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是從宣傳的時候就吸引我
只能說三立總是很會行銷
尤其首支CF也太成功了
整個味道很不同以往
有質感

只是開播後劇情發展
很沒有我的緣 直到昨天才覺得有好看到

看完昨天那集
整個想為卡斯拍拍手
尤其到了後面的預告
恩 我不是溫昇豪的FAN
所以嚴格來說我也沒有倒戈的問題
只是更堅定對卡斯的信心吧
應該這樣說

卡斯誤會無雙的時候
真的讓我OS果然是死小孩一個
講話都不經過大腦
很為無雙心疼
不過好像也告訴我們講話要講重點?

無雙真的該一開始就直接說明他為什麼剪斷
更正確的說
是應該等卡斯來了在動作
因為論誰都會生氣
這很合情合理
未經允許擅自動別人的東西
更何況卡斯早就說的很清楚  什麼都可以動
就是風信子不可以
所以他發脾氣我能理解
但也多虧這樣 讓卡斯了解無雙的用心 還有自己的感情

話說JJ真是卡司的換帖阿
也能算是他跟無雙之間感情推手吧
總是在卡斯不明事理 當局者迷的時候點醒他
昨天大罵卡斯的那段
懷秋演的不錯 可以感受到那股氣憤
(尤其揍卡斯的時候阿)
還有很喜歡他對卡斯說 他早就走進你的生命了 不然你CARE個屁阿
情緒做的很到味
我想播出後就像大家熱烈討論一樣
JJ也變人氣王了吧
恩 咬棒棒糖就是他的特色阿

雖然痞痞的 卻沒有影響到他的智慧麻
無傷大雅 又很可愛=ˇ=

無雙救卡斯那段看了也很感人
整個就是拼死命的衝阿
女生背男生很辛苦
雖然是無雙 哈
卡斯說 你終於來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
我心裡有點酸酸的
但我想  卡斯並沒有把無雙當成向云
他是清醒的

之前並沒有很迷是我討厭拖戲
都快十集都沒有突破發展
有看沒看都一樣
所謂的鋪成也太久
上星期日轉到重播
我媽跟我姊看兩分鐘就說
這兩個人根本就彼此喜歡阿 不然哪會拼命互相吐槽
我想到目前為止 昨天是我認為最精采的
或許也是因為一個關鍵點吧

然後重頭戲要來了
預告。。。
北極熊學長 終於現身了
同時我要誇獎LUCAS的地方也來了
首先 非常恭喜他終於走出過去
這點直得勉力
另外 總算也沒有繼續逃避自己的感情
學長至少大他八歲
他有勇氣對一個大他八歲的男人宣戰
這點我幫他加分
喜歡那些預告中的台詞
”原來北極熊先生這樣阿 也不怎樣阿”
有人說 這只是在講長相也沒什麼大不了!
錯了!所謂輸人不輸陣
看到宋允浩 卡斯第一時間沒有沮喪的心態的話
就先贏一半了
在大家面前叫無雙 無雙寶貝 還有當下吻她
我想這不單單是因為她不想讓無雙失去面子 
更是想要保護她 也讓她知道 他已經克服心理障礙了
願意走出過去
因此我不覺得這是種多不成熟的作法 

卡斯說 我們可以弭補八年差距那段話
要是我聽了 真的會很感動很感動
期待下集無雙的反應 
她的感動我相信不會亞於觀眾的
也要看謹華的演技

會對於預告說這麼多
也是因為我覺得過了下集我的期待度又會降低
卡斯走出陰影 我想接下來要換無雙鬼打牆
即便看的出他愛的人是卡斯
想必劇情走向也是在兩男上面大作文章
舊愛新歡拉拉扯扯半天
(風信子也適合給無雙一盆)
大概跟我猜測相去不遠我就會開始捨棄這齣戲ˊˋ
我不想要看無雙游移不定的經過

說穿了 學長贏過卡斯的
就是在過去的回憶 
所以 他才敢大聲的說那句
我記得無雙是不吃學花糕的
個人十分討厭這樣高傲的語氣
相同的  卡斯跟無雙也是可以重新創造自己的回憶阿!
即便後面再怎麼敘述學長不告而別的原因
我的態度其實是一樣
因為自以為是為對方著想做出這樣的行為
才是更自私的 也是不信任無雙
卻也害無雙白白浪費青春
他說那句: 那我還可以繼續擁有我的夢想嗎?
基本上還蠻給無雙壓力的
擁有夢想當然可以阿 
但這不表示 無雙該繼續屬於他吧
有點像是  你喜歡一個人
她喜不喜歡你 是在於她
那是你們各自的事情
對我來說 在消失多年後說這句話
感覺上也有點自私
卡斯對允浩說 你可以坐飛機回去了 
我覺得是蠻斯文的說法耶
哈哈 也還好!

不知不覺打了一堆@@
總而言之
就像卡斯說的 單純的憑感覺談戀愛
而且 被蛇咬還有風信子的事情過後
我相信可以看到卡斯很多的成長
So...
Lucas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