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客家台的連續劇

在今天播畢了

想想我最有收穫的應該是那次參加了活動

拿到了簽名 資料夾 還有好喝的茶

然後還問了星座老師問題

聽了以後豁然開朗

哈 看電視參加活動還有這種福利

XDDDD

不多說 兩張照片後 分享心得

&亞里.jpg   &雁名.jpg

===========================

剛剛把最後一集看完了
老實說真的很無言

最初的時候
覺得這個片名好美
女主角又演過花樹
男主角也蠻清新的
所以就抱著看個幾集看看

不過...
通常就看到完了

但這齣戲每集的節奏
還有剪接手法真是不讓我喜歡
還記得某一集光是演在酒店談生意就有好幾十分鐘
可是偏偏對話也沒有什麼重點
上齣花樹呢 雖然很快 可是卻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每次都有重點 也是20集

這次
總是在運用跳接手法
跳過來跳過去
一下過去 一下現在
尤其今天最後一集用的最兇
讓我看了有點錯愕
今天讓我覺得最奇怪的地方在
嘉祐跟世明還在講話 也沒什麼講完的感覺
下幕就交代世明跟瓊音爸聊天寒喧 說要去英國了
雖然他從頭到尾 好像想要面面俱到
可是卻還是讓我覺得有時候交代的不清不楚
(嘉祐不是親生的 但是父母親在家中的對話卻這麼踩在模糊地帶)

劇情來說
講真的
這齣戲大概重頭到尾為了悲劇而悲劇
讓我覺得不合理的點好多
明明今天嘉祐衝去水沙漣前
大家可以攔住他
病房裡的人卻好像當他隱形= =
他就這樣死了?!
看到跳到2009 才知道原來瓊音真的沒有死
但是我體會不出編劇安排一個活一個死的用意在哪
難道只是為了讓大家成長嗎?
另外 雖然男女主角演技不是很差
感情戲可能還是需要有更多的經驗
在看他們相繼殉情 還有愛得辛苦這段
我沒有很深切的感動
=============================
講了這麼多 好像沒有好的?XDDDDD
還是要讚許客家台很努力的有小型的宣傳
我也參加到一場 很用心
然後這齣戲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就是配樂了
尤其片尾的詞 真實的讓人感動
國華老師製作的真不賴

講了這麼多 好像沒有好的?XDDDDD
當然不是 我也要讚許用心辦活動的客台
很用心
然後這齣戲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就是配樂了
尤其片尾的詞 真實的讓人感動
國華老師製作的真不賴


雖然我心中評價不及花樹
但用心做戲的電視台
我還是會期待他們下個新戲的
聽說有阿雷哥跟大智 ??
想念耶!!!

 

同步PO於PTT台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