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厭惡編劇這麼拖戲
但是
在每個集數裡面
他有讓我看到夏和杰的轉變
是我唯一可以稱許他的地方


我畢竟有些地方不想看沒有看
那我只針對我有看的說說感想






看到夏和杰為了要去見馬小茜
這麼細心的挑衣服
可以看的出來 他真的喜歡上小茜了
因為他很用心的看待這件事情
否則 他幹嘛那麼累啊

每套衣服比來比去的
隨便拿一件套上就好了啊
(其實 好像其他套比那件白色更好看?!):P
那時候 這麼專注的他 很帥氣 
最後 去跟小茜見面以前
還親自到花店買花
我不幫他加分都不行 
大作家~ 痞歸痞 這次去痞的很帥氣


BLUE用夏和杰的語氣說出
"大貿 帶瑪麗老師出去 我有話要跟小茜老師說"
這裡的神情語氣害我都整個人愛上他了XDDD


本來以為編劇很好心的讓園長過來
整理儲倉間可以給他們機會獨處
讓夏有機會告白
沒想到...阿曼達梗用了又用
TO編劇 老梗你玩不膩 我很膩!!!
(記者快來抄這句話)
每次都是這樣 一再打斷有沒有禮貌
夏和杰的好心對待朋友 小茜的老實也不是這樣給你們利用的好嗎??!!!

=================================
有很多人都喜歡戰夏和杰當初先追求阿曼達
所以說 現在阿曼達喜歡他也是應該的 不應該罵阿曼達??
這應該要分兩點來看吧
首先 夏和杰是先追求他沒錯
但是 那個時候的他為了打賭
而且是在他根本不懂真心喜歡是什麼情況下
那份感情並不是真的
因此 他並沒有同時喜歡兩個人
所以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對錯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說的好像 夏和杰要負責任一樣
從夏和杰跟鋼牙妹的MSN內容 就可以看出 他的真心在哪裡
"真相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喜歡是一種感覺 跟她的身分無關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單純的喜歡她這個人
喜歡她的一切
包括她的缺點...
(上面的話 描述的對象不是小茜那是誰)
另外 我發現 他的個性其實很好
現在就算不喜歡阿曼達了
還是願意把他當好朋友
聽他說心事

但是就像他說的 單純的朋友而已






再來 喜不喜歡一個角色 是每個人的主觀意識
每次看到那種 為什麼要討厭阿曼達的字眼
我是挺無言的
因為討論這樣的無對錯議題 只是無限回圈
你講你的 我說我的 不太可能有交集
也沒什麼必要透露那種要說服的傾向
我的感覺是 阿曼達這個角色會不會討人喜歡
要看觀眾的感情觀吧
我自己 雖然也主動對男生告白過
可是 我不喜歡那種過分到貼的女人
沒有個確定的關係 主動的有點過份
我不喜歡!!!
感情是這樣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不可以說因為夏和杰先追求他 所以現在就應該要很愧疚他喜歡上別人了吧?!
而且 在預告中 夏和杰也非常厚道
沒有想要佔他第一名模的便宜
的確! 夏和杰可能讓人誤會了
但仔細想來 這種事情在我的生活中 常見!

我也當過這種冤大頭 只是不是完全一模一樣的例子啊
我想要說的事情是 既然對方非刻意的要騙你
你就算不想要自認倒楣
也不要做的那麼博取同情吧
阿曼達開記者會說明他沒有做好媽媽這是個事實
後面的一段話 卻似乎是要留住夏和杰告白所說
聽起來又頗像告白
那到底什麼是他主要開記者會的點呢 @@
這個做法真的蠻高明的!!!
剛剛好啊 小茜的個性就是那種 心軟 為人著想
加上他實在精疲力盡也只好回鄉下
編劇安排的還真是合理? ~"~


阿曼達這個角色跟演員
我分得很清楚
所以我已經撇開演技不講
只是無法同情喜歡這個角色 如此簡單
==============================
下禮拜的預告
我想 夏和杰又再次鼓起很阿的勇氣吧!
去鄉下除了要面對被拒絕的可能還要阿嬤的惡言
但是相信他體認出來這個女生對他很重要

才促使他勇敢去追
我希望這次小茜不要再推開老大
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要
老大的真心我看到了
小茜 你呢??


阿曼達跟小茜友誼並沒有很多的著墨
因此 我認為小茜一再因為阿曼達推讓
沒辦法說服我
就算覺得他們身世可憐又如何
夏和杰 跟她在沒有變成男女朋友 甚至未婚夫妻以前
她跟小陀螺都不是她的責任
這不是綁住她的藉口
(編劇請你合理化)
小茜 如果要再次推開她
要硬凹也可以
就像有人說的 孟先生還要出場
台灣電視劇就是為了劇情 集數而拖戲
我看這麼多不會不知道這是常態
可就算電視台不願意改進 我還是要罵
怎麼就不學學大部分的韓劇呢
精簡有內容點

兩人在一起 可能還得面對阿嬤的阻饒
每個點都要打轉這麼久
又不是八點檔








PS男 怎麼樣也都來到十二集了
這樣下去 我實在不能期待品質有多高了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夏和杰
我連最後十分鐘都沒什麼欲望看






ANYWAY~
奢望編劇可以有所改進啊!!!
AND~
夏和杰 加油...
你的真心我有看到 也希望小茜你也看到了

 

♥怎麼可以不愛你~夏和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