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星期很快過去


雖然說 真的很累


我的手現在有點舉不起來


腳也很痛


然後 因為我都沒擦防曬


被曬的亂七八糟


色差出現> <


我是笨蛋其實


還有 回家量體重


竟然


竟然.......


沒有變瘦


不是體重計壞掉 就是沒有天理


唉 都動到這樣還不能瘦


那還能怎樣


上述這些 都是我不喜歡的


可是我知道 當這些日子結束


我會懷念它


因為不太會有什麼原因驅使我這樣早起


(好啦 當然現在心情上有差!)


然後ㄧ群人ㄧ起努力一件事情 也是很不錯


雖然我還不確定值不值得


----------------秘密分隔線--------------------------


很奇怪 好像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會有些人很喜歡鬧我? 噗


看我生氣 或是被激 好像是種樂趣


其實 我覺得這樣的互動


代表我們還可以玩在一起 不是壞事吧


不過 本來就是舞蹈白癡的我


被仲飛每天這樣 我都弄得很緊張ˊˋ


在他旁邊附近好像就更容易出錯


其實我知道怎麼跳咩


幹麻欺負我麻


其實 我也覺得 好吧


如果我這樣這麼不能正經


就受影響 


我自己知道一件事情


嗯...靜悄悄


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再分-------------------------------


事情其實很難完美吧


我在想如果我不是總召的話...


是另一個職務的話?


有差嗎


人家都說 信則有不信則無


那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他是不是可以幫我發揮作用


把願望寫在每天看的見的地方


就會實現了!希望是這樣


不想要想說 跟一個人熟起來是不是很難


因為覺得 人跟另一個人遇到就代表是緣分


只不過就像畫出的線條不同


每個人間的那條 緣分的線長度不一罷了!


要相信心想事成 還會有好事發生的!


-------------------------分很多次---------------------


不知道怎麼講 住離學校10多分鐘的距離


也兩年過去了


有時候碰到些狀況


總是還是會覺得不方便 然後失望


有時候也是會想要有室友


不過 現在看來有點難


如果一個人住 那我還有搬的必要嗎


好像沒有個很大的理由


或許除非有男朋友吧


.


..


...


....


.....


每個人


你 你 你


很多人


都對我說


我應該要去談個戀愛交個男朋友才對


連曾經在某個時候跟我說我不適合的貝蒂姐都這樣說


談戀愛?


我也想啊


很無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