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情放在現實中

我們的愛 到底有沒有戰勝一切的力量呢?

=======================

儘管外界的雷在多 都沒有影響我喜愛的心情

只是 我本來以為 我至少可以被閃個半集

最後卻如此事與願違

(無奈)

甜蜜的氛圍遠不及那些外界的壓力 還有心中的在意

這集當中有兩個橋段真的是我很喜歡的

第一個是在卡斯請求無雙原諒的那邊

其實。。。無雙的嘴巴上說:

油腔滑調的 你以為我是小女生喔 還會相信這種漏洞百出的藉口嗎

( 手還不時玩弄著自己的衣角)

不打電話 也不寄e-mail 是怎樣

不然叫JJ傳個話嗎 你不知道你失縱這半年我有多擔心

我媽也是 他們都擔心。。。

 

表面上是責怪 可是心裡呢?完全不是這樣吧

心裡卻好像委屈的說 難道你不知道我很想念你嗎?

真的覺得謹華把無雙的情緒演的很好

委屈到眼淚都在眼框打轉了

那個畫面印象太深刻 

讓觀眾看了更容易投入

也難怪謹華說 就像是真的在談戀愛一樣=ˇ=

 

第二個橋段是

卡斯跟無雙躺在床上休息

直到卡斯出了門口白結束為止

無雙看著卡斯說:誰要企鵝阿 我只要你就夠了 我的小男朋友

是很心滿意足的表現

可是對照到最後卡斯要出門的口白:

如果那時候就知道後來我們會再度分開

或許 我就不會踏出那道門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證明 

愛情只要兩個人單純的在一起就好

但事實是

我們把愛想的太偉大 把現實想的太簡單

這段 讓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似乎 是戲中的一個分水嶺 

必須要說 男女主角的演技太好了

特別是小天的口白

每次他的口白 都會讓我的心一震阿QQ

講到這個 我就很想叫三立把卡斯在海邊哭著說對不起的那幕還來啦

這麼感人的片段也把我吃了是怎樣

小天的聲音似乎有種魔力

完全能表達那些情緒

而不是讓你覺得只是死死的念過去

還有 不同的對白段落都可以讓我們感受到真的有層次

另外 這集開頭跟無緣岳母對話那裡 

不知道怎麼說 我都覺得小天對阿母那句 

恩ˊ 沒有很多捏!聽起來很特別

總之說不上來的喜歡那段 

================

說真的 對劇情我沒有不滿

只是 節奏是我無法適應的

這齣戲的節奏真的太有問題了

從11以後 每集的節奏都無法同步 時快時慢的

有時候好不容易回到正常的軌道 

譬如女王查案那集

但19卻讓我有種 要讓所有事情一夕之間發生的感覺

實在很壓迫

理當來說 可能前一秒還在甜蜜 

下一秒 後一分鐘 卻通通只剩下壓力了

沒有錯 那些問題都好寫實

也是姐弟戀可能會遇到的

問題他不會在一兩天之內來發生光吧?!

或許三立礙於集數 只能這樣處理 

姐弟戀的問題也不免被過度放大了

別說無雙卡斯阿 連我看了都好壓迫

 

劇情呈現卡斯跟無雙兩人的內心壓力

我都覺得很棒

但是 其他人的表現方式根據情安排真的很糟糕

外加上臨演的演技 我只是覺得整個刻意又不舒服

就連在PUB這麼小的空間

還要來個人海意象 硬生生的好像把兩人隔開了

把劇情拉到現實

試問是每個店員都為這麼白目嗎?

(如果是!那他絕對做不到我生意)

亦或者身邊的人真的都這麼不挺自己?

(個人認為真的很難說)

還有那很讓人想罵髒話的女同學

================

卡斯是個會替自己愛的人考慮周詳的人

無雙當然也不例外

可卻往往因為這樣

錯過了很好的時機

如果卡斯可以跟無雙說菁英計畫的事情

那麼或許不會在爸爸的壓力下

讓無雙知道自己其實有這樣個出國機會

也不用在爸爸的面前求婚 讓場面這麼的尷尬

不過 卡斯的行動卻讓我感動的一蹋糊塗

我知道 他用盡了自己的力量想要給無雙安定

因為他也間接的了解了無雙擔心的問題

卡斯爸的考量 都是能被理解的

不過我覺得旁邊的人真的是言之過早

我不知道戲裡面兩個人在一起後 日子跑了多久

可怎麼說都是才剛交往的情侶

就算無雙在適婚年齡了 有需要著急成這樣?

連廟公都要過問 有點扯

你問 兩個人這樣真的會幸福嗎?

我說 幸不幸福都是別人在說 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們都知道 談戀愛可以都不管 可是談婚姻 就是要談柴米油鹽了

我眼裡的無雙跟卡斯 明明只想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談場戀愛

無雙也不是要卡斯馬上跟他結婚

她之所以害怕 不就是因為大家的催促 提醒 若有似無的恐嚇

受了影響的她自然開始變的沒自信了 步調也亂了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 對自己沒信心 自然對兩個人的愛也沒信心了

那問題才真的會沒辦法解決

拿出國的事情來說 卡斯要是可以跟無雙討論商量

絕對有解決的辦法呀

我好想跟無雙女王說:

親愛的無雙 如果你相信 眼前這個男人有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肩膀

你也確信他是你愛的那個人

那請勇敢相信你們的愛情可以經的起考驗

即使壓力再大 即使很難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也拿出勇氣 對自己有信心阿!!!

卡斯的愛需要你的相信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

卡斯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陪著無雙

也不會真的閒到可以拼命耍浪漫

當沒有這些的時候 就要考驗兩個人的信任基礎了

無雙有沒有堅定的信心 格外重要

(至少現在 我看到卡斯拼命用盡方法要守護這段感情)

這集的最後五分鐘 看著無雙的不安v.s卡斯的堅定

我心裡好酸 酸到眼淚都要留下來

愛胡思亂想的我想了好多

心裡OS:有些事情 是不是努力都不會有自己想要的結果呢?

 

不過 我終究選擇相信 愛跟希望

真正的愛 賦予我們強大的力量

而我們相信 會讓所有的結局跟著不同的

卡斯, 加油!

無雙, 加油!

相信你們可以一起走過那些障礙的!!!

最後點首 梁靜茹的 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PS 1. 這集很明顯 就是要強調那些問題

         讓我覺得 連JJ也變了

         雖然 他的話算中肯了

         但是 我希望看到他像以前一樣幫卡斯打氣 支持他的每個決定

         否則卡斯真的太累了 (心疼)

      2. 預告看來 下集也是在細節打轉> <

         我沒有想要期待 因為...我會害怕劇情

         也不想結束

         我會很捨不得無雙跟卡斯

     3. 不能理解三立的作法 集數跟暴雷都不理解

         演員不能暴雷最後高層自爆?

         應該影響了不少人觀看的慾望 跟心情了

         蠻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