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我去臉書打網誌以後 就沒更新這裡了

久違的更新 來貼篇牽紙鷂的手的心得

=========================

我花了兩天終於把前十集補完了

看到後來還蠻累的

這都是為了趕在星期一前看完

這樣對我來說 去看最後一集

才是完整

=================================

人真的是要經過相處才會真正的了解

一開始 不管是老師或是學園間都很不對盤

可是最後 卻看到陽光學園這個家庭好溫馨

(看完十集 我又回去看十九集的後面

真的會有那種開心的眼淚 大家 都成長了)

對這些孩子們

老實說 我覺得即使是一開始還沒有改變的他們

他們的"" 對事情不隱藏情緒

這點是很棒的!

除了阿達不善言詞

其他人就算是只會拳打腳踢 或是滿口髒話

至少 這是他們的表達

還好也是這點 讓旁邊的大人有機會去了解

導正他們的行為

====================================

小萍 金毛 小星星

這三個人真的很妙  複雜的友誼阿

因為我是補看 所以我還真沒想到

一開始金毛跟小星星是這麼好

小星星幫他過生日 和他一起跳舞 安慰他

那些畫面也讓我覺得這兩個孩子 很配阿XD

那時候就有看出小星星喜歡金毛

但其實 我並不覺得金毛的所作所為

有會讓人感到他不喜歡小星星的

他是沒有過分關心 可是也不至於會讓誰看出什麼吧

我的角度是 小星星是真的喜歡他

而不是因為金毛喜歡他才喜歡的

所以小萍跟星講的那句話

會引起他的反彈我很難理解

就連二十二歲的我 要是聽到我朋友這樣講

我都會抓狂了 何況是孩子

雖然他們不了解真正的愛情 XDDDD

我對小星星的喜歡 是勝過曉萍的

在我眼裡阿 他真的是很大方的女孩

很多時候都是

曉萍一開始不說話 不和別人接觸

但搬進學園以後 小星星還是不怕被潑冷水的

跟他說 他們可以一起做這做那

我看了真感動> /// <

======================================

向心力在這些孩子大人身上 表露無疑

一開始教頭跟主任 教頭跟金針菇

都沒辦法好好共識

但漸漸的為了整個學園 都付出這麼多

 (主任一開始真的是散... )

七個孩子中間因為周年慶

會懂得去團結

叫醒東東 幫阿達賣蔥油餅

這橋段我也好喜歡

大家都好棒棒!!!!

教頭  ♥ 金針菇  ♥

看完以後 我發現

這兩個人真的是互補到一個不行

如果沒看前面我可能只會覺得教頭很ㄍㄧㄥ

但是看完以後

才知道教頭的個性本身非常的內斂內斂到一個極點

金針菇第一次激動到心臟不舒服的時候

後來教頭陪著他跟在他後面

聽到他又哭又鬧的那段

我心想 一般人早就衝向前了

不見得會抱住 可是一定會試著去安撫一下

可是教頭只是默默的跟著 跟在後面

也或許兩人當時還沒那麼好

不過...到後來也是阿

都喜歡上了還是只"默默"的跟

教頭阿 你什麼都不做是要安怎拉

我都著急了

教頭一開始其實是非常主觀的人

也是這樣才會跟金針菇有爭執

不過 金針菇卻是那種會喳喳講不停的人

才可以對身邊的人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教頭才會是被影響的之一

如果金針菇沒有要教大家跆拳然後受到欺負

教頭大概也不會跨出教大家散打的那步

編劇替教頭設計猴子死掉的背景

我覺得挺有意義的

因為這點才可以看出教頭的突破

看出一個人怎樣走出陰影

還有 才能曉得 他真的很愛他的學生

不過 到後來沒有演出猴子媽諒解他 有些可惜

在前面看到兩個人從一開始互相不爽對方

到阿公說的神鵰俠侶 主任說的一搭一唱

看的我都開心了

其實 我並不會覺得金針菇很花癡

有時候感情是這樣的 有轉濃轉淡的可能

金針菇這麼負責任 負責任到男朋友都抗議的人

他一天甚至有四分之三的時間都奉獻在學園

跟教頭的相處時間長 跟麥可的時間短

最後兩人沒辦法走下去我覺得蠻合理的

可是 在兩人還沒分手前

這兩人應該都有些感情了

想到某次本來教頭要邀請金針菇吃飯

卻被小星星半路拿出的電話給截走

我又無言了

這也是唯一的一次耶 ˊˋ

 

教頭其實是很關心身邊的人那種

他時時的提醒金針菇檢查身體

所以當他被金媽罵的時候 我替他抱不平了一下

雖然他很會關心人 可是他卻不夠勇敢

又像麗美說的自悲感作祟

 (這點我就很生氣)

上集他對辛苦籌錢的金針菇大小聲

真的很超過

吃醋ok 可是他的EQ真的過低了

替金針菇感到心疼阿

好多時候 教頭這笨蛋 講話好傷人

我喜歡麥可安慰金針菇的那邊 兩人對話

我看了好多次 因為覺得很好笑

麥可鼓勵金針菇追求真愛

但是 我覺得比起教頭 金針菇算是勇敢的了

live文中 有人說 金針菇問教頭

對未來的想法 到底想聽到什麼

我的看法是 其時金針菇很希望可以聽出

教頭的未來是有把自己放進去的

不過 好像她沒有得到這樣的答案

在她說出她要出國的那瞬間

我想是需要很多勇氣吧!

就這樣她頭也不回的跑走 跑進雨中

教頭竟然就這樣也不幫人家擋個雨

教頭你好狠心阿~~~~~

死木頭耶 氣死 ()

中天跟靖婕在這齣戲裡給人的感覺 超搭

站在一起 身高很ok 擺在一起又有些像到

才讓我這麼投入

就算兩個人感情著墨的很少

我依舊很入戲 呵呵

對於教頭這個木頭 這麼不了解女人 (攤手)

真的不敢期望他怎麼留下金針菇

金針菇應該很希望聽到他的挽留

就算她不見得改變心意 她應該還是很想聽到

因為這是代表在乎

但預告 教頭竟然是說

你們愛她就要祝福她

我猜金針菇都失望了

短短的二十集 沒有被兩人閃到

卻還能演到他們這麼曲折的感情

也挺佩服編劇的 雖然我比較渴望被閃瞎 > <

 

最後一集 感覺還有好多有交代@@

希望可以有很好的結尾 完整度也很夠的劇情

為這齣戲來個很棒的句點

這樣我就算很捨不得 也可以滿足了

小小的心願還是希望可以被閃下拉 一點也好

想想金針菇都有拉麥口 貼到麥口身上耶

她跟教頭連手都沒牽到 不行拉

不過這笨蛋 當初大家要他給金針菇愛的抱抱

他都放棄  都無奈了

ANYWAY 我還是很想知道明天最後一集如何收場

我十一點才能看 真是難熬阿

剩下的就等明天那集結束再說囉!!!

p.s 沒被我談到的大家 我其實都很喜歡

   牽紙鷂的手真的很棒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