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我什麼不缺

缺的就是往前的力氣

----------------------------

到音樂盒子吃個晚餐

兒童公園盪個鞦韆

恩 ~ 好滿足喔

不知道 這樣愜意的日子

我可以持續多久

但是 我知道 最近罪惡感很重 > <

從阿美麗加回來後

整個怠惰到不行

喬安徐 非常的混 !

= =

遲到也不趕了 索性不去就是了

還被PTT上的傻瓜 氣到忘了寫作業

果然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真的可以了我

---

安娜陳 如他說的 中興很爛 (誤XD) 所以她可以去第二關了

而邵柏先生 正取逢甲材料17

身邊其實很多模範阿

那天也不知道跟著在嗨什麼

很奇怪的我 神經裝錯線

重點在  我自己呢?

想想我希望我明年這時候 是怎樣的結果呢

目標不缺

卻最忌諱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懶!

用補習來逼自己認真好了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只是 猶豫什麼都做不成

那還不如趕快去站在起跑點

你說對不對?

 

 

PS美國的一切很美好

認識一個關心我鼓勵我的老師 姐姐

真是我的福氣

雖然在台灣 卻可以感受到溫暖

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