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是想要有好心情
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
卻這麼難?


ㄧ開始就是因為不想計較
所以我才忍耐
可是現在的結果又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那我又要怎麼樣
這到底是在幹麻
非常的厭惡
老實說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職務
我也不會自願幫忙
如果覺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當初又幹麻要找我
我說我不要的時候
又不讓我推
別人眼裡我又好像沒出到力
想來想去就覺得很不甘心
難道我要抱著如此心情直到活動結束嗎
那我不發瘋也很難吧


我也很希望我現在可以不要去在意這些事情
不要在意別人知不知道我是誰
那如果是這樣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忙碌
----------------------------------------
第一次 我會在暑假這個階段 希望開學
這樣我的腦中就不會只充斥著ㄧ件事情





我的心情你們誰真的懂了?又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