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一種聲音太強大

會導致另種聲音發不出來的

在我看來PTT的情況就是這樣

但是 就算你說全部台劇版的人都愛學長

也無所謂!

畢竟那裡不代表所有觀眾

---------------------------------

看第12集前 我就已經有會流淚的準備

因為光是11集就讓我覺得卡斯真的是史上心酸+悲情

卡斯到底有沒有住進無雙的心底

而無雙把他擺在什麼位置

這類的問題

我想有真的從頭看到現在的人很清楚

也不會硬要說是編劇到了這時候突然硬ㄠ了

 

無雙對卡斯 不是突然心動

是不只一次的心動

只是倔強的女王 努力洗腦自己

那非常舊的舊梗 差八歲耶!

不可能 不會是真的

(這真是個燗梗阿!在卡斯跟她告白後還強調這點的無雙

我跟朋友都覺得 她真的很吵很煩!)

即使學長回來了 他們的復合很順利

甚至無雙媽媽急著想要把女王推銷掉

可是 怎麼我在她的臉上看不出那種很開心呢

很愛一個人 當你們再重新在一起的時候

是很喜悅的吧

無雙跟學長的互動 讓我覺得有如家人般

比較不像是情侶

在公司那段

有人愛抨擊卡斯吃醋吃的太過份 說沒大沒小

我卻喜歡那樣直率

況且 我們是人 不是聖人

無雙希望卡斯尊重在公司 她是他的上司

但是 無雙自己早就做不到這點了

在卡斯面前開口允浩閉口允浩

真的想要講 那他也可以等下班阿

如果我是卡斯心裏聽了當然會不舒服

也會很煩很不開心的!

即使她不能明白卡斯的感受 也不知道這時候卡斯是喜歡她

我想她自己也不適合在公司談論這些私事

要是真的要嚴格要求的話

然後...

我很愛卡斯說:我今天不爽 我要早退!

LUCAS 有氣魄 XDD

 

跟學長的約會 讓我覺得 無雙對兩人是懷疑的 是有疑慮的

對自己說的每段話 都是問句結束

而不是很肯定的告訴自己 我的幸福真的回來了!

還有那些說謊的橋段

很喜歡那段的拍攝手法

跟事實不符的話 so 盤子破了

真是有種節奏感阿XD

當無雙問 幹麻搞得我很像陳世美時

我OS: 是阿! 你也可以說你不是

可是就是你也付出真心

你也知道對方真的對你好

所以你的心底很在乎 心裡也不好受

(插曲兒歌配上卡斯跟無雙

那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 我再看一次又眼匡泛淚了)

無雙雖然吃頓飯下來 心不在焉

但我想他還是很狠

經過++這樣義正嚴詞的話

你可以一通電話也沒有的繼續約會

好樣的!囧

即便這樣 我還是感覺得出來

從以前到限在卡斯在無雙的心底的地位只有增沒有減

相信你不會跟你的普通朋友或單純的好朋友

解釋另個人的誤會 因為也沒有必要

卡斯不只是無雙的下屬 房東 普通朋友

否則無雙解釋的時不必特地看了卡斯ㄧ眼

------卡斯的告白-------

在卡斯家的部份

還是一樣心酸(我的眼淚是關不起來的水龍頭阿)

卡斯用吵架來掩飾自己的不開心

說真的 我覺得最傷害的

是無雙的不相信

在卡斯都說了那麼明顯的表白後

無雙竟然還可以把他拉到旁邊

想要制止她

還說卡斯喝多了這種話

這個時候的單無雙非常惹我討厭!

如果你不能顧慮到兩個人的感受

那麼你就從頭到尾乾脆都不說話

可是這樣的說法是傷害卡斯

天台上

看了有感動 有心痛

那些台詞真的經典的經典

你有完沒完阿

差八歲從我們認識第一天講到現在

是沒新梗嗎

還是跟小你八歲的男生談戀愛犯法

 

你知道我喜歡你又怎樣 不知道又怎樣

你以為 我把你當大姐姐看?

你以為小弟弟的感覺不是感覺阿

......

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就天理不容

怪我沒有早點遇見妳

(插曲情歌響起 !我的眼淚落下了)

--------------------------------------

今天回頭看了第三集

不看還都忘了 無雙的個性這麼討厭 哈哈

原來單無雙真的對卡斯始終不公平的

對七年級生有這麼大的刻版印象

我都快忘了的記憶又回來了

只因為卡斯比他小

所以真的有很多時候

她就是可以說服自己把卡斯不當男人看

也就是這樣

她始終不能跨越自己的障礙

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

讓我想到以前 自己也曾經跟大我五歲的男生告白

那時候 我最怕的不是被他拒絕

而是怕他根本不相信我會喜歡他

怕他覺得 我們相處沒多久怎麼會喜歡

我覺得 這些比被拒絕還不舒服

只要是付出真心都值得被尊重的

所以看到這一段 有很深的感觸

不管卡斯多小

他不是未成年 不是不懂喜歡不懂愛

他是一個什麼都可以做 但是真心NO SALE的打工達人

所以無雙說沒有想到卡斯會喜歡她 其實是很大的傷害吧

我也想要說 大家都質疑認識這些天的他們

能有多深的感情?

用情的深淺 絕對不是這樣橫量的

 

 

小天演技真的很好很好

後面那段 F WORD開頭的一連串

難過到無法克制痛哭出來

還有轉身要離去時

演的超真

那種難過到好像要世界末日了

配上插曲 不管我看幾遍就算沒第一次哭那麼慘

都會眼匡泛淚

 

也難怪 這段的收視率 飆很高很高!

演員的辛苦有代價

---------辭職-------------------

其實我能理解卡斯的離去

他可以笨到讓JJ要搬好人盃冠軍給他

但是 他還不至於傻到要留下來

看男女主角恩恩愛愛

那我想他真的會像老鼠一樣抑鬱而終XDD

不過 卡斯真的是很貼心

即便是要走了

還是把所有工作 還有不該他想到的

都把無雙想好了

到底要去哪裡找這麼貼心的人呢 ˊˋ

(嘆)

另外說一下 很喜歡那幕

卡斯說: 我辭職是告知 不是請求

無雙既然始終不肯面對卡斯的問題

也無法回答他有什麼資格要求卡斯留下

那麼 我想卡斯的離去是對的!

----兩個配角-----

這集總算有棒棒糖男孩了(大心)

JJ跟卡斯的部份

看了都讓我很舒服

而且會開心的大笑

尤其當我知道 吃棒棒糖其實是懷秋自己提議的後

覺得他很有演戲天份

這樣特色真的讓人記住JJ

JJ也常都口出名言阿

那句 死灰復燃也是你拿賴打把他點燃的 讓我笑了

至於++

當她試圖把女王罵醒的那邊

看得我都說不出話了(嚇死)

很成功的部份 很有震撼效果

而且 他說的讓我拍手叫好

難得他說的話讓我不會想按靜音

有那麼一瞬間

我單純的以為

我可以佛心來的 接受++跟卡斯了

不過看了預告

我還是不能阿> <

這是普遍級的偶像劇 相信不用灑狗血到真強暴

但是 真的是爛梗中的極品

 遙控器我大概會隨手準備在手中MUTE

(無奈)

 --------------

在JJ跟卡斯的對話中我不由得又同情卡斯了

跟家裡感情疏離

一個死去的人 讓他到現在還在背負那沉重的責任

他是何其無辜

以前 至少可以陪在無雙身邊

現在什麼都不行

可能還要面對 眼中的妹妹變成喜歡他的人

再加上情敵的挑釁

繼續榮登悲情寶座了 囧

卡斯有剛好讓我很喜歡的特點

而學長 讓我很不欣賞

那些看似理由的不解釋 光這點

我就無法接受

逃避的人 最要不得

連現在的復合 都是別人爭取來的

想到預告那個 車子可以上高架橋 摩托車不行

所以學長就開心了!?

這樣會不會太膚淺

光這個舉動 其實也驗證了

他沒有信心 也害怕失去無雙

不過 這類舉動也不是一次了

讓我快從不喜歡變討厭 ˊˋ

這跟學長是不是男主角真的沒太大相關

或許學長讓我討厭 也是溫SIR成功的地方

----LAST-----------

這集我真的很喜歡

很多東西 說不完

也讓我打起來很雜亂

可是我想說

我會永遠記得卡斯這個腳色

當然還有這齣戲

我姐曾說 愛情觀會因為年齡而不同

我還沒到敗犬的年齡

我無法印證

但是 我想編劇多少想要傳達

那些為愛勇往直前的勇氣

當現實跟你所想要的衝突時

我們可以用我們的真心做出最好的選擇嗎

還是 我們拿不出勇氣?

因為現實必須屈就呢?

我想 等到我到了33歲的這個年齡

如果我記得的話XD

我會再看一遍!

這些部份 會在我心底很久很久

這齣戲的背景真的很成功

 拿命中來看就知道了

很難有紀存希跟陳欣怡這樣成功的配對(甚至那一次命中)

可是學長 卡斯 無雙 這樣的關係 卻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我想也是這樣才引起廣大的迴響阿!

 

 

PS 1. 盧卡斯大概又會成為偶像劇中

         我的最愛之二! 現實中 恐怕真的找不到這個什麼都為你的人

         即便年紀比你小 可是卻是真心希望你幸福

         所以 要是生活中真的又這樣優質的男孩!我會毫不猶豫的

PS 2. 卡斯跟無雙假使能在一起 我相信 那感情會比任何情侶都堅定

         當他們攜手克服那無法克服的障礙的時候

PS 2.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菟斯基漫畫寫的真好

         說謊是虧本生意 因為說謊比說真心話還要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