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前幾天的暴躁
是因為PMS
ˋˊ
夏天最討厭這種時候了


學校就是選課最不進步
也不學學別人
手續這麼多
搞這麼多次才可以確定
也就算了
還莫名奇妙的連必修課都把我踢掉
是怎樣阿
搞什麼飛機
還要等到現場+選
明明可以不用跑這趟的


------------------------------------------
被阿錞說臉大就算了
魏禎佑竟然說 某人是總召@@
他是幾個算是認識我的人之一
連他都不知道我在宿營的職務
我整個很切心!
ˊˋ
該說我太低調還是我太失敗?!
可以了...夠了...
只要這個活動"儘速"的圓滿落幕
我再怎麼不被人知道我也認了
連續兩天言語欺負
今天這個還真傷!
這種感覺不好 但不是因為我愛出風頭
you know?!



不寫了 不說了
我想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