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懂
我幹麻要很委屈的
對於某些事情

忍耐再忍耐
這個想法出現多少次了
還要再多少次呢?

在這塊範圍的事情
可能10件才有兩件開心的
10成的時間
大部分只有5成開心的
小小的喜悅
卻還沒有大大的滿足
如果連那一點動力都沒有
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儘管如此還是得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平復
繼續撐下去
ˊˋ
其實心理比生理累
--------------------------------
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阿
我是很大方的女生耶
欣賞而已咩
幹麻這麼怕人知道
只能說我真的走的就是低調
還有我不想被八卦

嚴格來說那也不算偷拍耶
而且那很自然阿 我說XD
漢娜真好笑
在一起
在同個相機裡 噗





不管什麼事情
只要我想要它發生
儘管多不可能
我還是要抱持著相信的態度
因為 如果連相信都沒有
那這件事情根本發生的機率是零
如果我相信
就算發生的可能性低
就還是有可能的!!!




來點開心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