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不停的播放著one more time讓我越來越心酸了

手也同時養的受不了

========================================

腦袋跑過勝祖跟哈妮的那些畫面

白勝祖 到底是什麼時候 喜歡上 愛上這個女孩的呢?

我想 一直到十二集的他 都還沒有理出一個答案吧

可是 不爭的事實是

吳哈妮 這個他說 他看不起的笨蛋 已經住進他心底好久了

 

剛開始 你是這樣無視於一個女孩子的心意的

天才如你  似乎用你腦袋與生俱來的能力 你那所謂的知識

評斷了哈妮用心寫的情書 所以: D-

俊丘 不忍心哈妮被欺負 跳了出來

你卻仍一副不知所謂 老子我為什麼要道歉的樣子

你說: 因為糾正錯別字要道歉嗎

這時候的你 狠狠傷了一個人的心 卻不自知

 

當這個女孩搬進你家的時候

你更加的莫名其妙了

腦袋充滿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跟這樣的人同住屋簷下

連話都沒想要說的你 一定沒想過

這個女孩慢慢變成你生命中的重要女人

也改變了你的人生

 

 

沒有想過會被威脅 因為一張幼兒時期的照片

你開始教這個笨蛋學習

盡管充滿著不願意以及無奈

可是仍舊盡力的用女孩可以理解的方式 讓他懂!!!

你也因為這樣的機會 見識到了

女孩專心無鶩的樣子 連弟弟在旁干擾都沒聽到

你露出了 小小訝異的眼神看著她

開始產生了好奇了吧!!!

 

運動會結束的晚上 其實你根本想要好好關心她

但盡是轉來轉去 兜著圈子

明明想要開口叫人家休息

卻硬要拐彎罵人

女孩在酒後吐出的心聲 雖然被你反諷回去

事後 你卻發現 好像你們之間總有切不斷的時候

這個女孩 是不是你命中的咒語了

每一件事情都靈驗了

你說 我真是敗給你了 你真是了不起

我終究還背了你!!!

難以預料的事情一件接一件

你大概也沒想到 天才的心臟 有一天也因為吳哈妮跳動吧

 

看到女孩不會游泳卻還要救上恩祖

嘴巴上壞心的說 她是個惹禍專家

只會找你麻煩

可是你再次佩服這樣的勇氣

你也曾說過 怎麼什麼事情都這麼努力阿!!!

又有那麼一次 你在雙雙眼睛盯著下

操作的電腦 是為了女孩升大學的志願書

(這個時候 勝祖認真的表情真的很迷人

而恩祖, 再次憤怒地走出房間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    你提出了疑問為什麼要上大學?”

喜歡的事情是什麼呢 你從來都沒有思考過

因為這個女孩 你開始想要體驗一下

想要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而不是什麼 都不必思考 唾手可得的過活

 

兩個人第一次單獨約會

壓根就知道是媽媽安排的吧

心裡清楚的很卻還是赴約了!!! 慢慢地你改變了

在娃娃機的前面 你展現出笑容

但因為女孩的大聲吆喝 不好意思地又拘謹起來

可以好好地說這個給你你偏不要

狠狠的丟著說了一句 你以為是我要才夾的嗎?"

白勝祖阿! 你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麼嘴硬呢?!

 

以前的你 對於笨蛋跟笨蛋的同類

你根本就不屑一顧的走掉 不管他們怎樣

都吸引不了你的目光 激不了你

可那時的你 竟然會開始跟俊丘較量

是因為單純的好勝心呢?還是不想要在哈妮面前輸給俊丘(情敵)?

我想兩者的心態都有吧

(在我的眼裡勝祖這時候 已經有點不像她自己了)

而約會的收穫是

女孩跟你說要活得有趣(開心) 也讓他人開心幸福

這句話 深深地影響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