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抽出點時間來PO文阿

 

本來想說可能到禮拜六晚上才PO

 

也可以當作你們看完重播的複習

 

應該有人還沒看?等八大的

 

相較於上一集

 

這集真的不悶不悶

 

哈哈 我這前言好廢話

 

應該除了大鷹魂

 

大家都是開心的吧!?

 

-----------球賽----

 

 

 

好吧 我覺得我對編劇已經很不苛刻了

 

不然我根本看不下去

 

我身邊知道我喜歡籃球火的人

 

幾乎劈頭就先說

 

可是那些打球畫面好扯

 

我就得再說一次

 

喔 我都不當一回事

 

反正是戲阿

 

(其實心裡也覺得扯)

 

這次最後一擊安排

 

我勉強的接受拉

 

雖然大鷹也是有拿球

 

但畢竟進的是老大@@

 

即使已經贏球

 

翔翔的喜悅 卻還是無法蓋過他的陰影

 

慶功的時候也是

 

一個人 傻傻呆呆 心不在焉的喝悶酒

 

(心疼阿)

 

沒有多少人有發現

 

還好 潔兒注意到了=ˇ=

 

 

 

-------紫璇----

 

 

 

真的很欣賞這個女孩

 

同時也不懂 元大鷹竟然有這麼多艷福= =

 

不過 這種事情就是很難講的

 

就像看過不少人說 少爺跟饅頭臉又不配

 

為什麼少爺會喜歡她呢

 

 

 

只能說句老套的話 愛到了是有什麼辦法XD

 

我也曾經鼓起勇氣做過告白這樣的事情

 

不過 我確覺得這種事情適可而止就好

 

面對大鷹這樣有點直接過分的回絕

 

紫璇再三詢問就有點像倒貼了

 

實在也沒什麼必要

 

說到這個 我就覺得大鷹真的是自以為是

 

不是說不能拒絕

 

我也認為不喜歡也不需要假裝

 

但是 用這麼沒禮貌的方式傷害女孩子

 

實在沒風度 講話有很多技巧的

 

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元帥喔 噗

 

翔翔就不會這樣

 

要驕傲翔更有本錢吧?!

 

元大鷹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殘-----

 

 

 

終於可以講了 呼

 

早幾個禮拜就知道殘跟翔翔的故事

 

所以我ㄧ直說不認為是翔的錯

 

翔翔在那樣的家庭下長大

 

 

他還能保有善良的心

 

就很不容易了

 

很明顯不是他不想救殘

 

讓我覺得奇怪的事情在

 

即使是懂事的小孩

 

恨意會到那種程度嗎

 

在那種年紀對著同年齡的小孩說這樣的話

 

我覺得不太正常了

 

那時候就該看心理醫生吧

 

況且 有恨意我不覺得就一定會興起報復

 

或許本來他對東方家也有不滿在?

 

SURE你會說 不這樣戲演不下去

 

但是這真的太恐怖了

 

 

 

另外 藉這個來說 殘出現的部份

 

我講真的都看不下去

 

以前我很喜歡看籃球比賽

 

之前在戲裡面各隊犯規都不被抓

 

我就覺得戲裡裁判是花瓶

 

但是硬ㄠ還是可以假裝裁判都沒看到

 

只是殘那些動作 簡直亂來

 

我討厭這樣 那更不是打球阿ˋˊ

 

暴力!

 

一齣戲劇就算沒辦法達到教育意義

 

也不該這樣

 

就不怕引來抗議喔!

 

要是父母剛好看到孩子在看這幕畫面

 

會怎麼說勒?

 

所以我真的有轉台過...

 

這些部分我真的不喜歡

 

 

------潔兒的轉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潔兒的轉變

 

其實 有很多小細節的

 

在球場的時候 還有酒吧的時候

 

他的焦點總是在翔翔身上

 

眼睛總是盯著翔翔 看著他每個表情

 

是擔心 是焦慮

 

患難見真情是很好的寫照

 

平常刻意隱藏的情感

 

可能可以隱藏的很好

 

但是你在乎的人 如果心情不好 出事情了

 

你大概一刻都待不住 也不踏實

 

所以難得的 當會長說 潔兒是東方翔後援會的

 

這次潔兒沒有急於否認

 

反而是翔翔露出小得意的笑容

 

(他笑起來真的好好看)

 

接著主動說 翔會送她回家

 

其實是自己想要主動關心翔

 

雖然我對於潔兒起出不知道真的很質疑

 

畢竟他們一值都這麼好

 

況且兩人還住在一起

 

怎麼會不了解這件事情

 

又是個編劇說了算!

 

慢慢的 我開始站在潔兒的角度想

 

其實她很辛苦 只是她的辛苦還不為我們得知

 

也沒有讓東方翔知道ˊˋ

 

潔兒眼中的翔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驕傲跟自信

 

尤其是在籃球的領域中

 

所以聽到翔的害怕

 

潔兒才會說出那句:第一次聽到你對籃球說這麼喪氣的話

 

她的這些轉變 應該有印證我之前說的

 

其實她的個性很不想傷害每個人

 

不想要表達情感因為不想失去少爺

 

不想要拒絕大鷹因為不想失去朋友

 

因此踩在一個認為對大家都安全的灰色地帶

 

當然 這不是真的!

 

-------甜蜜片刻-----

 

聽著潔兒說:東方翔 我該怎麼幫你呢

 

(把上放在翔的手上)

 

有點心酸

 

是那種好想為你做什麼 卻好像使不上力似的

 

翔翔之於殘的無力感

 

如同潔兒對整件事情的無力感

 

HOWEVER 對翔翔來說

 

潔兒的小小舉動

 

在一瞬間 給了他很大的支持 很大的力量

 

所以他反握住潔兒

慢慢的握牢!

 

這讓我想到有張我很喜歡的小書卡上寫著

 

找到喜歡的人 就要緊緊的牽著手不要放開

 

(大概是這樣寫)

 

然後緊緊牽著手的那幕

好想說著 就算下一刻

 

要面對再大的風暴  世界末日

 

我們都有勇氣了ˊˇˋ

 

第一次看這種只是簽個手的片段

 

聽著第一次看這種只是簽個手的片段

 

看到都害羞了

 

不曉得是兩人演技太好

 

還是我看太多次 XDD

 

我想都有!!!

 

----預告-------

 

這齣戲演了一半

 

才漸漸有很多爆點

 

潔兒的身分 喔 不!是球魁的身分終於要曝光了

 

我真懷疑她都要人格分裂了啦

 

打死球 囧 簡單來講 就是要打到有一方倒下比賽才會結束

 

歐北來金價!

 

然後我必須講個東西

 

應該不算雷

 

不管小說還是漫畫 都沒有提到沒有交代

 

翔翔之後知不知道球魁身分

 

我極度的不希望電視每部分都這樣草草帶過

 

翔翔每次跟球魁打球都是1-1

 

眼睛看著對方

 

那個沒看出來真的又是一瞎

 

所以要是在電視版中 最後翔還是不知道

 

那我認為安排潔兒是球魁就沒有意義了!

 

 

 

PS就算大家或我是為了翔才看

 

還是希望收視率不要被追過啦

 

加油呀!有了兄弟絕對無敵XDD

 

在附上穿襯衫的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