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一開始我就錯了
這是最後一次
以後 如果對事情沒有很高的意願
請學會拒絕
不要把自己搞的很煩很累
騎虎難下

自認已經很盡力在做屬於我責任裡面的事情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我還是擁有自己剩下的時間
而且 可以擁有選擇的權利

我非常的 不希望
所有的時間是別人的
不管我想要做什麼都好 

-------------------------
喜歡 - 是真的
告白 -也不是胡來
忙碌-不代表沒發生過 沒有心情的影響
捨不得- 就算是朋友也是一樣


我在選擇我可以對自己好 讓自己舒服的方式
不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就算美好的回憶只是片刻 陪伴只是短暫
我也不會因為 ㄧ天 ㄧ星期 ㄧ個月 的悲傷難過
而捨棄那些回憶 
更不會像以前有過那樣笨笨的念頭
想著沒有遇見的話呢?
如果少了那些日子 我想我只會更孤單

所有的一切 就只差一個不同
結局跟當初預想的也相去不遠
我還是會想獻上我的祝福
大葉  
就像秀宜麻麻說的
又不是亞洲囧
真的有想努力 還有研究所
而且想到樵樵在部落格寫的一篇 標題為紅樓的文章就很好笑
把大葉寫的美到不行
噗 讓人覺得學校一定有給他紅包宣傳(誤)XD




真的很想要有ㄧ隻小叮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