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小貓

都是我們的過客而已

只希望未來他們都會很開心的

無憂無慮的玩樂就好

給好人家當寵物

 

第二隻 RICH只是皮了點

我們都好愛你喔

真的

想了覺得很難過

早知道不要把你帶回去

可惡的醫生騙我們有人要領養你

但事實不是這樣

我討厭他

是變態嗎 幹麻說謊

我知道 你在我們家很開心的

你都喜歡爬高高

喜歡去陽台看外面的人玩

還有跟我們玩鬥貓棒

我們不理你 就哭哭

你只是體力太好而已

真的好想念你 > <

但要是不能把你帶回來

我就不要再看你了

那只會更捨不得

以後也沒人跟我搶被子了

希望你會好好的

(都哭了我)

 

不管怎麼樣 你們都會在我心裡

就跟高中時候的小虎一樣

LOVE

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