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不停的把上個星期的最後十分鐘重播又重播
真的太感動
兩位男女主角讓我入戲頗深
無法自拔> /// <
演技太好也是不行阿(誤)

不過 隨著預告
尤其在JJ酒吧那段
我突然對無雙曾經那樣的裹足不前
可以理解了

年紀大的那方 總是會考慮好多東西
在無雙心中從前
就是顧慮很多所以沒辦法跨越
但看到那段預告
我好像也隱約要見到無形的壓力會加在無雙身上(我好害怕> <)

之前 在學長出現後的兩三集 我在觀後感中總說到  無雙就是始終不面對自己的心意
當時 我姐的朋友在部落格看到我的文章
她跟我姐說:你妹 一定沒喜歡過比他小的男生啦
XDDDD
我聽到我姐說到這我笑了
我是真的沒有
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 就算同年齡男生也是比女生幼稚點
SO...
可是當然也是有例外
現在的我也改變這想法 以前認為自己鐵定不會喜歡上比自己小的
現在卻覺得 愛情說不準!喜歡上了  哪管這些

恩 回歸我的標題
並沒有要比較演員演技
不要誤會喔@@
只是想到當時18歲的約定題材也跟敗犬有個相似處
那就是男女主角也有年齡差距
阿 想起來那時候超愛這齣戲的
家裡還買了VCD 那時候沒有DVD這東西
在劇中男主角何帆大了女主角曉彤七歲
但是除此 在那齣戲裡面 更大的阻礙就是師生戀了
敗犬的感動畫面也讓我聯想到 那時候大概是自己跟林依晨的腳色年紀相仿
我的哭點很容易被引起
永遠記得的一句台詞就是曉彤對何帆說
你25歲才遇見我真的很可惜 可是我18歲就能遇見很幸福!
超級幸福!
(似乎 年紀小的一方是擁有比較多的勇氣??)

其實敗犬的題材 主題應該很明顯的
如果敗犬從頭到尾就是依照姊弟戀的點走
沒有失焦 沒有太多三角戀
肯定更精采
回想起來當時18歲的約定中間似乎都沒什麼拖戲的
話雖如此
敗犬這次 演員們的演技壓過很多東西
讓我願意堅持到最後
也很期待後面這幾集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