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20090326007553_20960.jpg  

療系電影正夯,由蜜雪兒菲佛與帥氣男星艾希頓庫主演《真愛效應》即將上映,同為癒療系電視劇《敗犬女王》當紅偶像阮經天特別站台錄製VCR推薦。因飾演劇中女主角的楊謹華當天拍戲不能前來,阮經天為了排解思念,就靠抱著癒療系小物暖暖包,來撫慰自己寂寞的心。

 

在《真愛效應》中,蜜雪兒菲佛飾演明艷動人知性熟女,但在她亮麗外表下所隱藏的,卻是遭逢喪夫之痛而破碎的心,同時她還得強打起精神獨自撫養患有聽障的兒子,同樣掙扎於喪親之痛年輕男子艾希頓庫因共同傷痛與感受而彼此慰藉,兩人進而迸出愛情化學反應,讓琳達重拾歡笑與希望。

 

目前也正在拍攝癒療性偶像劇的阮經天,日前也特別抽空幫電影《真愛效應》站台。不過因劇中女主角楊謹華拍戲不克前來,孤單的阮經天只好抱楊謹華的人型立牌過乾癮,並頸部扣上暖暖抱讓自己有被環抱的錯覺,尋求安全感與慰藉,癒療性十足。而阮經天與楊謹華為《真愛效應》所拍攝的電視VCR,本周開始在三立電視台廣告各時段播出或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video/26與http://catchplay.com/video/27,看兩人為電影《真愛效應》親自配音的VCR。

 

好萊塢嫩草艾希頓庫奇與熟女蜜雪兒菲佛談了場刻骨銘心的真情愛戀,現實生活中,他與大15歲的黛咪摩兒結婚。對於女大男小的姐弟戀,阮經天說:「現實中,我能接受姊弟戀。我喜歡蜜雪兒菲佛,從小看到大,看完真的有療傷的感覺,跟敗犬的角色有巧合。當遇上愛情 所有的傷痛都可以迎刃而解,完整表達遇到愛情跟痛苦過程。」

 

阮經天表示:「看完《真愛效應》很感動,最近演的戲都是在探討愛情,《真愛效應》就跟《敗犬女王》一樣給我們一些啟示。遇到對的人 要拋掉傷痛走向愛情,用勇氣面對以前的自己跟未來的人生。」

 

小天說得真好 !

也很喜歡他們配音的宣傳

恩...真的很想找時間去看真愛效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