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又是個很平淡很平淡跟我不相關的日子

反正就是一般的日子沒兩樣阿

沒有什麼浪漫的花 沒有什麼浪漫情節 或是大餐

因為沒有對的人!

不過 ...去了樂成宮拜了月老爺爺

希望這次他聽到我說的話

不過他今天好忙喔XD

 

妳知道嗎

妳是這世界上 我最羨慕的女人

因為 你有個好老公

雖然也因此我有個好爸爸

妳說等著看我會嫁給怎樣的人

我只希望我有你一半的福氣!

你幸運的是 所有的一切都得到了包容!

僅此而已

=========================

希望時間可以多一點

不管花在哪裡都會有回報的

那就夠了!

就要出去玩了耶

希望在好的規劃下有愉快的韓國行

我等不及了 哈哈

 

莊艾薇 不要考慮了啦

我們趕快準備一筆錢來買票了麻

哈哈

機會難得耶 喔 金賢重 (慫恿)

 

 

選課順利點 PLEASE!

拜託大家不要跟我搶韓文

我真的很想要選到 可不可以

(跪)

===================

慶幸有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