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本來真的看的很感動很開心
要是沒有廣告打斷情緒
大概哭了很多眼淚掉了
可是還是很感動
不時因為卡斯的話而鼻酸
可是看了預告
我覺得有幾個人很該罵

1. 羅密歐
太超過了吧
沒有同事同理心就算了
還什麼踢爆感情內幕
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囉
(同好會後來畫面都沒有他 BUG也不小)

2.北極熊助理
北極熊助理是有什麼資格兇我們家卡斯
搞什麼東西阿
心事就算被人看穿也不必這樣
惱羞成怒個什麼  講話好嗆
哇沙米吃太多就對了???

最該罵的是學長吧
他到底有什麼資格大聲的指責無雙的不是
即便無雙沒有職業道德不想採訪好了
那又怎麼樣
試問 拋下無雙六年的他
有什麼資格大聲跟無雙說話
撇開他們的職業 就是男人對女人
他難道沒有一點愧疚嗎
本人就是沒有在CARE什麼有關學長離去的隱情
很抱歉
因為 ...不要在自以為的對對方想的心態
其實我個人覺得 單就學長這樣 想回來就回來
決定要出現在同好會這種公開場合
無雙完全不知情
他難道都沒有想過
那樣的場合相見無雙的心情嗎
就算 他自己不覺得尷尬好了
可是對方是被他拋棄六年的女人耶@@
我覺得他都沒有考慮過別人感受
> /// <

無雙真的好可憐 傻的好可憐
還有  三十多歲的男人
如此意氣用事嗎
就這麼容易被激怒
是說在我看來 卡斯完全沒要刺激他
因為 卡斯說的沒錯
六年前 他的不告而別
如今最沒資格講話 最沒資格靠近無雙的就是他了
卡斯的真心 在他看來又是怎麼樣?
提出來跟我比一場這樣的挑戰
我好訝異
從他口中說出來 而不是卡斯
他到底當無雙是什麼東西?
還有 要是我沒看錯 沒判斷錯
他也沒有跳下去吧
很無言 總之...
其實  我沒有被之前的畫面影響過
我覺得這個腳色也是陷在才真的出現在這齣戲
所以或許大家先前對他有很多美好的幻想?
或許說是學長在大家心中就是美好的
不過  其實就有可能像醫生一樣
他沒出現 你怎麼知道 他有很多面呢
也不能算是醜化囉!

可是
編劇我還是要罵
搞什麼停電的爛梗
培養感情嗎??
別以為場景不是在電梯我就會原諒你們喔
依舊是個老梗OK
別這樣
我要無雙跟卡斯的閃光 還給我還給我啦
無雙早就不愛北極熊了他有卡斯可以抱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