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很好

但是那不代表 一個人就應該要守著孤獨

一個人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誰說不能一個人去台北看球???

==========================

高中的時候是最瘋SBL的時候

那時候想要看球的心比現在強個一千倍

但是 因為假日常常要上課 沒半法參與

大一下的時候 才到北體看過一次

去年在忙研究所

達欣封王沒有去現場

這次 達欣又打進冠軍賽

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去看一次 算是彌補之前的遺憾囉

 

 

 

 

本來想要直接從台北搭到新莊體育館

後來發現我的包包好重 = =

只好先回到親戚家 再衝出來搭車

還好有早點出來

到了新莊以後 發現排隊的人還真是不少耶

還沒進場就覺得應該是比前三戰多

因為買的票是一樓的自由座

就是要自己去搶位置

看到人很多讓我有些緊張

幫北半球買了T以後 就趕快進去了

(是說我在達新攤位的時候 看到小狗走過來耶

 還有ESPN的其中一個主播 她還蠻瘦的呢 應該是旭藍吧)

 

坐在現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在等候的時間裏面 聽著播放的音樂

都緊張了呢

 

我的位置其實還蠻不錯的

在達欣球員席的正上方第二排

開賽前看到蠻多人走來走去

最特別的是 坐在我前面的小女生

(應該只有國中?最多高一)

她們自己做了海報

ESPN還一值TAKE我們 她是在我前排

我想我們應該有上了很多次鏡頭XD 

而邱大宗走過來的時候 

那三個女生一值呼叫他 叫他加油什麼的 

邱大宗就很開心的說謝謝

後來他們還握手

那麼一瞬間

我感到他還頗有親和力

幫他加分了不少

(補充: 我喜歡寶寶勝過邱總的)

 

比賽剛開始 裕隆和達欣一來一往的

我跟所有球迷一樣興奮 尖叫

不過 到了第二節達欣落後一值增加

我其實連"防守"都快喊不出來了

其實第一節我就覺得 達欣表現有些散漫

很多分都是沒有防守到 放給裕隆投@@ 

外加上裕隆命中率真的沒有話說

導致落後分數很多很多> <

那時候其實我就隱隱的感到害怕

我當然是不希望這麼遙遠來看比賽

達欣還輸球囉!!!

 

看現場跟在家裡自己看電視最大的不同

還有一個地方

我自己的習慣是

如果我在家看到落後分數超過十五

又一值沒進展

我只會選擇等結果 沒勇氣一值守在電視機前面

但是昨天在現場 就是不能不看 也不會走掉XDDDDD

 

裕隆雖然命中率很高 陳某某三分很準也是個事實

但是 他從第一節開始 小動作多到爆炸了

看的我們達欣球迷都快抓狂

假倒 勾人樣樣來

最好笑的是 還一整個別人推他

有一目真是誇張的很好笑

誰碰他了 ???

我是沒有看到 但是他彈的好遠

噗!!! 彈這麼遠他還沒摔傷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演哪一齣

也難怪小妹妹球迷會不停的說 假鼻子......

他真的是很垃圾

在現場看球你就知道了 (攤手)

套去鄉民的話 比扯鈴還扯 

 

是說 自己看球雖然也是可以跟旁邊的同好一起講話

不過要是有兩個人一起 認識的好朋友

會更HIGH

再加上我其實還蠻想要參加中場活動的耶

可惜可惜

有兩個造型很特別的國中孩子

還別當成注目焦點

主持人還整他一下 

(穿WADE 跟 KOBE的衣服 被虧一定要很厲害 ) 他們投球其實很有架勢

=============================================

落後的時候 只是比較沉悶

但是我並沒有抱著達欣一定會輸的那種悲觀想法

所以第三節達欣開始反攻的時候 

我又有精神了

達欣的教練團這邊也是很激動啊

黃萬隆比邱總激動很多

他從第一節就叫到快沒聲音@@

嚇到我

不過 還是很可惜

最後我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結果 :(

 

陳某某的部分

在第四節還是不斷發生

我都心想 他這麼不爽 怎麼不乾脆打一場算了

爛人 

真的不是我要說 比垃圾還垃圾

不是我看不起他的能力

是他那什麼態度 我受不了耶

手不會放乾淨點嗎

小動作一定會有 這誰都知道

可是像他那樣 非得要賴人加犯規

真是要不得阿

 

BUT 讓我想到立法院

球員們私下也很好

我希望不會只是為了要讓大家注意

就弄這些插曲

因為 球迷們都很認真看待

如果一切只是做秀

那麼...就等於是打假球的花招嗎??

受傷的也會是我們

 

============================================

但總而言之

對於這場第四戰

還是看到大家的拼勁

我也不算是失望的 看了一場很有FU的球賽

達欣輸球也沒那麼重要了

畢竟 輸贏本來就是比賽的一種

可是要是我看的是第七場

大概不會這樣說了 (吐舌)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偶爾去個現場

那種真的跟你在家裡是不一樣的呢

儘管籃球不受重視 

還是希望SBL各隊還有制度都可以有所長進囉

 

PS 1. 身上穿戴很多藍色的東西 我非常的認真 上衣藍色 牛仔褲藍色 新耳環藍色 指甲油藍色 

 

     2. 我連續不小心戳破我的加油棒 莫非我太激動?? !!!哈 

     (指甲勾到的可能性比較大)

     3. 走的時候 撿到了球隊發的加油小海報 (意外收穫很開心)

    

     4. 達欣的衣服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我實在買不下去 > < 價錢太離譜了

          可是為了替自己支持這個球隊留下些記錄

  我買了這本兩百塊的筆記本  

  用意是 等我用他來寫點什麼 我想他的價值就會顯現了 :)

(其他完整照片 請點http://www.facebook.com/pinkyjoanne#!/album.php?aid=49439&id=1601751076&ref=mf)

 


台北看球大成功

預祝達欣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