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這樣誇張呢

不是認真而已

不是寫寫心得文而已

還因為怕忘記而趕緊寫下重點

 

扣除上次那篇 我眼裡的具俊表

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寫這樣的文章

屬於某個階段 某一集的完整心得文

這回是從中視上禮拜播出的13 一直到智厚趕到機場

(沒辦法 預告出現了 我也覺得斷在這裡很剛好)

不過因為是首篇  我可能還是會講到之前的東西

但是我會盡可能的把他條理化的

====================

講真的

這段有些地方之前我都快轉快轉

因為我看不下去

不過 上個禮拜中視播完以後

我又熬夜的重看了> <(很常做這傻事)

超級白痴的 還看到哭

所以這次播完後 就是看第三遍 仔細的第二遍

實在是沒辦法

再怎麼喜歡 對於劇情我始終都很堅持

其中我討厭的某種劇情就是

明明有誤會 明明可以解釋

卻什麼都沒有的 過了好久

大家你痛苦我痛苦的

而澳門行就是這樣

沒有具俊表 其實有很多事情會變

卻也有很多事情沒有改變

F3 對生活的態度 還有對待絲草就是不曾改變的那項

絲草除了智厚在身邊以外 還有兩個不會丟下他的朋友

不管這三個人是同時 還是分開出現

永遠都是在關鍵時刻 給了她大大的幫助

賣粥? 有了F3 站著當人行立牌 生意要不興隆也很難

被偷? 別傻了  不會發生第二次的

Prince宋的身手 還有顯赫的背景

怎麼會讓絲草被欺負呢XD

但我說啊 金俊你的中文太可愛了喔()

沒有嘲笑的意思 能說這樣很不賴了!

我媽常說 我每次都只是愛看那種我愛你 你愛我的劇情而已

可是我沒有喔 !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刻化兄弟情的部份

不單單喜歡男女主角的畫面

看到F4的出場 看到F3保護絲草做的這些

在花樣裡面 演得其實蠻細膩的

事實上 F3不單單是因為絲草是俊表的女人才這樣保護她的

在一開始也不認同絲草 到了解她 也欣賞她

最後 把絲草當做就是他們的一份子

所以 …. 不是只有智厚對絲草放不下 是這三個人都有相同心情

也才會隨著絲草 來到了澳門!

 

他們四個人玩著面具的橋段我很喜歡

每個人將面具拿下來時

都有著獨特的表情

智厚 那副溫柔的模樣

易正 名副其實PLAY BOY表情阿 (拿下個面具也要電人是怎樣XD)

宇彬 穩重的氣質

絲草 俏皮可愛

好像都說出了他們的特色個性了

 

對我來說 俊表的這三個好朋友

最難能可貴的事情就是 彼此從來不曾丟下對方

也能互相體諒 還有挺身而出

或許也是仗著這點 具俊表才這麼狠心的吃定這三位

連真相都不好好說嗎?

儘管鄭室長說到具阿表發脾氣 這臭脾氣的他 說不見他們就不見

最後還得用特殊方式才讓他們見到神話的繼承人

當我看到易正聽到俊表的回答

氣得火冒三丈想要衝上前給他一拳的時候

實在沒有一點心疼(至少這裡沒有XD)

易正也是讓我很喜歡的腳色 他確實也沒辜負我的喜歡

他會這麼生氣 就像是佳乙解讀的那樣吧

明明相信那份真愛 只是害怕而以!

易正雖然被稱為PLAY BOY 我卻覺得他再怎麼世故

仍然不失心裡面那份純真!

他之所以這麼氣俊表這個兄弟

正因為知道 曾經他覺得如果談不起的東西就不該碰

可是 既然都開始了 不該是這樣不負責任的劃下句點

在面對俊表有這麼大轉變的三個人

要努力的冷靜鎮定 還要逗絲草 讓她心情變好

真的很不容易阿!

如果絲草知道 易正他們跟俊表的這段

我想一定不會是單單因為俊表態度難過

也會有這三個大男生為她付出著感動

F3陪在身旁 金絲草從來沒有孤單過!

 

======讓人又愛又恨的尹智厚==========

坦白說 我ㄧ開始真的不喜歡智厚

原因一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太秀氣了

讓我覺得有點陰柔 哈哈

這真的不會是我喜歡的那型

原因之二 最早的時候 我非常不欣賞他

朋友喜歡的女人你可以這樣做嗎??

碰她就算了 還親她 而且還被看到了

我不喜歡那種 好像沒有把朋友道義看在眼裡

有人會說 那時候對絲草的吻 是情不自禁而已

我所謂的道義 也不是不能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但是如果造成對方的誤會 我就不太能接受

很奇妙的是 我開始對智厚改觀

是因為金賢重給我不同的感覺

讓我發現 其實他不是我ㄧ開始想的那樣

也連帶的 讓我慢慢去了解智厚這個腳色

也開始清楚難怪有人是這麼的愛他

如果用 心思細膩 柔情似水這八個字來形容智厚

不知道恰不恰當呢?

他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除了最早讓我覺得不該存在的那個吻以外

大部分時候 我都覺得智厚其實已經將三個人

他 絲草 俊表 三個人的關係拿捏的很好了

或許應該說是很盡力

HAJE出現的例子好了

絲草對紅紙條當真 對那些壞事認定就是俊表做的

可是智厚  跳了出來

用客觀的角度告訴絲草

他認識的俊表 是怎麼樣的人

提醒著絲草 不要輕易放棄如果這就是真愛的話

這裡我感謝有智厚的出現 讓絲草有清醒一點點

還有很多的時候 智厚就是扮演著守護者

我知道 智厚119!

雖然 出現的時間點都很準的可怕

而且也很莫名奇妙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 俊表什麼時候通知智厚的

雖然小厚厚的說法 總是讓人接受 囧

這一次 在出發到澳門前

智厚又陪在絲草身邊 面對再也不能游泳的事實

給她力量!

我也很怨 為什麼呢?  這些關鍵時刻 就是智厚而不是俊表

在澳門 瞭解絲草的智厚 一眼就看得出來

絲草的心情早就受到波動 原因就是早就見過俊表了

智厚總是竭盡所能的想要讓絲草露出微笑

扮成喬巴的智厚真的很可愛 只是好像很不搭XD

我常在想 智厚對絲草的那些付出

如果使絲草愛上他 我不會意外

或許因為劇情的走向經過 讓我覺得 智厚跟書賢 比起智厚跟絲草

那種感情的力道 後者強上太多太多了

尹智厚 這個男人的出生 似乎就是守護金絲草

在自己命中注定的女子出現前 他就像為了金絲草而存在的

我無法確定 傳跟絲草在一起照片給俊表的人是不是他

還是說那其實只是俊表的眼線傳的 哈

可我總覺得那是智厚的暗示

身為俊表的兄弟 就像他在機場說的那番話

很多時候 他確實也給俊表很多的機會

這點是不可否認的!

只是我說智厚阿 你幹麻要趁亂告白麻> /// <

真的很過分! 絲草就夠混亂了

還什麼 因為你在我身邊 所以不是作夢

講完話就留下錯愕的絲草跑掉  真的是

智厚在與俊表私下見面的時候 做出了那樣的懇求

因為他知道 金絲草不會輕易死心的

就算是心痛 也要痛那麼一次 是真真實實的!不必欺騙自己

比較奇妙的是 明明也沒說在哪裡啊

智厚竟然連 俊表會出現的時間 地點 都知道了@@

編劇你好像常常這樣耶

所以智厚其實是尹半仙嗎 噗

讓俊表跟絲草見面 這不知道是智厚幫了第N個忙了

要是可以 我還真想從頭細數看看

可就像我說的 他沒有做的太超過

選擇了讓絲草獨自去面對 因為那是份屬於絲草自己的感情世界

而他 會等在絲草後面 溫柔得為絲草擦掉眼淚

當她的避風港 帶她去療傷 給她歡樂

這就是尹智厚迷人的地方吧!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