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母親 

這個部份簡直是超級心酸的
看了還真難受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浮現一句話
養兒方知父母心@@(誤)
我想是台語的諺語吧
生的請一邊 養的恩情大過天
看到符明珠的態度
真是氣的想讓她喝符水
敲她的頭
不管是對自己兒子 還是所謂的情敵?
我想情敵這兩個字是不存在的
對一個活到20多歲的兒子 她除了任性的提早產下他以外
到底她給過他什麼嗎
別說關懷了  連養育的費用我想搞不好一毛都沒有
這樣不夠格的母親
憑什麼要求兒子尊重她
她沒有資格

而Maggie
看到她所做的一切真的很感動
雖然她總是說 她沒有生過小孩
不過  她卻把小孩教育的很好
即使浩哲從小跟他鬧不合
但我相信 多多少少有受影響的
再說 從她整理相簿的舉動就可以感受到
她是用心在讓這個小孩成長
浩哲的一舉一動 什麼用意
竟然也逃不過她的法眼
可見 她用心了解過這個孩子

看完這集 突然覺得後面的點都不合理了
Maggie從每個小地方
都看的出是在幫浩哲

相信浩哲有血有肉有眼睛有感覺
怎麼到頭來還會因此跟SUMMER鬧不合呢
@@

總之 很明顯 
MAGGIE非常受到我的喜愛XD
她真的是很棒又很偉大的母親
符明珠該感到慚愧的ˋˊ

愛情的殘酷
愛情裡面
不愛就是不愛
不管在別人眼裡 李浩哲愛上Summer
是有多麼不合理
但對不起
不愛就是不愛
有人說 今天浩哲這樣做
真的很過分
不過 請想想看
到底誰這麼堅持要結這個婚
浩哲不只一次表明自己的意願
沒人願意理會
即便到頭來答應
也只有美姬媽媽發現不對勁
所以誰又真的在意過他的意願了呢
我實在不能說 他這樣逃跑是對的
至少我覺得 他們的勇敢值得讚許
況且這麼爛的方法是被逼急了
簡美莉這個大小姐
可能沒失敗過
這個代價她是必須承擔的

兩家的父母親錯誤的不停的灌輸
門當戶對 企業聯姻的濫理論
也是悲劇的推手

只能說 抱歉
愛情就是這麼殘酷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同理
阿JOAN不是不好
可是Summer就是不愛他
你說 可以怎麼辦嗎?

這是很簡單的理論
也因此 我討厭思雨一開始責怪Summer
那似乎也是帶有個人感情的成分

現實的殘酷
簡國強一句 誰能拆散他們我給200萬
全部的人真像蜂的開始衝
這段拍的夠誇張了
要拆散是這樣的喔= =
不過
光從這句就可以知道
往後小倆口不會有什麼幸福的日子
要面對的可能是想都沒想過的困難
說真的  所謂的私奔沒什麼不可阿
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開開心心的從戀愛開始會好的多
結婚的責任 對他們而言太過沉重了
可能不這樣演 戲就不能繼續了?

 經典的畫面
這齣戲跳接的頻率還真多
不過  有些畫面變慢 都很經典
說些我印象深刻還有喜歡的好了
每次 聽到浩哲大聲喊著Summer
尤其今天機場
真的超級揪心的
OMG 藍正龍很會演> <
很有痛徹心扉的感覺
另外 也很喜歡每次他飆那台紅色跑車的帥氣畫面
哈哈
(這樣說會很花痴嗎= =)
再來最深刻的畫面 就是教堂了
美姬媽媽帶著Summer前來教堂
開啟門的那剎那 真的讓我眼睛亮了
美姬媽媽好像在保護女兒一樣的
牽著Summer
喜歡這畫面
最後就是 浩哲對Summer熱情告白拉著她跑出教堂
邊跑還能邊用些障礙物
很靈活阿
XDD~這幾幕真的好愛ˊˇˋ

P.S 大家都說女主角常常沒神
不過我卻覺得 那樣也是種表得情緒的狀態
而且給我種憔悴的FU
我還可以接受 跟大家意見不同

 預告討論
預告 竟然沒有閃我
我好失望(打滾)
希望一切只是煙霧殫
不要打開電視都是可惡的惡女人阿
大家都在說
這兩人相愛的好奇怪
恩 ... 其實我都覺得
不太了解彼此的兩個人是不能談相愛的
可是感情難講 我卻也認同一見鍾情
這兩個人也真的像是靈魂伴侶
五年後的在相約
也真的讓人覺得是種命中注定
不過
劇情的安排走向
真的超級肥皂的
礙於他拍的太唯美
美姬媽媽有愛心
BLUE的浩哲太帥
我還是淪陷了 > /// <
看心得長度就知道了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