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好事不斷阿...像志群出院就是其中一件阿!
也難怪心情特別好阿! 呵
志群的病情是在穩定康復中吧??!!
我也不了阿...只是推測 畢竟可以出院在家修養
但也就在剛剛看完麥麥的無名後 整個人就是擔心
唉...想說什麼會說不出來 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吃東西沒食慾
天阿 這樣子 怎麼得了
老天保佑!志群是好人 我們都是好人 一定要讓他完全康復才是
聽到這樣的事情 我再也忍不住憤怒的情緒
現在
我還要小小抒發我個人的不滿

這件事情看似已經平息落幕
可是回頭看看到29號蘋果最後的報導
這實在太誇張了
很多人在罵 罵達欣的球迷不理智
我真是懷疑
朝我們寶寶教練丟東西這種事情都作的出來的人
他們是理智??
真是天理何在
人家常說什麼公道自在人心
哼!當碰到不能明辨是非的人時 要想起這句話 不生氣也很難的
昨天上到防護員宇承的網頁
他也指出在第一時間內 確確實實沒人來關心
請問一下 那你們的關心 是在報紙寫出志群腦震盪後 還是說王人達氣到想要提告呢
難道小傷不必關心 大傷才要?
即使我們忍受眾多批評
還是有眼睛的人知道 這是籃球運動 對人的犯規下手如此重 此風不可長

為什麼一切後果我們要自認倒楣阿
蛤?說阿!
今天台啤你們球團知道陷再的狀況了吧
感想是什麼 我知道了 又是遺憾兩個字
不要說打球 影響了一個人往後的人生
最辛苦的是媽媽吧!
人家的孩子變成這樣了
他要怎麼是好
突然想到一個新聞工作者說過的話
你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打球 還是別人的生命?
在觀看台啤對裕隆的兩場比賽
為什麼兩場輸後
同樣的情形又在度上演
又再度質疑裁判不公呢?
每個人都可以有意見 但是每次聽到最多不滿的總是某球隊教練
這不對吧!
然後贏球的時候 會說 沒有!我們相信FIBA給我們的裁判...==
罵人可以最大傷 傷人可以理直氣壯 動不動質疑裁判不公 等等行為
這很重要嗎?拿實力打球才是真的 態度兩個字 也不是寫在手上或是呼口號就能贏的
不要讓人家想要去質疑 籃球也泛政治化好嗎??
籃球的場邊文化都快被帶壞了
希望不管是球員球迷任合一個人 都可以真心的看待事實真相

志群平安回家最重要拉!
讓很多人都鬆口氣跟放心
我也希望以後任何一支球隊都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
上面都只是抒發我的感覺跟心情
當然 很歡迎有人給回應
但是 如果你只是要進來告訴我 我說的是錯的或是想要挑起什麼戰火
那就不必浪費力氣
來了 我也會當作沒這回事
免得落人口舌 說達欣的球迷不理智沒品等等的
沒必要!
我也會是最後一次談論這件讓人擁難忘懷的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