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到底敗犬女王的結局

要怎麼樣 已經吵的越來越烈

看起來  一定有人會不滿

真的很訝異

出現不到兩集的配角 卻有這麼大的震撼

不知道演員本人的感覺是什麼

特別是小天 @@

----------------

可是 敗犬女王當初最早的設定

事實上就是姐弟戀吧

否則也不用搭配沒有如果 還有其他的歌了

後面還沒有演 開始有人擔心轉的很硬

這也很奇怪

仔細回想看看

1-10所有的支線

是不是在鋪女王和卡斯呢?

有很多地方 都展現了 他們對彼此的特別還有重要性

不單單是普通的上司下屬關係 也不只是朋友

之前有人說 感動是不能持久的

所以女王愛的是學長

不會是卡斯

 

那句話我認同 的確 感動是不可能持久

某鄉土劇甚至有台詞說:

 一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好死不死

無雙對盧卡斯是心動不只是感動

要說感動 恐怕也沒那麼多次

在我眼底 他們的感情就是在每次的摩擦中 才慢慢滋長的

因為了解 欣賞對方

 

如果 無雙沒有對這個人心動

那麼不會把他看的那麼重要

(年終獎金 風信子事件可證)

如果無雙沒有對卡斯心動

那麼他不會在山洞的時候自言自語鬼吼鬼叫

只為了說服自己 他沒有在想盧卡斯 沒有喜歡他

如果無雙對卡斯不是心動

那麼他跟他阿母說的話  又是怎麼回事?

鬼上身?鬼打牆??

這齣戲的時間過的不是普通的慢

以至於 你們可以清楚算出似乎卡斯跟無雙認識的時間很短

不過這並不足以強而有力當成什麼佐證

(話說這兩個人每天都朝夕相處 同居狀態耶XD)

已經發生的感情

存在就是存在

並不會因為宋允浩回來兩集無雙對卡斯的感情說消失就消失

我想 忘記的反而是觀眾吧!

過去那麼多集看的出來的 只有無雙對卡斯成長的感情

還有無雙對過去無法忘懷的態度

並沒有看到"現在 此刻"她到底愛不愛允浩

 

 

再來 好多次 其實無雙早就已經淪陷了吧

偏偏就是差在她不想要跨越八歲的差距

卡斯當時也沒有從向芸的傷痛走出來

因此兩個人 總是在曖昧不明原地踏步

沒有告別過去 沒有勇氣

所以維持現狀

要是卡斯的告白場合不是在同好會

沒有讓無雙不相信

彼此又更進一步

又怎麼說呢?

有人說愛情又荒謬又好笑

荒謬在他沒有預告 好笑在他不知道在演什麼

是阿! 感情是可以日久生情慢慢培養

也可以是一見鍾情

時間的長短不是什麼保證

所以 我不會拿這兩段感情作什麼比較

只是 我就是感覺到

學長跟無雙 確實像是完結篇

定義跟你們有些不同

只是因為六年的事情 畫下句點了

未來怎麼樣還是未知數

至於卡斯跟無雙 是未完待續

 

我從來沒想過

盧卡斯會是這麼不討喜的男主角耶

我非常的訝異到不行

對我來說 他已經悲情到很可憐

整個情況對他是不利

想想 在同好會上他說 我才是男主角

突然有點諷刺

有人討論起男一就是要夠強大

這個 我也蠻有疑問的

身分就不必談了

這是開始就設定好的

但是 上上集 我也覺得他頓時淪為配角

學長回來是要交代學長沒錯

也不至於讓觀眾整個覺得盧卡斯是配角

或許這種感覺也讓很多人成為學長的支持者吧

只能說 這些地方處裡的很不夠精緻

劇情在怎麼走 主角還是要有主角的FU!

偏偏就不是..才難以說服我們

連身為卡斯的支持者的我  都覺得 恩! 卡斯 你不像主角XD

不過也很想問 要是學長是別人演的 會有這些迴響嗎?

不置可否

畢竟學長在我眼裡並不是完美成那個樣子的

(我指處理事情的方法)

雖然盧卡斯應該是設定上的男主角

但目前不管是劇情還是行情

看起來他都很不POPULAR

也是這樣才會讓我覺得

卡斯從一開始到演一半都在辛苦

剛開始 因為向芸不開心

好不容易從過世的人的傷痛走出來

自己真正愛的人

又拱手讓人

悲情的很徹底阿!(偏偏還沒辦法得到喜愛囧)

>// <

後面到底要怎麼演都還不知道

雖然傳聞小雷不斷

議論紛紛

我再怎麼不相信 也還是要給編劇機會

討論角色會不會黑掉那太累了

況且 還沒發生麻!

只是我也是要私心的說

不管結局是什麼

卡斯, 如果你真的是主角,希望你的後續可以不要太悲情!!!!!

加油, Luc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