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我並沒有從一開始看
所以沒有總冠軍我也沒那麼難過
處於挨打落後 要反攻本來就很難
老四傳奇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那天我看到批踢踢的達欣版
有人寫了下面那段話 我就很想要轉貼
我覺得他說的很好
大概是 也有很多想法跟我很接近


這次看完現場
還有艾倫來了到現在
我覺得邱大宗就是一值在靠這個點
田壘打球感覺比以前散


誰都不可能否認
如果艾倫沒加入
有沒有那個冠軍
都很難講!!!
以前達欣沒有總冠軍
根本就不是寶寶的問題吧


所以去年看的我是頗心酸的!!!


以前的達欣真的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好懷念 好懷念 好懷念
最早最早的黃金三角
智峰 志群 田壘 
三個人這樣子致勝的組合 :(


難怪大家都會說 
達欣都不達欣了


小四明年要去CBA
回來以後搞不好被簽走
田壘也想去挑戰?
我只能說他這樣去 會死很難看
宜輝約好像也到了??
如果他們都走
那其實 就更不達欣了


我都好印象深刻
以前小四曾經叛逆的跟寶寶吵架的畫面
寶寶真的是帶兵又帶心的好教練
最後給大家看那篇 達欣版轉來的文章吧
from martinawen 版友
===========================================
說真的 我必須說 我一直都不喜歡邱大宗 從台啤時期便是如此
儘管去年達欣拿到冠軍 我依舊很不喜歡他


就算我知道過去那支達欣拿不到冠軍
在我心中那支達欣卻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討厭這個打法讓田壘變的懶惰 變的只會在外圍遊走把球給艾倫
我討厭邱大宗使用球員的方法 讓主力們打打停停
田壘直至球季末都不能找回打球的感覺 可是這樣你有訓練到你要的板凳球員了嗎?
然後那些主力在季末 一個個戰力下滑 你還以戰養戰把最後那些比賽弄得那麼難看?
被裕隆檔切戰術玩死 直至輸球的今天有拿出過什麼法寶嗎?
說真的 我很不想承認 但如果沒有裁判 達欣能不能走進冠軍賽真的很難說?


我知道邱大宗想改變達欣以往只會投三分的惡習
可是我覺得矯枉過正 老實說 某種程度上我很討厭艾倫在場上
因為比賽變得很單調難看 其他球員變的很懶惰 特別是田壘
冠軍賽系列更明顯 友時候我真的可以深刻體驗到好像艾倫不在
達欣球員才會真正開始甦醒打球 達欣攻勢也才會活絡起來
看球的我也會從昏昏欲睡中醒來 這系列賽達欣如此可怕的三分命中率
我想某種程度上也來自於戰術的設計 幾乎沒有為三分空檔設計的戰術
也才會出現如此嚇人的三分命中率
我想說的是 改變很好 但不需要讓達欣原本最佔優勢的東西完全消失


最後 我最夠詬病他的一點是 和球員不合 這很糟 很糟
賽季最後智峰講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 如果一個教練 你的球員都不懂你的調度
並且都不爽到跟媒體放話了 那麼這支球隊要如何繼續奮戰?


總之  我討厭達欣現在的樣子
        討厭田壘受傷後回不來的樣子
        討厭球隊看起來一點向心力都沒有的樣子
        討厭達欣失去我當初喜歡他們的初衷


而這些 沒錯 我很個人主觀的 都要把它算到教練頭上
我依舊愛達欣 依舊是田壘的球迷 但是這一季我看球看得很不開心
就算今天拿到冠軍也一樣 因為這支達欣已經不是當年我愛的達欣


以上 純屬這兩年來 我個人所有的不悅和牢騷 借這個標題發洩了一下


最後 請達欣明年也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