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到今天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打從心底的覺得


 


自己很棒!


 


不管是生活上的哪件事情


 


感情也好 課業也好 瑣碎的都好


 


只要是我想要做的


 


我沒有不努力過


 


都是拿出認真的態度!


 


不管換來是什麼結果


 


到下一次


 


我仍然用盡我的全力


 


所以我很佩服我自己!


 


 


 


你知不知道你們這兩個人


 


很不尊重我


 


論職務 我最有資格講話


 


爬到我頭上說不可以 你誰阿你


 


實在是因為不想與人交惡所以忍耐


 


懂不懂阿


 


莫名奇妙


 


隨便吧!你們愛怎麼樣怎麼樣


 


反正我已經盡到我的責任了


 


我也沒有那麼想扮黑臉


 


切 搞不清楚狀況


 


我看我雖然不是完全不在意


 


但是我的休養簡直越來越好了


 


再對自己說一次


 


跟你們這些人認真 就輸了啦


 


------------------------------


 


雖然有某些因素


 


但是唱歌依然是我很愛的事


 


=ˇ=


 


恩 有拍到照片 又好像不是很好看ˊˋ


 


下次要拍到好看的照片拉!


 


你唱的大海好好聽喔XD


 


比背叛好聽耶


 


-------再分------------------


 


以後我會乖乖的


 


差點又被開紅單


 


那樣六百就飛了


 


我還要省吃儉用


 


==


 


不敢再沒兩段式右轉了


 



 


還好今天只是領到勸導單


 



 


嚇出一身冷汗來


 


 


 


...


 


.....


 


........


 


 


 


 


 


 


 


 


 




 


手不可以隨便牽 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