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好幾個月?

好啦 至少有一個多月了

我仍依稀記得大衛飯店那邊

卡斯的解救 他的告白

讓我大哭 現在想起來 都還是會好有情緒

然後之後就這樣 浮浮沉沉

為了看而看來到了18

但是今天...最後!

感動到了爆表!!!

=====================分隔=================
回到最前面一開始

我從來沒搞懂 明明無雙不愛了

有人卻仍然希望無雙跟學長在一起的原因

可是...這次學長終於懂了!

雖然我不喜歡他放手的方式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先把自己說的這麼偉大說成壞人

真的可以坦白的說 我就是發現你不愛我了阿

編劇設計這樣來完美學長這角色 個人剛好不喜歡

不過 丟大大的戒指那幕真心酸

我的心底卻也給了學長祝福

因為 這次他讓自己跟無雙都真正解脫了
不管浪費多少時間   兩個人終於可以重新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這樣不好嗎?
--------------------------
有時候 習慣 或是喜歡會是個錯覺

也有可能就是一陣子 然後你的感覺就沒了

可是 ...如果當一個人消失在你身邊

你卻還是無時無刻 都掛念他

甚至影響到你的生活

那麼他在你心中肯定佔有很大的地位了!

卡斯在無雙心中不就是這樣!!!

雖然 卡斯不在 但是無雙想要確定

那個屋子裏 是不是真的沒有人了

在任何可能得到卡斯訊息的地方:

事事達的網站 MSN 看著手機 所有可以CHECK的地方

她都會希望可以有卡斯的消息

以前卡斯視為寶貝的風信子 現在換她在照顧了

(不曉得為什麼 風信子開花
我有種莫名感動 大概因為也暗喻著下段愛情真的來了?)

明明在工作   打出來的是什麼

盧卡斯盧卡斯盧卡斯

再怎麼不誠實 心裏都影響行動了

這些都說明了, 他真的很想念卡斯


不過看著沒有卡斯的女王 回到只工作的日子

真的很糟 像社長說的 兩點一線的跑

無雙回到工作的機器 那種生活真的很糟糕


卡斯是有自己的想法而消失沒錯

但是 這樣的安排卻也可以讓無雙自己想想

她想要怎樣的未來 好好定位一切

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編劇這個安排

因為卡斯應該也是知道了無雙婚禮的結果做得決定
或許 他想要為自己好好努力一次阿
讓無雙在回歸單身後知道
自己到底有多喜歡她有多想跟她經營未來
所以他才會這麼做的!
他也讓我看到 他真的成長了
=============傻傻的鱉女=============
其實 這集雖然騎單車的地方有點慢

可是我覺得 這些都不是拖戲

因為 就是要讓無雙感覺完成夢想的過程是很辛苦

卻像卡斯說的很直得!!!

雖然步調慢了點 我卻看到無雙的轉變

這個假期是別人逼他放的沒錯

可是她因為假期感受到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或是因為別人而存在

無雙成長了阿!!!
這個成長對很愛說那句"人生全力賓士33blablabla"的她很重要的

艱辛的過程 還有克難

讓無雙在跌倒的時候喊痛大哭

實在讓我覺得又可愛又傻   不像是33歲的女強人了

而是內心很想要她心愛的人呵護的小女人

很可愛的單無雙!


謹華演的很好 在看到來電顯示卡斯的時候

神情真的充分展現 想接卻又不敢接的樣子

JJ在公司的時候   無雙一轉頭就叫的是卡斯

聽到卡斯知道自己的近況的眼睛整個發亮

明明在乎卡斯的她 應該是很渴望聽到她的聲音

卻可能因為情緒激動   猶豫 而沒有馬上按下去

演得真好阿!!!!

(話說 其實我覺得JJ根本是卡斯派去公司的都有可能XD

依照兩人的交情 或許卡斯也想知道無雙是不是還在意著他)

==========經典對白的感動========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阿 但一個人久了在堅強也是會寂寞的
所以儘量喊吧 把所有的沮喪跟不安都拋棄也無所謂
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
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這段我覺得 很勵志)

一直走下來我
我ㄧ樣會在前面等你過來
(這兩句特別喜歡 可以給人很大的安定)

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是一位心臟外科醫師
病人把他們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讓我縫補修理
而我. 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我想聽到這裏 無雙內心應該真的很激動
所以才會有她很生氣那些話 別忘了!鱉女很不誠實的)


我很喜歡這些
所以邊看邊打了下來
敗犬雖然很多安排不是很理想
可是編劇最厲害的還是這些很到位的對白
可以觸動觀眾的心 然後引起我們的感動
我們情緒跟著主角一樣 時而傷心 時而快樂
把這裏重看很多遍 卡斯這次帶來的感動
當然甚過之前在飯店的那次
因為 這回 女王也成功的跨越心裏的障礙
那隱形的八歲差距的線     --------------------------
超級宇宙無敵喜歡卡斯的小動作
在女王明明很感動卻又不之所措的那刻
毫無防備的 親下去
還有 在女王要跨越那無謂的界線時 一把抱起她來
都好喜歡!
還有 他說 笨蛋 在我心底 從來都沒有那條線過
> //// <真的是讓我眼匡泛淚!
雖然 地上那條線
始終是無雙自己無法面對現實的困難 還有自己心底的障礙
才拼命逃避而畫出來的
可是 她浪費了多少的時間
才認清自己在六年後 愛的物件
又用了多少的時間
才跨越了這個障礙
這個擁抱 真的讓我感動的 也是這裏吧!!!!
ANYWAY~這睽違已久的感動 得來不易
最後的五分鐘 會是我等待下集的動力
可能會被我REPLAY N次吧! XDDDD
---------小遺憾-------------
老實說 看到最後這幕我很遺憾

因為可以早點來的

或許因為配角的位置 讓中間鬼打牆很久

不然我想 評價會比現在還要高

因為男女主角的故事 絕對不是像現在這樣而已

這次雖然已經有比上次有完整度

可是 還是有剪吧

怪的是 每次剪掉的 似乎都是預告的?

這用意在哪阿 不能理解

EX: 上次預告 明明有無雙說:
卡斯 後悔這兩個字 似乎是我們兩個最後的句點了
這次播出卻又被吃掉了?
還是因為我推LIVE文錯過了
大家可以指證沒關係

總之   要是當初 中間沒有過分的拖

或許現在不會好像 很多東西應該要交代

又好像礙於時間 總是可長可短

不然就是速度忽快忽慢


PS 1. 多那10分鐘 我還是不覺得有多多少阿 多的根本不是內容
       廣告真的是會引起公憤的 真是太超過了(瑪丹娜口吻)

    2. 宇宙無敵期待下個禮拜 大粉紅小護士
       還有很多的閃光戲! 來吧! 儘量閃我沒關係
  
    3. 曾經卡斯被批鬥是很隨便的男生? 可是 看看雜誌社
       我的天阿 一對對配對 真的傻了 XDDDD

    4.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討論續集這個問題   至少現在不要
       連他什麼時候要完結篇 被剪成怎樣都不知道 討論有意義嗎
       至少該看看他結尾是什麼吧?


    *** 另外   我不是不小心 而是很刻意的知道很多後面的劇情
           我只能說 如果不要動刀動的太凶 真的會很好看很感動
           也像是小天謹華兩位好演技的男女主角說的
           一切才要開始呢! (知道後的我反而更加的期待)
           至少這回就沒讓我失望

        對於卡斯跟無雙 我很期待看到兩人在一起後的生活點滴
        EP19快來吧 每次結束真的都是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