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又讓我覺得整個很沒進度 

唯一在我心裡打轉的還是翔翔那害怕的眼神 

想了還讓我心疼 

然後腦袋壞掉的我 

還為了預告 搞到三點才睡 

簡直神經病 

---------------------------------

 

打從一開始我就忽略這戲裡的所有籃球技巧 

否則我會看不下去 

反正也沒在當真 

但什麼天花亂墜球 

又一瞎 

但翔翔飛在空中把球打下來 

又是怎麼做怎麼帥氣怎麼會這樣啦!秒殺 

可惜又好像在作梗給大鷹 

我實在不懂 

這齣戲照理來說真要講的話 

男一是翔翔吧 

可是劇情就像之前大家討論 

甚至不諒解的 

始終充滿了矛盾 

怎麼看好像編劇就是大鷹派的樣子 

(嘆) 

 

我確實比較喜歡翔

可是也還不到討厭大鷹 

只能說 

他的某些天真到太白目的點 

讓我不能接受 

好比在車上 明明知道他跟翔翔都會打給潔兒 

還硬要說破 

你不覺得尷尬 搞不好別人會阿 

腦袋到底裝什麼 

這個我就覺得很欠打 

大鷹的腳色在編劇的設計下我想很愛他的就很愛他 

討厭的就很討厭 

走極端 

怎麼說呢 

編劇總是在戲中不停的做球給元大鷹 

從他那莫名的潛力 就開始了 

然後接連的使用差不多的梗 

好幾場比賽每每最後一集 

都要交給元大鷹 

什麼狀況@@ 

並不是說要給東方祥表現 

只是當到比賽的最後一秒總是同個人 

又會讓我忘記他們全場比賽 前面多像個TEAM 

這齣戲最引以為傲的籃球部份 

卻又最讓人無言 

過度神化腳色 

所以我才說 編劇的設計 就會造成像我這類的人 

不太喜歡大鷹 

可是上次去jerry的港灣看到大家好激動唷

被那種氣氛小小嚇到

還是先選在這發文 

這樣就不必擔心哪邊的支持者生氣了@@ 

(其實很開心上次有人轉貼我的文)

 

來說說很沒著墨的感情戲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們)大概太愛翔了 

所以很不忍心他受苦 

才會忽略潔兒的矛盾 

經過這麼多線索 

幾乎大家都看出球魁是誰了 

我想已經不算雷了 

我不禁要想潔兒是球魁的話 

她喜歡翔翔也不見得就比翔翔對她的愛少 

站在女生的角度思考 

也會替她心疼 

或許她的想法也是很複雜的 

MAYBE 

不過在比賽現場 她講的話又讓我有點生氣 

真的有點像會長說的 什麼都想要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有時候她想要做的面面俱到 

最不傷害人 卻也會變成最傷害人 

很希望不要再看到類似畫面 

既然她願意辛苦的成為球魁(看到被殘這樣對待 我真懷疑傷到她的女性特徵 哈哈哈)

更應該拿出勇氣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 

就像預告那幕心疼翔那樣握住他的手 

給他勇氣 

(我還特地截了兩張圖XD) 

講到這 我又要抱怨編劇 

不想把重點放在感情戲 

卻又刻意製造三角關係 

最好不要給我虎頭蛇尾 

那我會爆走 


翔跟殘

 

整集的主線 還沒交代 

可是翔的害怕 分心 

讓我很心疼 

不停的出現那樣的畫面 

超心機的殘 還刻意耍手段 

在翔翔的面前晃 

> < 

可惡阿! 

搞不好連笑對司機都被買通不過是說那什麼爛車 好好笑喔 

囧 

又小又破爛 

我不暴雷 

但是我知道 

殘口中翔翔欠他什麼 

根本不是翔翔的錯 

當你們知道緣由便會覺得 

翔翔真的既可悲又可憐 

身在東方家並沒有比不能碰籃球的大鷹幸福到哪呀 

 

 

演技好的jerry 

 

那天跟別人聊到 

很想看到jerry錄您現在收看的是籃球火這幕 

他講了些我可能都不知道的內幕(新聞) 

我只是覺得 jerry的演技真的很好 

從我還有很多人愛上東方翔 就可以知道 

其他的我想我也不容易了解 也不評論 

當然是很希望可以常看到他露臉 

是不知道他跟八大的問題但是 我覺得 或許是以F4出道 

他的經紀公司還是把他距離化是個事實吧! 

不過 從他不宣傳 

卻還是讓大家喜歡他 注意到他 

為了他看籃球火跟討論 

就可以知道身為演員成功了 

我只能說 即使我覺得他不錯 

我最愛的還是他的東方翔啦XDD! 

 

期許這禮拜 會有我喜歡的畫面 哈 

等翔潔開花結果的過程都快悶死了 

簡直煎熬 

 

男一跟男二

 

在這齣戲裡面定位其實很模糊

可是按照常理

應該在片頭中第一出現的是主角吧?

翔翔最早出現

再來 就像網友說的

這齣戲的主軸圍繞著翔翔

如果說東方爺爺沒綁架大鷹的奶奶

沒有故事

所以背景顯然還是翔翔為主軸

還有 如果我的記憶好的話

第一集是先介紹翔翔出場的吧!

按照一般情況說

編劇設計一個幾乎完美的翔翔

從家世背景 到他的個性 能力

幾近不可挑剔

那就夠了 

沒想到  卻創造一個看起來平凡

可是天份誇張到不行的元大鷹

從天份去做球給他

讓很多時候那閃耀的光芒

再度蓋過東方翔

這裡就矛盾了

是想相互制衡嗎?

那你說雙主角好了

反正這齣戲真要講主角也很多

但從這個點再分析

東方翔又更吃虧了

除了能力強 我看不出他哪裡有佔上風了

感情上 看似潔兒我們女主角

愛的是他沒錯

但是確沒有明顯的區表

觀眾常會被奇怪的對白誤導

而且不只她 連大配角 配角 都愛大鷹

又讓人更怪了起來!

但即便如此 我還是覺得

真的要分出來

東方翔還是第一主角

只是編劇劇本跟對白設計的問題罷了

我也實在不想牽拖

因為小豬在八大有節目這回事

 

 

PS 1.雖然已經盡量忽略劇情某些不合理 

但為什麼無極尊什麼都知道 

連唐在哪也找到 

2.小說今天拿到看完了

有空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