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師大跟北體提前在四強交手的一戰
這不知道是近年來第幾次的對戰了
不同的是 我們的陣容沒有以往好
少了田壘少了李豐永
但是我從來不會假設我們可能會輸球
這當然是深為支持者的基本態度
每次對到他們我還是很有信心
可惜的是...我們最後還是以11分之差敗給北體
轉播的過程我跳著看 在第四節剩下兩三分鐘的時候
眼淚有種想要掉下來的衝動
其實他們真的很棒了
我們的禁區想要跟北體抗衡就有難度
何況他們幾乎標準的先發打滿了40分鐘
我看得出來 師大的小將打的很努力很辛苦
或許因為他們也很想贏 卻也壓力過大
很難想像場上五人在十分鐘內只能六分
相信第一節若非落後15分 我們不會輸掉這一場比賽
就像寶寶說的 ---很可惜!
事後想想 雖然傷心
可是還不能也不至於要流淚
我常常會想哪天師大中斷北體霸業的時候
他們一定興奮感動的抱在一起哭?!
我想我一定要等到那時候在留下喜悅的眼淚才是值得的
雖然想到節過就會很不爽田壘
想到六年前因為他才開始支持師大
可是這樣的情形也早就轉變成了對師大整體的喜歡
我肯定自己堅持下去
至少再來個四年 現在我們可是有很強的控衛小四呢
呵!我會期待的
不過為了要證明我們是強隊
我很幼稚的想暫時支持北體連勝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我們是唯一也是第一中斷他們的
畢竟兩年都因為比體而拿到亞軍而已
ANYWAY!師大的全體
小四.志群.守正.宜煇.冠倫.qoo.冰箱.....
你們都很棒!
寶寶教練辛苦囉!
仍然對田壘不諒解的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