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個工作不是人在做的
不是我在講
(嘆)
-------------------------
開練第一天
雖然覺得早上過去我就中暑了
一直有種要暈倒的感覺= =
但我比想像的還能撐

我不想流水帳所以不重要的就不說了


阿 一定要罵中華電信這爛東西
效率差到爆炸
莫名奇妙勒
前兩天不能上網真的很悶= =
非要打電話去罵 才給我網路用
是怎樣ˋˊ


THEN
我發現 我真的有小眼睛迷思
哈哈 AGAIN
他真可愛ˊˇˋ又很有形
不過 我是怎樣 手殘嗎
國文明明就不差
原來是ㄓㄣ 不是ㄓㄥ 噗
再次以為手機打不出別人的名字
上次是看不清楚 然後硬要把對方打成豬頭
這次當場被糾正我打錯注音
丟~臉ㄟ 囧


然後貴人多忘事的我
被記住是主持人= =
但是根本對他們沒什麼印象
我只能說 反正我焦點 也常搞錯@@
而且 太忙碌 然後那天人爆多
(覺得是藉口也不要拆穿XD)
-----------------又是分隔線----------------------
沒有可以不用曬太陽的地方
真的很痛苦
大家都很辛苦
早上就開始在烈日下跳舞
不拼命的喝水 我看大家都會倒下去
辛苦了 不管是材料還是外文的!


其實我自己覺得早上還好玩點
ˊˋ

昨天 我感受到幾個不友善的眼神
那讓我很害怕
不寒而慄
好像被說了什麼
可是我想到毛毛晚上跟我說的話
別人在你做的好的時候 都不一定會誇讚你
但是 做不好就依定會批評
就連你都做好了 還是會有聲音
所以只要覺得自己有盡到責任就夠了
也不要去求多完美

這些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況且 我只要想到現在的人
根本沒什麼責任感
有些人就是無所謂
思含也說過 我不要跟他們認真
那就輸了
所以 我做我可以的就好
-------------------------------
怎麼才第三天
ˊˋ


PS.為什麼KTV大賽的拍攝帶會壞掉ˋˊ
我想看我想看> <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