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 隨著年齡增長我會擺脫一個叫做戲迷的身分

但是這次 證明了 完全不是如此

跟之前比起來也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

SP因為是在每個禮拜二三四的六點丟到YTKISS這個頻道

我們總是會在六點之前守在電腦前

而因為幫忙開LIVE實況文的關係

每次星期二DA的課一結束 我就飛快地奔回家了

昨天 ...SP的最後一集 也是不意外

剛開始 我非常的感傷 在賴福文中表示了我的心情

會希望永遠不要看最後一集 這樣就有沒有結束的感覺

不過 太多人的等待吧 再加上一直把心懸在那

也不能專心其他事情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YT讓我們等的時間真的太久了

並非如他們說得 a little late 完全不是阿

好多人都吃飯 洗澡 看病回來了

這種情況 讓人非常的浮躁

 

或許吧

因為大家會互相安慰的說

是想要給我們更好的版本

所以才會慢一點?

我也開始也有了這樣的期待

沒想到等到快十點

快四個小時的等待

換來的卻是有落差

 

針對劇情這部分

一開始真的很感動

看到這一集中勝祖這樣細心的改變 付出讓我有些想淚水要逼出來的感覺

可是 突然跑出個莫名其妙的孕婦

我的情緒轉折很錯愕

最後 來得及過生日勝祖親自唱生日快樂歌 

我的情緒又回到了感動

但是 在這個時刻 明明配樂才出來也還沒有播完

右邊螢幕卻開始跑工作人員的名單 

是那種電影結束的樣子 跑出後至人員的名單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可是因為那些字幕太早出來

會讓我的情緒再次中斷

所以整集我的情緒是這樣的不集中

從感動 錯愕 最後到感傷 甚至帶點生氣

為什麼我不能只有一個情緒呢

我認為最後一集 就算是SP的角度

應該收尾收得更好

而不是讓我覺得 他鋪陳的 反正我就是要畫句點的感覺

為了結束而結束的話讓我很無言以對

 

這次的效應很大 連CNN都做了特輯

每次看到來自這麼多不同國家的人 用自己的語言

表達對這齣戲 這對CP的喜愛

我都覺得好奇妙 好不可思議

G8 YOUTUBE昨天的表現讓我覺得 他很對不起這樣支持得我們

 

昨晚我也因為這個完結篇耽誤了很多的正事

我激動的心情也使得自己不舒服起來

真的太激動了 我沒這樣過

也覺得自己像是瘋子般誇張

宛蓁蓁說我很可愛 但我想他真的很想笑我吧

無法平撫甚至寫信給YTKISS 表達了我的失望

信中的內容大致就是說 它讓我覺得最後一集真的有些欠缺誠意

讓大家等了太久 最後的剪輯安排也不是那麼妥當

會寫這封信 發洩的成分比較大 

我並沒有想過可以得到回覆

不過 就在剛剛開電腦的時候 ... 

卻看到回應了

這讓我很驚訝

 

貼給大家看一下...

Sorry about your feelings, we tried to upload the last episode in time, but there is a quality issue,

so we decided to provide better quality of the video.

I am so sorry that we disappointed you.

中文意思是 他說他們的確常是要讓最後一集在正常時間播出

但是因為品質上出了問題

所以他們覺得要提共更好的品質才延遲播出

最後一句說 很抱歉他們讓我感到失望...

 

即便是很官方的答案 並沒有說...是怎樣子的品質出現問題 可是讓我稍微消氣

跟昨天相比 這樣已經算是有進步的誠意了

 

我又藉著這封信回了過去

我詢問了是否有勝祖日記 關於最後一集

有的話是什麼時候播放

也再次表達我們都很喜歡這次的特別版 所以期望才高

也詢問了是否往後有可能加拍

(這裡是我多打得 因為我確信答案是否定的

 我只是"問問看"而已)

 

總之... 跟大家分享

這讓我情緒起伏最大的一個夜晚

原本以為 隨著年齡增長 不再是個孩子

不會再這麼瘋狂 成為這樣的戲迷

沒想到 還是這樣了

只能說 金賢重 鄭素敏 你們魅力真大>///<

 

心裡還是有些空空的

對今天的花絮也不太敢抱什麼期待 

雖然反正總之就是個花絮 

這次實在太耗心神了

我並沒有要投入下齣戲的打算

至少 

現在沒有

 

 

心 有點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