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 明星賽

說真的 至從達欣的教練

從寶寶換成邱大宗

我這季SBL就很少看

連好不容易來到台中打 我也都沒去

而且 達欣的表現也不好 囧

讓我的興趣又降低了很多

唉 很多人不知道 

雖然我不太會打球

可是我看球年齡真的很久了

我從國二開始看籃球

那時候還有總統盃耶

連SBL都沒有的時候

印象很深 我連小年夜也硬要看看看

看到結束才去買衣服 XD

為了籃球也做過不少瘋狂的事呢

之後 的UBA 當然為了師大為了田壘在看

可是當時的教練都是寶寶

所以早就習慣那樣的球風

而且 有時候我發現 我好像比較愛寶寶耶 

哈 那時候他跟他現在的老婆上自由時報我也有剪

所以 去年達欣這樣辛苦打到第二

寶哥竟然今年還不在達欣了

我當然不能接受阿> <

今天看到ESPN有請寶寶 真的很開心

應該也是這樣才會看完全部巴
********************************
嗯 三分球大賽還真是刺激

王男貴 噗 這名字真特別 

雖然他誰我也不認識 今天才知道

可是第一輪還真準

但是我挺的當然是陳慶閺囉

最後 真的很可惜耶

本來很有希望的說

好啦 吳政育拿走冠軍

總比給李學林讓我開心 哈哈

至於那個灌籃大賽

喔 今年報名的人很少

而且真的是新到不行的人

沒幾個認識的

話說達欣的程士航

我去年為他報不平

明明他就表現的很好 

評審眼睛有問題

今年真的就是他自己沒表現好了

真可惜

還是給了預料中的桑德斯

噗!!!

SBL怎麼說都是台灣的賽事

我還是不希望獎項落到了外籍球員手中

田壘受傷沒參加 又少了一些看頭跟競爭者

少了一大趣味 跟看頭ˊˋ


紅白武士的對抗賽

紅武士真是可圈可點

表現的那麼認真

看了真開心

不是來亂搞的

所以就算我還是不爽

每年都給李雲光當總教練

還是要誇讚紅武士 囧

啊女裁判們真是認真過頭

永仁要去拖信安褲子

還真的被判了個故意犯規

真好笑  

應該一堆人心裡覺得可惜巴

第三四節兩邊都累了八 

命中率都沒了

也沒那麼好看

可是我還是看完了



今天過後應該又很難看到寶寶的身影巴

對達欣還是有感情的我

希望他們能夠趕快打出好成績囉

不然我都快支持不下去了啦


PS.SBL真的要加油
這陣子不看的第二原因
球員教練們做了一些事情
很讓人失望
打架  砍人 一夜情兩夜情的
還有 浮報旅費
真是亂!!!
真的希望台灣的籃壇可以真的振作
再這樣下去
好不容易這幾年經營起來的人
又要流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