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ˊ


生氣了我


 


現在有兩個原因


讓我覺得我根本起來的不是時候


THE First


為甚麼 我可以進到後台打文章


可是看不到自己的部落格勒


可惡的PIXNET我很生氣


 


Second


其實我大概快10點就睡了


真的太累 邊洗碗邊打了10個哈欠


不過剛剛回來看到個視窗


那個人應該也是去睡


反正就是不在電腦前吧@@


應該說前面生氣後面失望


給我看我的部落格啦ˋˊ


-----生氣分隔線--------------------


起來以後覺得手很痛很痛


唉唷


我有ㄧ星期的衣物要洗耶


GO CRAZY


貝蒂姐被請吃西堤也太好ˊˋ



我媽問我要不要跟我爸去台北


其實我想去 > <


---再分-------------------------------


我最近要學習怎麼樣不鎖密碼


又可以安全的打出我想打的東西來


嗯.......


 


 PS 無名好可怕 總是會有些不喜歡的人去


怪怪的人去 還好沒用了


唉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