正有趣的地方

==================================

變數是 他的真誠...

這個註解 可能以第二集來說有點早嗎?

但應該說 這點是徐仁優從來沒變過的吧

或許計畫著那麼多事情

計畫好相遇的時刻 地點

可是他必竟然是人 不是電腦

如何處裡臨時碰到的狀況

當惠理發生什麼事情 當他們在不同場合相遇

那些他所說出來的話 

我所感受到的 是種真誠

不是單單只是為了目的而已

 

韓國人的台詞中

常常會有"有趣" 재미

我想 剛認識惠理的徐辨  內心就是這樣覺得地吧

這點從珍妮安跟他說 正式見面後感覺怎麼樣

仁優卻露出了 令人玩味的笑

 

 

因為覺得馬惠理實在太有趣了

不停的逗弄這個女生

選擇出現在人家上班的檢察廳當作"正式"見面

卻讓欠債人馬檢害怕地把他拉走

當馬惠理偷偷摸摸地等他從檢察廳出來

他又默默的在後面嚇他

前期的徐仁優總是這樣的調皮又可愛

 
 
 

或許是閱人無數?

徐仁優把所有事情都算準了 真的很可怕啊

就算是請人調查過惠理

我還是覺得他太神了

知道他隨便激惠理

他就會上當

會真的帶著一堆的現金前往赴約

而他則準備著數鈔機

這個橋段

我真的笑死了

看著徐仁優拿著數鈔機 框的一聲放在桌上

真的很爆笑XDDDDD

我大笑

比惠理拖著那一大箱現金還好笑

(其實我心裡覺得這兩個人都很蠢 哈哈哈)

 

徐仁優你對馬惠理說

想喝酒 想吃東西 想要吃到吐都可以找你

該見面的時候會再見面的

雖然你這樣說是你的"計謀"

但是 當你們見面以後 你是以你的真誠在對待這個女生

把她當朋友 甚至更重要的人看待

卻不只是為了利用而相處

 

以徐仁優的聰明機智 一眼就看穿了惠理處事的能力

聽到珍妮安說會裡可以獨立辦案了

仁優當然驚訝

只是 當他提著花籃到了馬惠理辦公室 

真的就像是貼心的朋友送來祝賀

細心如仁優 在頂樓跟惠理喝著咖啡

 

也問了惠理難道不辛苦嗎 這麼快獨立

我想徐辯這句話也是替他擔憂吧 總是還沒累積好能力阿惠理

他的這些做法我都覺得他對這女生是特別的

是positive 不是negative

變數之二 又傻又笨卻單純惹人憐的她--馬惠理

在第一集裡面我就說過

我真的很受不了馬惠理

但是...這似乎是不能怪她的

一個被保護好好的公主

就像是剛見世面一樣

要學的事情還很多(好像在說我自己 XD)

她還沒有學會事情並不是都依照自己的判斷走

即使她是個檢察官

因此 雖然我不能認同一開始她對工作的態度 以及沒有責任心

可是當她被責罵

我也覺得很不忍

或許不知者無罪吧

可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包容她

 

偏偏...

這樣子的她 好像對中了徐仁優的胃?

馬惠理的輕率

從仁優第一次見到她 在搶拍會的時候

就已經看得一清二楚

惠理因為被大家罵

就懷疑仁優沒遵守約定跑到了辦公室大小聲那一段

其實也顯現了惠理很單純的

她的生氣 說明了 他很相信這個剛認識不久的男生

(老實說 在看惠理的時候  好像常常看到自己的影子阿 )

女生總是這麼的好騙?

有些時候 我們總是對些人投以某些信任

就算我們對這個人還認識不深我們卻還是把自己的情緒在對方面前展露無遺

 

當檢察官對律師說

我會告你 你最好趕快去請律師

哈 這台詞 又讓我嘴角上揚了

當徐仁優追了出去說

"馬惠理 你最好先改掉你輕率的習慣"

我又再一次覺得 這男生是真心以對的

不是為了利用而利用

因為是朋友 所以才這樣說 這是很好的忠告

可憐的仁優還要被踹上一腳

看得我都覺得痛耶XD

 

當珍妮安跟仁優在對話的時候

珍妮安說的是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要不見了

但是 從徐辨的眼神中

我看到的似乎不是 他與馬惠理之間的關係得擔心

似乎是在煩惱其他的事情...

我想 他跟惠理間的感情都在這些小細節上 慢慢建立起來

註:惠理出事情就一起放到第三集心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